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來襲!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 7,保暖與時髦同時兼具!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

文章重點

  •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7-經典雙排釦風衣
  •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6-西裝外套
  •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5-法蘭絨格紋外套
  •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4-燈芯絨外套
  •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3-燈芯絨外套
  •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2-OVERSIZE連帽外套
  •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1-針織外套
  •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總結

中秋節即將到來,意味著秋天已經悄悄來臨了!最近氣溫也驟降許多,令大家著急地翻找衣櫃內的外套好去禦寒,而看來看去卻總覺得不夠時髦,或是難以搭配,而太過流行性的外套,今年穿過秋冬,明年可能就塵封在衣櫥的角落裡了…
閱讀完以下TOP 7的款式就不用擔心了!小編為大家整理出韓妞們每年秋天時在社群PO文出鏡率極高,以及今年秋冬所熱銷的款式,相信看完後不必再為突如其來的寒冷天氣而感到困惑囉!想學習韓系外套穿搭的女孩們,擁有這幾件就沒問題啦!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7-經典雙排釦風衣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

圖片來源

經典的雙排釦風衣一直都是每年秋天時裝不敗的款式,過膝與寬大的剪裁,無論在何種穿搭都能夠撐出氣場,永遠不會看見它退了流行,雖然在四季不夠分明的台灣難以時常穿著,但其實在某些非正式活動的場合就可以拿出來穿搭了,像是派對、逛百貨公司、餐廳約會…等等,穿上他都能夠在這些場合展現成熟的女人味,而且上班族在冷氣房裡也十分適合拿它來禦寒呢!在公司裡時髦與氣勢也是必須維持的吧!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①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2

圖片來源

經典雙排釦風衣的優點除了過膝的長度讓身材比例抽高之外,簡約的穿搭也能夠讓人感到時髦和品味,隨意的素T或是白襯衫,再加上一件修身的牛仔褲,是韓國歐膩們最喜歡的日常搭配。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②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3

圖片來源

韓國歐膩們衣櫃裡一定有一件淺色的經典雙排釦風衣!
除了好搭又能防風之外,還能增加上班時的幹練感,如果想要讓氣質更加高貴,穿上裙裝與高跟鞋後,馬上就能成為人人崇拜與嚮往的成熟女性呢!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6-西裝外套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4

圖片來源

西裝外套絕對是韓國女孩秋季的外套選擇TOP1!別以為西裝外套會過於正式,其實休閒的內搭或下身款式也非常的合適,無論是一般的休閒短褲,或是甜美的長裙,即使沒有與外套的剪裁和紋路相同,搭配起來反而減去了正式感,而俐落的感覺卻是增加了呢!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①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5

圖片來源

大地色系的格紋外套在這幾年的流行度依然不減,是每年都能夠在韓妞身上看見的款式,俐落的剪裁和細緻的格紋,也是提升穿著品味的最佳利器唷!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②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6

圖片來源

時常逛歐美各大服飾品牌的女孩應該都不難發現,最近店內的陳列多出許多牛奶糖色的西裝套裝,就連韓國網拍也可以看見,牛奶糖色宛如在秋季中緩緩飄盪而下的大片枯葉,卻又帶入了一點柔焦的感覺,穿上它之後整個人氣質都變得溫和了呢!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5-法蘭絨格紋外套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7

圖片來源

每年冬天都可以看見法蘭絨襯衫的蹤影,但是韓系網拍上更常見的法蘭絨材質單品不是襯衫,而是更有厚度與保暖功能的外套。喜愛文青風格的韓妞身上更能夠經常看見法蘭絨格紋外套的造型穿搭,格紋總是能製造出復古和知性的氛圍,加上法蘭絨的絨毛材質在秋天不那麼寒冷的季節裡,只要一樣單品就能夠
擔任禦寒的好夥伴,更可以成為改變穿搭風格的重點。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①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8

圖片來源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②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9

圖片來源

法蘭絨格紋外套可以展現文青風格的多種面貌,如照片中的韓妞將外套搭配同色系的裙裝後,非但沒有奪走它的風采,還讓格紋更加凸顯,成為整體穿搭上最吸睛的單品,而法蘭絨的絨面材質在秋天的穿搭中,感覺更加地溫暖了呢!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4-燈芯絨外套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0

圖片來源

從去年秋冬開始燈芯絨材質的服裝單品在各大品牌有如熱火般蔓延開來,無一件單品沒有出現燈芯絨的布面,而今年也是沒有失去流行性呢!
除了絨布的材質讓入秋的天氣能保有一點暖和,明顯的細直紋路成為了單品最顯眼的特色,加上各種外套顏色的變化,讓韓妞無論在何種穿搭風格上都能夠搭配燈芯絨外套,展現柔和又甜美的一面。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①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1

圖片來源

誰說燈芯絨是復古元素就只能穿得老氣呢?韓妞就顛覆了燈芯絨單品的限制,將外套使用燈芯絨布面而不強調肩線與挺度,完美呈現了韓國流行的寬鬆感,在任何服裝搭配上不僅不會受約束,女性也能穿出甜美的風格,使原先只會出現在古著的燈芯絨外套變得時髦又百搭了!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②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2

圖片來源

以往秋冬最流行也最合適大地色系的服裝單品,但是今年更流行帶點灰色調的莓果色系,彷彿在濕冷的天氣中遇見理想的夢中情人,穿著甜蜜的粉色系即使冷風再刺骨難耐,都將化成一道溫暖的紅太陽!而照片中韓妞穿著莓果色的燈芯絨外套,不意外地展現出甜美、溫柔又氣質的一面。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3-燈芯絨外套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3

圖片來源

今年秋天突然間所有韓國網拍與網紅身上都可以看見皮質夾克的蹤影,而相較於以往流行的皮衣,夾克的剪裁簡約又俐落,也因此在服裝搭配上更少有限制,皮質與中性的夾克除了能表現帥氣之外,透過不同單品的互相搭配也能呈現出女性氣質以及溫柔,也難怪韓妞會愛不釋手呢!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①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4

圖片來源

黑色皮質夾克有股爸爸年代感,再加上現代流行的落肩剪裁,形成一種又復古又時髦的穿搭效果,即便穿著樸素、簡單的服飾單品,加上黑色的皮質夾克後就能夠展現十分帥氣的個性。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②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5

圖片來源

除了最百搭也最基本的黑色皮質夾克外套,不同色彩和剪裁的款式,也相當受韓妞們的歡迎,非但能夠因為顏色的選擇,而讓整體的造型感覺更顯現氣質,也能夠透過韓系的服裝搭配,呈現出歐膩獨有的時尚品味。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2-OVERSIZE連帽外套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6

圖片來源

OVERSIZE連帽外套是韓國每年換季時,必定搶先亮出的外套款式,尤其是各大韓系潮牌獨特的設計,經常是滿街人人皆穿著,青春洋溢的韓國學生更是擁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和樣式,而連帽外套看似非常休閒,其實各種不同穿著單品都能夠搭配,無論是裙裝還是褲裝,完全不會違和,在OVERSIZE連帽外套的加入後,反而還能夠年輕個好幾歲呢!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①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7

圖片來源

近年來韓國都非常流行服裝寬鬆的隨性感,而OVERSIZE連帽外套不僅看起來舒服又隨興,還能展現可愛或帥氣的一面,吸引了許多喜歡穿著中性服裝或運動風格的女性,在寒冷的換季時期,柔軟的棉質與厚重的布料更具禦寒效果呢!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②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8

圖片來源

寬大的外套不僅能修飾身形,也讓原本身高較為高大的女孩視覺上變得更瘦小一點,蓋過屁股的長度也會讓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而韓國網拍上也經常看到OVERSIZE的連帽外套有著各種不同的繽紛色系,可愛的色彩再搭配較為女性的服飾,即可展現年輕青春的魅力唷!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款式TOP1-針織外套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19

圖片來源

談到秋天來臨,針織外套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針織單品長久以來都是甜美風格女性的最佳搭配武器,不管是中性的褲裝,還是很有女人味的裙裝,有了針織外套之後整體的層次感更加多元,除了能夠小小幫助換季時的保暖功能之外,柔軟的材質在視覺上還能減去銳利的氣質,化身成溫柔的女孩。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①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20

圖片來源

成熟性感的歐膩風格也能搭配針織外套,原本稍微帶有氣勢的姊姊穿著,因為針織外套的柔軟與慵懶感,瞬間將氣質變得柔和了!寬鬆的袖口不只顯得可愛,還能夠修飾手臂線條,也讓上半身身材遮掩住不感自信的部分。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LOOK②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 韓妞換季外套 韓風秋天外套 韓風秋冬外套 21

圖片來源

針織外套不是只有年輕可愛的女孩專屬,選擇較薄的細線針織,或是短版和貼身的款式,也非常適合上班族與輕熟女,在辦公室冷氣房內穿著絕對是綽綽有餘,不僅能完成氣質的穿著搭配,還能應付秋天些微涼爽的天氣,難怪在歐膩熱愛網拍品牌網站上經常是榜上有名呢!

韓妞換季必備外套穿搭總結

以上7種外套都是今年在韓妞身上出鏡率極高的款式,不管你想呈現怎樣的風格,像是帥氣中性,或是溫柔甜美,這些外套的材質特性和剪裁都能夠帶出不一樣的氣場和氛圍,如果你是非常喜愛韓系服裝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其中一款,與外套簡單的搭配之後,不僅能創造出秋冬服裝的層次,還能具備保暖效果,誰說「愛美就不怕流鼻水」呢?只要能掌握外套單品的特性和細節,絕對能夠禦寒和時尚同時兼具!

延伸閱讀

韓系歐美辣妹風當道!盤點4位當紅韓國女偶像性感又火辣的時尚穿著!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擁有這些韓系穿搭元素,為妳的情人節穿搭更加分!
日韓流行的5種背心款式!不再害怕炎熱的夏天怎麼穿,簡單的背心也能時尚!
韓國學生最愛的新興潮牌你一定要認識!6大男女生都能夠駕馭的韓國潮牌大揭密!
【2020老爹鞋】7款必買推薦!時尚穿搭一手包,教妳擠身歐美日韓圈!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方汀汀
自文學系畢,把文學當作信仰,也天天把時尚造型資訊當作聖經拜讀,相信文學和時尚同樣不只是門藝術,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盼能運用文字的力量傳達給讀者——時尚即是一種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