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新集點活動! 三眼怪大搞變裝秀 皮克斯經典動畫角色全入列 花生控最愛聯名敲碗再現!「吉比花生酷繽沙」 獨家上市

collage

文章重點

  • 三眼怪大變裝 經典角色進軍「全家」
  • 花生味爆濃!

《玩具總動員》今年邁入25周年,是大小朋友的共同童年回憶,系列電影的角色更受到歡迎,全家便利商店看好影迷對於明星角色收藏熱潮~

8/12 上午10:00起特別推出限定新作,以三眼怪為主角,變裝成皮克斯經典動畫角色,端出「玩具強檔趴」集點活動,首波推出收藏控必買三眼怪變裝派對公仔,共12款, 8/12-9/22 以會員點數800點+159元起即可換購。

三眼怪大變裝 經典角色進軍「全家」

玩具強檔趴
《玩具總動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在《玩具總動員2》出現的三眼怪,以經典對白「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你!」,可愛呆萌形象更是在網路上擁有高度討論。「全家」這次大玩搞怪,推出三眼怪變裝公仔,包括《玩具總動員》裡的熊抱哥、巴斯光年等,以及去年才亮相就擁有超高人氣的叉奇。

另包含《海底總動員》的尼莫、《料理鼠王》的小米,以及《天外奇蹟》的童子軍小弟弟小羅和卡爾爺爺,模樣可愛度再升級,於8/12起使用會員點數2000點+1908元即可換購。
玩具強檔趴
為了滿足粉絲收藏樂,同步推出「玩具總動員-收納盒」,不僅可以將一整套的三眼怪變裝派對公仔做收藏,還可收納桌上小物以及當筆筒使用,使用會員點數400點+99元可換購。
玩具強檔趴
除了三眼怪變身公仔,療癒陪伴系再推三眼怪變裝絨毛娃娃─熊抱哥款及叉奇款,使用會員點數800點+399元即可自行挑選入手一款,讓三眼怪狂粉可以將公仔及絨毛娃娃一次收集起來。

除此之外,居家小物收藏則推薦三眼怪的「玩具總動員公仔杯」,透明杯蓋內有2隻萌萌公仔,不管走到哪喝到哪,都能成為焦點,使用會員點數800點+249元即可獲得。

另外,也推薦「玩具總動員-旋轉蠟燭」,透過蠟燭燃燒的熱氣流帶動葉扇自動旋轉,特別設計專屬於三眼怪的飛碟造型,放在房間角落不使用也能為居家風格增添可愛氣息,使用會員點數800點+299元即可獲得。

花生味爆濃!

花生酷繽沙
「全家」獨賣吉比花生酷繽沙 8/12起濃郁上市全家便利商店繼去年底限量推出「吉比花生雙醬湯圓」,創下一周完銷的驚人紀錄!

今年再瞄準夏季冰飲商機獨家合作開發「吉比花生酷繽沙」,使用吉比柔滑花生醬風味做成酷繽沙,加入慢火炒焙花生,飲用時還可咀嚼到花生顆粒與感受到花生香氣,每杯售價60元,是花生醬愛好者不可錯過的消暑聖品。
花生酷繽沙
本次「吉比花生酷繽沙」同樣推出無敵霜沙口味,將酷繽沙加上綿密的霜淇淋,售價69元。(霜淇淋口味以實際店舖販售為主)

延伸閱讀

【桃園必去景點推薦:豬鼻子漁港、小烏來瀑布、向陽農場與X Park水族館!
墾丁必去景點|開車去墾丁到底有什麼好玩?推薦墾丁周圍8大景點2大美食
搶先看~桃園和逸飯店讓你有種住在大海裡的感覺!全新海洋主題飯店新開幕~
全台超絕美10大仙境瀑布!不用出國也能拍出仙氣美照
想要和情人看夜景嗎?精選台北11個賞夜景必去景點推薦!浪漫約會夜景地不可錯過~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