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限定!dejavu限量棕色睫毛膏自然心機眼妝,讓你順利斬男!綠茶妝讓你人見人愛,女友力爆棚!

By BU小編群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8-25T145147.476

文章重點

  • dejavu屈臣氏獨家販售彩妝
  • 用dejavu七夕限定棕色睫毛膏打造綠茶妝
  • dejavu就是不暈持續密著眼線系列
  • 七夕限定!dejavu商品哪裡買?

現在不論韓劇日劇的女主角都在流行畫無害綠茶妝,那到底要如何畫出如同綠茶妝般的乾淨又無辜眼神呢?

來自日本的眼妝品牌「dejavu」期間限定推出二款棕色限定睫毛膏「xejavu震撼耀眼濃密睫毛膏(棕色)、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深棕)」,趕快筆記男生也招架不住的綠茶眼妝所需的妝品,讓你七夕不僅順利斬男,還人見人愛❤

dejavu屈臣氏獨家販售彩妝

dejavu屈臣氏獨家販售屈臣氏獨家販售「dejavu震撼耀眼濃密睫毛膏(棕色)、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深棕)」

日本眼妝霸主dejavu將於8月27日於屈臣氏獨家販售「dejavu震撼耀眼濃密睫毛膏(棕色)、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深棕)」二款棕色限定睫毛膏,無論刷哪一款,溫柔的大地色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又楚楚可憐的無辜眼神,展現最強女友力!

用dejavu七夕限定棕色睫毛膏打造綠茶妝

dejavu新品限量色棕色睫毛膏2支-眼部試用圖首先,睫毛的部分要小心不能濃密,反而會因為過度艷麗而產生距離感;選擇超極細1.5㎜小刷頭的【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能照顧到每一根細小睫毛,讓每根睫毛都能「被刷出來」,用自身睫毛天然放大雙眼。

dejavu另一隻長銷冠軍【dejavu震撼耀眼濃密睫毛膏】放射型的刷頭搭配棕色睫毛膏,剛剛好中和濃密睫毛所帶來的強勢感,搭配dejavu就是不暈持續密著眼線系列,將眼神形塑出曖曖內含光卻又充滿小心機的放電雙眼。

dejavu震撼耀眼濃密睫毛膏 棕色(★限定色)

dejavu限量棕色睫毛膏

★價格:NT$390/8g
進官網找商品

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 深棕(★限定色)

dejavu限量棕色睫毛膏

★價格:NT$370/3.1g
進官網找商品

dejavu就是不暈持續密著眼線系列

dejavu就是不暈柔霜眼膠筆自然棕

dejavu限量棕色睫毛膏

★價格:NT$298/8g
進官網找商品

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極細眼線液黑棕

dejavu限量棕色睫毛膏

★價格:NT$390/0.55ml
進官網找商品

dejavu就是不暈柔霜眼膠筆黑栗棕

dejavu限量棕色睫毛膏

★價格:NT$298/0.15g
進官網找商品

dejavu就是不暈柔霜眼膠筆墨綠黑

dejavu限量棕色睫毛膏

★價格:NT$298/8g
進官網找商品

七夕限定!dejavu商品哪裡買?

販售通路

★實體店面:各大屈臣氏
★網路販售:屈臣氏官網

延伸閱讀

日本專業眼彩「dejavu」2020全新形象耀眼上市!專注於眼妝品的「黑物專家」
dejavu眼膠筆真的不暈染?眼線筆大推薦
dejavu睫毛膏可提昇甜美度!睫毛捲翹及增量的秘密大公開!
開架No.1睫毛王「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混血新色濃縮咖,搶眼登場!
KISSME花漾美姬「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五月登台!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