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開幕Suzuran 日文KTV!奢華宮廷風,喜愛Cosplay的絕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collage

文章重點

  • Cosplay拍照新聖地
  • 怎麼去?

在台中喜歡唱日文KTV享受短暫日本氣氛的你們,跟你們說個好消息最近在台中市美村路開了新的日文KTV,叫做「Suzuran」!Suzuran 日文KTV的場地過去曾經是酒店,裝潢非常奢華,每間包廂都非常霸氣。而Suzuran KTV承接這個場地後,繼續沿用過去的裝潢,改做成日文KTV!最近台中捷運開跑,搭捷運也可以過來唷!只要在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走過去也可以到唷!

Cosplay拍照新聖地

台中日文KTV
光是從走廊就可以感受到非常不一樣的氣氛,彷彿就像是歐洲的宮廷的感覺,很適合拿來當棚拍的景點,又可以在這裡邊唱歌!我想在台中能有這麼奢華風的KTV大概就僅此一家了吧!

台中日文KTV
台中日文KTV
台中日文KTV
從照片上可以看的出每一間包廂裝潢都很華麗,如果喜歡cosplay的朋友們非常推薦你們可以來這裡,店家表示歡迎cosplay愛好者能夠來此享受環境拍喜歡的照片~

台中日文KTV
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的包廂還有這種巨無霸大的,聚會派對、棚拍、動漫茶會活動、粉絲聚會都能夠來這裡舉辦。包廂內三個超大螢幕,如果有想要接電腦的話,可以自己攜帶轉接頭,就可以在此不管是想要看電影還是想要播影片都不是問題!
Suzuran 日文KTV
而在Suzuran 日文KTV內也有設飛鏢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小試身手!
如果想要攜帶外食也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會需要自己支付清潔費,大家也要記得去辦活動也要好好愛護場地唷~

怎麼去?

台中日文KTV
Suzuran 日文KTV就位在美村路一段上,附近有全聯超市,對面也有好樂迪卡拉OK,搭公車的話可以搭到互助新村站,下車順便先去買個美食在前往Suzuran 日文KTV剛剛好!

因為這裡的包廂並不是太多,最近在Cosplay同好者內傳開,大家都爭相想來這拍照,因此建議大家最好來的話先打電話確認一下有沒有空位,以免到現場去結果進不去唷!

預約方式・電話:04 2301 2918
・LINE 生活圈:@900cgwxe
・Facebook:點我前往
・地址:美村路一段300號3樓
・交通:搭乘台中捷運至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後,步行22分鐘。搭公車的話可以搭到互助新村站下車。
延伸閱讀

2020台中甜點懶人包:精選六家IG網友都說讚的台中甜點,快來享用美味甜點吧!
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美術館、精明商圈周邊人氣美食餐廳大推薦!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小吃餐廳全紀錄~看這篇就對了!
台中北區美食大推薦~跟著在地小編一起深入美食戰區吃吃吃吧!
你知道沙鹿有哪些在地美食嗎?精選介紹14間沙鹿巷子內美食餐廳!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