敏感肌、嫁接睫毛能用的卸妝產品「Mediplus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洗卸妝一次搞定超方便~

By BU小編群 更新
ok_IMG_6511

文章重點

  • 卸妝不徹底會鬧出什麼肌膚問題?
  • 卸妝用品不知道怎麼選擇?
  •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溫和卸妝,敏感肌適用!
  •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產品介紹
  •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成分&使用感受
  •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的實際測試影片
  •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洗卸正確步驟
  • 網友們的實際測試心得

是否會覺得嫁接睫毛後要卸妝好麻煩,很難找到自己喜歡的卸妝產品?這款「Mediplus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敏感肌、嫁接睫毛的人都可以使用。想要擁有好的肌膚,第一道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清潔』,好的臉部清潔產品能夠清除臉上髒汙、毛孔內的老化角質,使皮膚及毛孔能夠乾乾淨淨,這樣在做後續保養時才能夠讓肌膚吸收得更好唷~

尤其現在女生們出門都愛化妝,如果回家後的清潔沒有好好的做,卸妝不確實的話可能會讓臉因化妝品殘留,導致皮膚暗沈,所以女生想要保養皮膚,想要讓自己肌膚看起來很明亮的話,第一步驟清潔是絕對不可以輕忽的!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許多人臉部持續乾燥,怎麼保養都保養不好,美樂思研究了許久才知道其實這個是所謂的「壓力型乾燥肌」

受到紫外線的傷害、過度摩擦肌膚、空氣污染、空調等等的原因,皮膚反反覆覆好不了。

然而並非成分越豐富、功能越多就是好的產品,適合自己的膚質,才是首要考量~

今天小編想要介紹的是這罐在日本跟台灣非常熱賣的「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卸妝不徹底會鬧出什麼肌膚問題?

大家都知道化妝完就是得要卸妝,但是有些人可能覺得今天只是塗塗防曬乳、隔離霜,應該不需要卸妝吧?有這樣想法的就大錯特錯!只要有塗抹隔離霜、防曬乳等東西就需要卸妝,以免毛孔堵塞。長期卸妝不徹底會導致以下幾種肌膚問題發生:

肌膚老化

卸妝不徹底就有機會因為堆積過多的皮脂與粉底等髒污在毛孔裡,皮膚的角質層會變厚,久了還會影響皮膚鬆弛度,加速皮膚老化。

皮膚黯淡無光澤

卸妝沒有好好卸乾淨的話,毛孔裡會堆積髒污、彩妝的化學物質會殘留在臉的肌膚裡,久了就會讓皮膚看起來暗沈、無光澤。只要有化妝就要好好的卸妝,不可以偷懶~

毛孔粗大

毛孔長期處於髒污的狀態,會導致毛孔粗大,嚴重還有可能會變成痘痘,黑頭粉刺白頭粉刺都會冒出來,整個臉素顏的時候草莓鼻就會很明顯!

卸妝用品不知道怎麼選擇?

現在市面上卸妝商品有分很多種,其中比較溫和卸妝的就是這種洗卸凝露,他的洗淨力比較沒有那麼強,適合平常都只畫淡妝或是單純塗塗隔離霜、防曬乳的人,但是如果自己的肌膚是偏比較敏感肌的人的話,卸妝油會比較容易引起粉刺或是痘痘的問題。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溫和卸妝,敏感肌適用!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這款產品是凝露,成分較溫和且包含洗顏效果,對於敏感膚質、疲勞肌膚比較不刺激,可以比較不用擔心會太油,正確的洗卸妝」就能夠預防毛孔粗大長過多粉刺。

但因為凝露卸妝卸妝力是屬於比較溫和的,適合畫淡妝、日常底妝的人使用。如果是習慣畫大濃妝、煙燻妝的話,不管使用怎樣的卸妝產品,可能就要多注意一下清潔會比較好。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產品介紹

這罐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容量非常的多,有160G,大約可以使用約兩個月

他還有幾個優點小編覺得非常的棒,像是乾濕兩用皆可、這樣可以邊洗澡邊卸妝很方便,卸妝完毛孔就會乾乾淨淨。小編每次下班回到家就覺得還要卸妝洗臉真的非常麻煩,能這樣一次搞定太棒了!

美樂思這款是無油配方,質地很清爽,像如果使用卸妝油的話,就得擔心如果卸妝油乳化不完全,會造成粉刺或是痘痘,這款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完全不需要乳化,所以不用擔心讓肌膚造成其他負擔。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而且他也不熏眼睛,要卸除眼妝時也可以使用。還有他本身就已經有洗臉的成分在,所以洗卸一次搞定。不僅可以省下使用潔面乳的錢跟時間,還可以減少肌膚的拉扯,這樣就會比較不容易產生細紋唷~

除了敏感肌膚適合,上面有提到這款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無油配方,所以接睫毛的人也可以使用唷!

洗完之後很舒服也不會緊繃,那是因為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內有添加保濕配方,潔膚後也可以保持肌膚水潤。

也因為有保濕配方在裡面,所以可以避免掉一些洗卸時候的無形拉扯,潔膚後再去做後續保養都可以讓臉吸收更好~!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優點整理

卸妝洗顏二合一!超省時
無油配方讓毛孔無負擔、種睫毛的也可以使用!
添加保濕配方保持肌膚水潤!
大容量160G,足足可以用約兩個月!
全膚質適用、敏感肌也可使用!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成分&使用感受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的產品非常的環保,使用說明並不額外印紙張,直接印在包裝盒子上面,這樣的環保設計小編真的非常喜歡。

說明書上有提到該如何正確使用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官方建議大家使用時可以按四下,這樣的份量可以完整清潔臉。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從官網上購買的產品可以確定是日本原裝貨,建議大家還是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使用,這樣會比較有保障,成分也會比較明確,對我們的肌膚會比較好唷!

成分介紹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椰子萃取成分

卸妝凝露中的非常重要的洗卸成分,可以溶解並帶走彩妝汙垢,成分天然較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卸除毛孔髒污很方便。

大量美容成分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加入玻尿酸等多種天然成分,洗完臉之後不乾澀緊繃,自動幫你保水保濕!

無添加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他們強調八大不添加

防腐劑、酒精、礦物油、矽靈和色素等等合成添加物、色素!因為產品沒有添加過多不必要的成分,所以敏感膚質也能安心使用。
(不過產品效果因人而異,若肌膚產生異狀請立即停止使用喔!)

接下來小編想要來實際使用看看!讓大家看一下他的清潔能力!

小編的實際使用測試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接下來小編將會將彩妝品畫在手上,實際測試看看他的清潔能力如何~~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先給大家看一下,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就是像這樣無色無味的透明凝露。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小編分別在手上畫上了口紅、眼線液、眼線膠、陰影膏!我使用的眼線一直都是防水,這樣夏天妝容比較不容易花掉。

看看是否能全部都成功去除乾淨呢?那就跟小編一起看下去吧!因為是使用在手上,所以小編使用的凝露量沒有那麼的多~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小編把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擠在要卸妝的地方,要卸妝前先近聞了一下,這款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並沒有任何的味道!質地摸起來就是一般凝露的感覺,滑滑的很舒服!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輕輕的把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推開,很快的口紅就已經開始化掉,再多搓個幾下眼線液也馬上掉了,眼線膠筆畫的會需要再多搓個幾下!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搓沒幾下後,基本上彩妝都已經溶光了,小編覺得卸妝起來非常快速!而且因為是無油配方,所以也不會覺得悶悶的不舒服感覺。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這是卸妝後還沒洗掉的樣子,可以看出手上的妝都已經沒有了!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卸妝完畢!!

小編確認過我的手上彩妝全數卸光光!一點也都沒有殘留~~而且也不會感到乾燥,很舒服~!一樣產品就可以把各種妝容卸除乾淨,這樣可以省下眼唇卸妝液的錢,不僅可以省下一筆開銷,還可以環保愛地球~

而卸妝凝露讓小編使用上完全沒有起任何過敏現象。如果敏感肌朋友會擔心過敏的話,使用之前建議可以先擠在手上或是塗一點點在脖子上測試看看。但因為這款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本身是屬於低刺激性的產品,所以基本上敏感肌的朋友都可以使用!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的實際測試影片

如果覺得剛剛小編上面的圖還是無法讓你看清楚實際卸妝效果的話,這邊補上美樂思的官方影片,他們有實際的卸下彩妝的樣子!

是不是非常明顯的看出彩妝就在手上慢慢的被化開了呢?就是這麼輕鬆又快速的卸妝產品,而且使用後不需要再次洗臉唷!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洗卸正確步驟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上面剛剛有提到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很貼心的直接在紙盒上面印上洗臉的正確方式!

Step1.按壓四下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後,輕柔的延展至整臉,臉乾濕皆可。

step.2以掌心輕輕溫熱臉部後,以繞圓方式按摩全臉,較細微部分以指頭去推揉。

Step.3用溫水仔細沖洗乾淨,不需另外再潔顏。

只要按照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所提供的洗臉步驟,就可以把臉上的彩妝清潔乾淨,也不需要用洗面乳,直接幫你溫和清潔好臉囉!省時又方便,也不用擔心防曬沒有卸除乾淨導致滿臉痘痘粉刺~~

那麼接下來想來帶大家看看其他網友們實際試用後都說了些什麼!

網友們的實際測試心得

現在這款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在台灣已經有許多愛好者,
這些人實際使用後他們都是怎麼樣的想法呢?
下面統整起來分享給大家!

省時清潔!減少粉刺毛孔問題!

26歳 女性    ★★★★☆
平常我都上班到很晚才下班,每次回到家要洗臉卸妝,就覺得好麻煩,每次隨便亂卸妝的結果就是讓自己的毛孔粗大,粉刺也變好多。前陣子朋友給我了這個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他跟我說用這個就可以省時間卸妝,還不用擔心臉卸不乾淨。

實際使用後,真的覺得非常方便,雖然實際省下來的時間只有洗臉時間,可是能省下那短短的十分鐘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的棒!這樣我就可以提早十分鐘去睡覺了(笑)

而他的卸妝力我覺得非常好,我自己不是會畫大濃妝上班的人,所以我覺得這款洗卸凝露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再加上他無油配方,拿來卸眼影時,也不用擔心我種的睫毛會掉下,能安心卸妝!

有認真卸妝的臉真的會看起來比較有光澤,對皮膚也會比較好,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偷懶的人(笑)

洗臉完臉不會緊繃!

32歳 女性    ★★★★★
購買卸妝產品時,我會很在意潔膚能力之外,還很在意是否會讓臉感到很緊繃不舒服!我的臉很容易脫皮、泛紅,所以挑選產品會很小心。

平常上班都得在外面騎摩托車跑業務,常常整天下來都覺得臉上都是灰塵跟空氣髒污,再加上自己的門面也要顧到所以一定得化妝。之前我都是使用擦拭式的卸妝紙,但是用了兩三張還是會覺得卸妝卸的不是非常乾淨,而卸妝紙在臉上來回擦,覺得臉會被拉扯到,久了實在很擔心會不會長出細紋~

後來看到有網路上在介紹這款無油配方的洗卸凝露,不只是可以同時幫忙卸除臉上彩妝與髒污之外,還可以直接洗好臉,臉也很保濕,我很喜歡~~

清潔效果不錯,粉刺變少!

21歳 男性    ★★★★★
平常在練習彩妝所以都會常常需要卸妝,重複卸妝的動作讓我擔心臉上會長細紋,所以我就想說找一款比較好的卸妝產品,這樣對臉也會比較不傷害。後來選了這款比較低刺激性,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我覺得這款卸妝很方便也很保濕,卸妝完後連不會很乾燥的感覺,鼻頭的粉刺感覺比之前好了許多,清潔效果我覺得也是滿不錯,很適合我使用!之後我也會想要繼續回購來用!!

如果有好的評價,肯定也有人覺得不好,下面幫大家整理了幾個覺得不好的評價給大家看!

清潔力不好

28歳 女性    ★★☆☆☆
當初因為看有好好多介紹過這罐所以買來試試看,看是否真的能這麼好卸妝,我覺得包裝說要按四下實在是好浪費,所以我都節省一點只按三下,可是意外三下的量不知道是不是不夠,所以我的彩妝感覺沒卸的很乾淨。而我的口紅是超防水防吃妝的那種,意外的也是沒有卸妝乾淨。看來我應該還是需要眼唇卸妝液才行。

味道一點都不香

25歳 女性    ★★☆☆☆
雖然知道他標榜的成分都滿不是那麼化學的成分,所以我就很安心的買來用看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沒有加什麼太重香料,所以我覺得她聞起來有點特別的味道。但我妹使用是說沒有聞到那些味道,有可能是我太敏感。

卸妝是滿好用,就是味道讓我有點無法承受,後來我就送給我妹用,他用得非常開心。

以上就是網友們使用後的心得感想,有些人覺得好用,有些人覺得還好,見仁見智。
但是使用時還是建議可以使用罐上所推薦的使用份量,這樣才可以更加卸除乾淨彩妝唷!
卸妝時後一定要注意,臉上鼻翼等地方比較容易會堆積彩妝,大家一定要多加按摩推一推彩妝,這樣才可以卸的更乾淨!

小編發現,現在網路上關於好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可以整理成下列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的好評&感想

  • 無油配方讓我的睫毛也不怕!
  • 肌膚的狀況變好了了!
  • 非常保濕!
  • 簡單快速能保養!
  • 輕巧好攜帶好方便!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的負評&感想

  • 沒有香味
  • 卸妝不乾淨
  • 用量很兇
  • 很貴…

有對產品使用感到很有感的人,也有人覺得「完全沒有效果」或覺得是「覺得卸妝不乾淨」,

小編覺得首先一定要使用到正確的量,並且仔細清潔臉部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有些人可能覺得卸妝就是隨便搓兩下,讓臉上看起來都有沾到卸妝產品就可以成功卸妝,但其實仔細輕柔地多搓幾次,鼻翼等容易殘留妝的部分,這些都是卸妝時很重要的步驟!小編也在下面幫大家整理了超值的購買方式囉!

延伸閱讀

日本JUICY Jolie 絕世翹麗植物性睫毛美容液!用日本最夯睫毛保養液讓睫毛更加健康強韌!
FANCL卸妝油讓妳輕鬆卸妝臉部彩妝~強力清潔又溫和保濕的秘密大公開!
用卸妝來保養出美麗的素顏肌吧♪Biore 蜜妮深層卸妝油真的可以輕鬆卸妝嗎?
卸妝產品點點名!卸妝油、乳、霜、凝膠哪裡不一樣?你的妝真的卸乾淨了嗎?
推薦10款好用卸妝油!開架產品也棒棒der【彙整保存版】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