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Y & READ飾品與HELLO KITTY有場甜蜜約會!聯名第三彈午茶派對療癒登場!

KITTY 0924-03

文章重點

  • 「HELLO KITTY授權聯名第三彈來襲,一起享用甜蜜午茶療癒你」
  • 「一口氣推出九款HELLO KITTY聯名飾品,大大滿足粉絲們的心」

來自台灣的飾品品牌,BONNY & READ,以平價且高質感的飾品聞名,同時擁有超過千種飾品並每週更新,與三麗鷗的獨家聯名授權商品更是BONNY & READ的強項,完全滿足女孩們對於飾品的需求,是為品項與數量最為齊全的台灣飾品品牌。
BONNY & READ睽違一年再度與HELLO KITTY攜手,推出第三彈「BONNY & READ x HELLO KITTY 午茶派對系列」,獨家推出以甜蜜午茶為主題的系列飾品,共有耳環、項鍊、手鍊和戒指,共計九款聯名作品。
Hello Kitty 甜蜜野餐耳環_Bonny _ Read 飾品_01

圖片來源

整體特別以粉嫩色系搭配珍珠、施華洛世奇水晶等材質,佐以糕點、茶具和餐具等圖像,呈現出午茶派對的放鬆療癒樣貌,勾勒出女孩們想要輕鬆又慎重的約會氛圍,充滿少女心的全新午茶派對系列KITTY粉們一定要收!
「BONNY & READ x HELLO KITTY 午茶派對系列」於9/24在全台正式上架。

「HELLO KITTY授權聯名第三彈來襲,一起享用甜蜜午茶療癒你」

BONNY & READ飾品與HELLO KITTY有場甜蜜約會!

圖片來源

BONNY & READ與日本三麗鷗合作至今,HELLO KITTY聯名飾品已推出兩款作品,樂園系列和浪漫系列皆獲得廣大好評,來到這次的第三波聯名,除了想要發揮針對年輕市場的設計能力,更希望有別於市面上成熟單一的樣式,在圖像設計上除了有可愛的KITTY,更加上KITTY的好朋友泰迪,同時選用可愛下午茶元素妝點。
草莓甜心耳環_Bonny _ Read 飾品_4

圖片來源

結合了今年流行的珍珠與施華洛世奇水晶,配色上調以粉嫩低彩度來平衡優雅外貌與俏皮少女心,更能適用於不同氣質的女性服飾穿搭,專屬於輕熟女的午茶派對系列療癒誕生。
Hello Kitty 隨行咖啡杯_Bonny _ Read 飾品_0

圖片來源

BONNY & READ特別因應秋天來臨,最適合午後野餐約會的季節,除了推出九款系列飾品來搭配野餐穿搭外,更加碼滿額贈HELLO KITTY甜蜜野餐化妝包,9/24 - 9/30期間,凡購買 HELLO KITTY 系列滿 $1,350即可獲得甜蜜野餐化妝包,以及凡購買 HELLO KITTY 系列即可用加購價$399獲得HELLO KITTY隨行杯。
甜蜜午茶手鍊_Bonny _ Read 飾品_1

圖片來源

實用的小物特別適合假日浪漫野餐,無論是和戀人或家人們外出約會,都能在用餐的舉手投足時刻用飾品和小物來營造可愛氛圍,送禮或自用都是少女們一定要入手的夢幻療癒單品,「BONNY & READ x HELLO KITTY 午茶派對系列」用飾品來邀請女孩們參加這場甜蜜午茶約會。

「一口氣推出九款HELLO KITTY聯名飾品,大大滿足粉絲們的心」

草莓甜心耳環_Bonny _ Read 飾品_1

圖片來源

HELLO KITTY在少女們心中一直都擁有一席不凡地位,KITTY迷們終於敲碗成功,讓BONNY & READ飾品這次一口氣推出包括耳飾、手鍊、項鍊與戒指,共計九款的午茶系列飾品組,是目前聯名系列品項最多的一次。
甜蜜午茶手鍊_Bonny _ Read 飾品_2

圖片來源

從俏麗的貼耳款到夢幻的垂墜款,還有精緻的項鍊組和手鍊,以及本次系列才有的戒指組,讓女孩們的舉手投足間都能有KITTY的貼心陪伴。
Hello Kitty 甜蜜午茶項鍊組_Bonny _ Read 飾品_01

圖片來源

在設計上,除了有可愛的KITTY頭臉和靈魂蝴蝶結,更加入了新角色,KITTY的好朋友泰迪,一起來歡樂午茶,還有鮮甜草莓、可口蛋糕、精美茶具和野餐叉匙等圖像,整體粉嫩低彩度再配上珍珠與施華洛世奇水晶,兼具設計感與日常實戴性。
Hello Kitty 甜蜜野餐夾式耳環_Bonny _ Read 飾品_0

圖片來源

同時,無耳洞女孩也不用擔心,全系列耳飾都同時推出針夾兩式,完全滿足不同女孩們在耳飾上的需求。
Hello Kitty 知心午茶夾式耳環組_Bonny _ Read 飾品_03

圖片來源

最適合善變女孩的耳環組就屬「知心午茶耳環組」和「甜蜜午茶耳環組」了,一組共有六款造型圖案。
知心午茶耳環組_Bonny _ Read 飾品_1

圖片來源

除了KITTY之外還有她的好友泰迪現身,搭配蛋糕和茶點圖像,分別以凸面金屬或線條滴油填色來表現,隨心情選搭的貼耳款設計展現活潑俏麗的少女氣氛。
Hello Kitty 甜蜜午茶耳環組_Bonny _ Read 飾品_01

圖片來源

想要找有別於以往KITTY形象的耳環,就一定要點名「甜蜜野餐耳環」,不對稱設計一耳是粉色的餐匙,一耳是粉藍的餐叉,再配上可愛的KITTY大臉和蝴蝶結,最後再以珍珠和碎鑽點綴,完全展現少女們期待午後野餐的雀躍神情。
Hello Kitty 甜心可可午茶耳環_Bonny _ Read 飾品_02

圖片來源

適合靈動少女的就要選「甜心可可午茶耳環」和「草莓午茶耳環」,以午茶派對最讓人期待的草莓蛋糕和茶杯搬到耳環上,不對稱的設計不論是用在金屬的表現上,也同樣用在圖案的選搭上,適時的用珍珠或粉色碎鑽來平衡KITTY俏皮垂墜的模樣,簡單精緻又充滿少女的靈動。
Hello Kitty 草莓午茶夾式耳環_Bonny _ Read 飾品_03

圖片來源

想要優雅的垂墜款就是「草莓甜心耳環」,以充滿少女心粉色系施華洛世奇水晶來和的鮮紅的草莓作呼應,最後再用單色KITTY作結尾,完美優雅的平衡更能展現女性在使用飾品的細膩內心。
甜蜜午茶項鍊組_Bonny _ Read 飾品_1

圖片來源

除了耳飾之外,還有「甜蜜午茶項鍊組」和「甜蜜午茶手鍊」,以單色金屬點綴粉色系裝飾,呈現擁有大人感的少女心,是整體造型不可或缺的品項。
甜蜜午茶戒指_Bonny _ Read 飾品_04

圖片來源

最特別的是,本次聯名系列推出了有別於以往推出「甜蜜午茶戒指組」,一組有三只,分別用KITTY、草莓蛋糕和粉鑽來互相搭配,可以隨著心情和穿搭來自由選擇,是雙手上最可愛的存在。
Hello Kitty 草莓甜心夾式耳環_Bonny _ Read 飾品_03

圖片來源

把握了一整天的好心情。全系列飾品於全台15家BONNY & READ門市與官網皆有販售,請少女們一起甜美赴約,跟KITTY來場療癒的午茶派對吧!

延伸閱讀

Bonny&Read飾品再度聯手三麗鷗大明星!7款商品用Kikilala雙子星來滿足少女們善變的心~
無耳洞女孩也能讓耳環亮麗點綴每一天! 耳環品牌不藏私推薦!
從書中走出成為生活中的女主角,《City of Girls》×女主角飾品,運用飾品築出女孩之城。
日本首飾品牌「Lattice」百元台幣有找的高品質!除了飾品原來還有這麼多吸引人的商品!
【BU穿搭分享】絕不踩雷!ins流行輕復古風「淘寶飾品店家」推薦&真實購買心得!
參考資料

BONNY & READ飾品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