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眼影20盤專櫃眼影盤推薦!】擁有電人眼神就靠這幾盤

By Fumi夫米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9-02T133847.141

文章重點

  • 秋冬推薦|多色眼影盤
  • 結語

雖然台灣現在還是十分炎熱的天氣,有些品牌也再次推出了人氣系列的秋季色,每一款都超級可愛讓人好想包色買下來,那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看有哪些秋季色眼影吧!

秋冬推薦|多色眼影盤

CHANEL 新一代4D四色眼影 色號#362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2,250
詳情請參考官網

秋季粉色為主的香奈兒新色眼影,整盤眼影環繞在粉色與棕色的搭配,整體偏向暖色系的搭配可以畫出非常溫柔的深邃大眼。

絕妙的配色讓這一盤眼影可以打造出非常多種不同妝感的眼妝,漂亮的發色與持久度讓眼影過了一整天也不積線,就算帶妝時間拉長也能有非常完美的眼妝喔!

DIOR 經典五色眼影 色號#689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2,450
詳情請參考官網

今年重新改版過的DIOR經典五色眼影,與香奈兒不約而同的推出了暖色系的秋季新色。

與香奈兒不同的是,DIOR的新色眼影以大地色為主,但又添加了一點紅色的元素,比起香奈兒整盤粉色系的搭配,這盤DIOR經典五色眼影的秋季新色使用起來應該會更上手,喜歡大地色系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DIOR的秋季眼影新色。

YSL HIDDEN TEMPTATION 眼影盤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2,6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以黑色×金色的搭配打造高級蛇紋質感的YSL秋季新色眼影盤,從亮粉色到霧面色全部一次擁有,可以打造小女人妝感也可以打造派對級的煙燻妝感,以粉色為主搭配黑白兩色可以說是非常絕妙。

整體配色偏向冷色調,簡單就能打造明亮大眼喔!

GIVENCHY 高訂九宮格幻彩眼影No.03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2,2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紀梵希的秋季新作眼影盤以「閃爍的寶石」為發想,打造出這款整體以深色為主的精緻九色眼影盤。

整盤眼影盤以成熟的棕色系為主色,搭配了粉色與紫色,可以打造出高貴的眼妝,可以說是日常方便使用,也能應對各種場合的一盤九宮格眼影,以它的售價來說我認為非常值得購入。

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色號#26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3,1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以超細緻粉末聞名的TOM FORD眼影即將在秋季推出限量新色眼影盤,如同流星一般閃耀、以棕色系為主的新色眼影盤#26,還有以紫色系為主軸的新色#27,不論是哪一盤都十分值得收藏。

RMK 浮世摩登四色眼影盤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1,7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日本浮世繪為發想的RMK全新四色眼影系列,在發售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眼影外殼上超有個性的浮世繪美人、超跳痛的紅色外殼以及對比鮮明的四色眼影,這些都是與RMK歷年推出的商品截然不同的設計。

特別的是眼影盤中的選色非常適合秋冬使用,彩度偏低的眼影非常好調整濃淡,也是非常有挑戰性的一款眼影。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色號#08, #09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1,8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每一季總是會推出超級吸睛的眼影新品的佳麗寶專櫃LUNASOL,今年秋季的新品也非常值得一看!

LUNASOL兩款新色眼影盤都是以暖色調為主,一款適合比較個性的妝感,一款則是適合喜歡小女人妝感的女孩使用。顯色、持色度都不輸給其他歐美大牌的LUNASOL,是不是該靠櫃一試呢~!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2,4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連續好幾季彩妝新品都是榜上有名的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與其它眼影盤最不同的是這款眼影的質地不是粉狀,而是滑順的膏狀,顯色力會比粉狀眼影更優秀,不使用刷具也能簡單上妝,不需要擔心飛粉問題,更容易畫出乾淨的眼妝。

NARS 高潮系列六色眼影盤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1,1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才剛推出高潮系列第一盤眼影的NARS,馬上在秋季又推出一款全新高潮系列六色眼影盤,明亮的色系非常好搭配,NARS拿手的亮粉亮片色也都有放進這盤眼影盤,不管是誰都能輕鬆駕馭的一款眼影盤。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商品在日本僅販售不到4,000日圓的售價實在非常划算。

BOBBI BROWN 裸色眼影盤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1,650
詳情請參考官網

如果你是喜歡素顏自然妝感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款BOBBI BROWN新推出的秋季新品「裸色眼影盤」,以裸膚亮粉色為主調配出來的五色眼影盤,每天都能使用,也可以與其他眼影互相搭配,是非常實用的一組配色。

BOBBI BROWN BRIGHTENING BRICK 眼影盤 色號#L01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1,8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與以往BOBBI BROWN設計不同,這次的秋季新商品在外殼加上了一顆可愛的手繪愛心,黑色與紅色的撞色搭配十分顯眼可愛。

六色的眼影壓縮成一整塊,所以這個新品除了盡情享受混搭眼影的樂趣之外,還可以拿來當作腮紅或是打亮使用喔!

嬌蘭 GUERLAIN MY ESSENTIAL PALLATE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2,8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嬌蘭這次的秋季新品是多功能彩妝組,一般來說這種組合比較多是在飛機上販售的免稅品,這次嬌蘭把它搬回地面,只要在專櫃就能輕鬆購入啦!

嬌蘭這盤彩妝盤內共有四色眼影、兩色腮紅以及四色唇膏,可以說是非常方便使用的一盤。

PAUL & JOE 巴黎訂製雙色眼彩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1,260
詳情請參考官網

從外殼到眼影壓紋與配色,一切的一切都超級可愛的PAUL & JOE這次推出了雙色眼影系列新色,繽紛的配色非常實用,是這次所有秋季眼影新色之中,筆者最喜歡的一款!

簡單的雙色眼影使用上比較單純,變化雖然不如四色眼影多,但簡單使用再加上輕巧易攜帶真的非常吸引人~!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 色號#08, #09, #EX03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2,250
詳情請參考官網

CELVOKE人氣單品四色眼影盤,也是備受各大美妝雜誌以及彩妝師青睞,是每次彩妝排行榜的常勝軍。

CELVOKE這盤眼影有添加植物油,粉質上會比較濕潤,顯色度雖然不像歐美品牌那樣顯色,但十分有日系品牌的特色,以重複疊擦來上妝會是適合的上妝方式。

KANEBO 唯一無二雙色眼影 色號#15, #EX3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820
詳情請參考官網

KANEBO這款唯一無二雙色眼影小巧可愛,每一個色號共有兩個顏色在內,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加購可放入三顆眼影的外殼使用,算是蠻自由自在好搭配的一款眼影。

KANEBO這款眼影系列之前推出的色系都是比較明亮的春夏色,這次推出了適合秋冬的新色真的讓人非常躍躍欲試!

POLA DIEM COULEUR 花樣年華多色眼影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1,660
詳情請參考官網

以色彩錯覺得全新花樣打造這盤多色眼影,POLA的新款眼影讓人充滿好奇心。

分為打亮色與臥蠶色兩種顏色,用來完成乾淨的純淨眼妝,簡單用手指就能完成上色。

ELEGANCE 晶燦立體雙色眼影 色號#07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1,150
詳情請參考官網

每次推出新色眼影總是能掀起話題的ELEGANCE,拿手的就是超美亮粉眼影,簡單兩個顏色卻能做出美麗漸層的眼妝,可以說是非常多用途的一款雙色眼影。

親民的單價真的非常值得一試,想要擁有閃閃發亮的電人眼神就靠這一盤。

COSME DECORTE 黛珂 AQ 單色眼影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1,2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專櫃品牌黛珂的AQ系列是黛珂所有系列中最頂級的,而AQ系列在這個秋天推出全新單色眼影,閃閃動人的外包裝與超級漂亮的顏色展開,真的讓人非常心動!眼影的質地非常柔滑,讓眼妝更加立體且維持整天不掉色。

SUQQU 晶采立體眼影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1,4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中高價位的精緻日系品牌SUQQU,在粉絲的敲碗之下這次也推出了秋天的新色單色眼影,非常有個性的選色是SUQQU的特色,細緻的粉質與滑順浮貼的質地真的讓他十分大受好評,

秋季新品目前已開放VIP顧客靠櫃嘗鮮,台灣已在2020年8月1日正式發售。

ADDICTION THE EYESHADOW L

2020年秋季新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570
詳情請參考官網

說到單色眼影絕對不能忘記ADDICTION,超級豐富的色卡讓你一定能找到滿意的顏色!

這次ADDICTION的秋天新色大膽嘗試亮色系,想在秋天打造明亮眼神的話可以靠櫃嘗試看看喔。

結語

各品牌秋季新品眼影真的不少,這篇筆者幫大家統整了專櫃眼影盤及專櫃品牌的單色眼影給大家,是不是讓你很想立刻到百貨公司報到呢?想打造符合季節的眼影就趁現在吧!

延伸閱讀

2020最新『睫毛增長液/睫毛美容液』推薦10選!讓妳擁有纖長的完美睫毛!
SUQQU的秋冬商品顯色度大分析!讓妳今年秋天的妝容也自然搶眼!
8盤超美秋冬眼影盤!楓葉色、南瓜色眼影美翻今年秋冬!
10盤超人氣眼影推薦!不管是專櫃眼影或開架眼影,這幾盤都必收藏!
SUQQU眼影推薦!5盤如詩意般優美的眼影,搭配高雅的洋裝人人也能變女神!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Fumi夫米
在台人妻,喜歡研究日系彩妝、穿搭。 常常在電腦前對著新上市的彩妝乾瞪眼,一天到晚希望可以中樂透,希望閱讀我的文章的男孩女孩們都能順利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因為花錢才有活著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