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實用的「卸妝凝露評比」教你挑選最合適自己的!

By 小金 更新
卸妝凝露評比首圖

文章重點

  • 卸妝凝露評比表:卸妝力強
  • 卸妝凝露評比表:卸妝兼保養
  • 卸妝凝露評比表:CP值高
  • 卸妝凝露評比心得

你平常喜歡用怎麼樣的卸妝產品來卸妝呢?小編平常雖然會依照妝感的濃厚程度決定卸妝產品,但其實在小編心裡有一個卸妝凝露評比表,日常的妝容就用A產品、想要追求卸妝的神速就用B產品,在意CP值就用C產品,如果是另一半惹我生氣,想買禮物來賠罪的話,就讓他買D產品。

畢竟我們女生一整天最不可或缺的保養,就是卸妝清潔,對於卸妝凝露評比的綜合表現,可是得錙銖必較。

下了班回到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踏進浴室,就從小編的卸妝凝露評比表上,選擇最適合此刻的卸妝凝露,才能效率又乾淨地卸妝。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對小編的卸妝凝露評比表感興趣了嗎?

小編使用過多種卸妝凝露,早就在心中將它們排列清單,變成小編獨家的卸妝凝露評比心法,貴的專櫃卸妝凝露就一定好用嗎?現在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卸妝凝露評比的眉眉角角。

卸妝凝露評比表:卸妝力強

卸妝凝露評比

圖片來源

小編首先要介紹的是卸妝凝露評比表上,最不可或缺的高卸妝力的卸妝產品。市面上的卸妝產品百百種,但卸妝凝露的卸妝能力往往被人所詬病;你也有油性彩妝只能用卸妝油卸除的迷思嗎?快看看小編的卸妝凝露評比表中的推薦吧!

【Shu uemura 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卸妝凝露評比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2980/4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植村秀的卸妝油已經很好用了,為什麼還要出卸妝凝露來砸自己的腳呢?當然是因為各有所長的關係,卸妝油有卸妝油的好,而卸妝凝露評比中的第一名專櫃選手Shu uemura 植村巴西莓果潔顏凝露,當然是足以改寫植村秀的潔顏歷史!

這一罐卸妝凝露是植村秀的嶄新嘗試,他們家的凝露質地除了有優秀的卸妝效果、更讓卸後的肌膚清爽不油膩。正是因為植村秀使用了巴西莓果、木蘭萃取因子,讓卸妝就像保養般速成極致水潤。為什麼植村秀已經有這麼多熱賣的卸妝油產品,卻還出了這款革命性的創新卸妝凝露呢?

這款可是小編的卸妝凝露評比表上被聚焦的巨星,遇到水立刻完美乳化、連防水彩妝也輕鬆卸除,臉完臉後還帶有香氛感,讓薰衣草和皇家玫瑰將你靈魂的煩悶也卸除乾淨,讓你最完美的卸妝經驗,就從擁有Shu uemura 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開始。

【ORBIS】澄淨卸妝露EX

卸妝凝露評比 澄淨卸妝露EX

圖片來源 ★價格:NT$620/150ml
進官網找商品

卸妝凝露評比表中,要能夠跟專櫃PK的開架選手,小編要頒給ORBIS澄淨卸妝露EX。ORBIS澄淨卸妝露EX是許多BU小編的最愛。

為什麼ORBIS澄淨卸妝露EX有這麼多愛用者呢?就是因為ORBIS澄淨卸妝露EX適用多種膚質與各種風格的妝容,也不管你是油性肌膚還是敏感肌、約會戰鬥妝還是學生素肌裸妝,只要一罐就能輕輕鬆鬆地搞定卸妝困擾。

因為ORBIS澄淨卸妝露EX內含30%植物性保濕精華,讓妳卸妝後的肌膚依然保濕清亮。使用ORBIS澄淨卸妝露EX很簡單,因為它臉濕濕手濕濕也能使用,即便是流了滿身汗的夏日,也能夠一回家就急速卸妝。

小編雖然用過許多卸妝產品,但敏感肌能安心使用的高卸妝力產品不多,這款ORBIS澄淨卸妝露EX佔據卸妝凝露評比表,就是敏感膚質也適用的安心推薦。

卸妝凝露評比之高卸妝力總評

專櫃 開架
品牌 Shu uemura 植村秀 ORBIS
品名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澄淨卸妝露EX
價格 2980元 620元
規格 450ml 150ml
特點 深層香氛潔淨卸妝 敏感膚質也適用的高卸妝力
cp值 中偏高

小編先從卸妝凝露評比表上,選了兩款高卸妝力的卸妝凝露產品給你,但除了高卸妝力之外,兩款卸妝凝露還有自己的其他特長,像是主打香氛卸妝的Shu uemura 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與連敏感肌也能使用的ORBIS澄淨卸妝露EX。

如果你問小編哪一款比較好用?小編只能說非敏感肌、又有偏油性妝感的話,選擇Shu uemura 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準沒錯;但敏感肌的卸妝,就只能交給ORBIS澄淨卸妝露EX。

卸妝凝露評比表:卸妝兼保養

卸妝凝露評比

圖片來源

你知道卸妝產品還能身兼保養品嗎?雖然清潔是最好的保養,但卸妝除了有清潔效果之外,也能夠補給臉部礦物或草本精華,讓你卸完妝後的臉蛋,滑嫩至極、讓你愛不釋手。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

卸妝凝露評比 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

圖片來源 ★價格:NT$3200/150ml
進官網找商品

小編記得第一次靠櫃的時候,櫃姐就很大氣地給了小樣試用,很願意給小樣試用的櫃,往往對自己的產品極有信心,不怕你不回來購買。

第一次用GIORGIO ARMANI 亞曼尼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的時候,第一印象是香味特殊,而且塗上臉後,按摩沒多久就乳化了,再簡單地用清水沖洗,彩妝就來去無蹤、乾淨溜溜,可貴的是卸完不緊繃!

這款GIORGIO ARMANI 亞曼尼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的顏色就像廣告上說的一樣,是史上第一瓶精品級黃金流沙質地卸妝精萃,黃色的質地有著奢華的光澤與加倍潔淨力。

而且這特殊的香味是來自南非重生草菁華,再結合蔗糖酸與頂級黑茴香種子油,讓卸妝不只是卸妝,還能同步具備抗老凍齡、活化肌底、柔嫩軟化臉部皮膚的功效,讓卸妝加上後的肌膚就像保養完,光潔閃亮。

【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

卸妝凝露評比 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

圖片來源 ★價格:NT$1190/170g
進momo找商品

這一次HALENA與日本母嬰品牌ALOBABY聯名推出保養型的溫熱卸妝凝膠,也迅速地被小編收錄在卸妝凝露評比表中。它們家選用天然有機的原料配方,以低刺激、不傷害肌膚的概念,再加上有機成分的堅持,讓大人小孩都能放心使用。

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正如同它的名稱,是一款以保養為基底的溫熱感卸妝凝膠,含有99%的植物草本美容成分,讓你洗去髒汙還能達到美容效果,此外還有舒緩的淡雅薰衣草香氛。

最後小編覺得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還有一個值得推薦的特性,就是它微溫感的柔滑質地,這樣富有延展性的凝膠質地,不僅好推開好按摩,讓你卸妝時也不過度拉扯肌膚、臉上清爽無死角,而且溫熱的觸感也能幫助臉上毛孔打開、增加清潔效果。

卸妝凝露評比之卸妝兼保養總評

專櫃 開架
品牌 GIORGIO ARMANI HALENA
品名 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 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
價格 3200元 1190元
規格 150mL 170g
特點 輕鬆快速完成卸妝急凍齡保養 草本柔滑質地舒緩保養
cp值 中偏高

小編從卸妝兼保養的卸妝凝露評比表上,選了兩款卸妝兼保養的卸妝凝露產品給你,專櫃代表的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除了卸妝與保養兼具之外,還有簡單好上手的方便。

另一個平價版的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則是卸妝與保養兼具之外,還含有草本精華,如果你偏好天然系的卸妝產品,就要選擇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

卸妝凝露評比表:CP值高

卸妝凝露評比

圖片來源

你喜歡CP值高的產品嗎?小編自己雖然很喜歡瓶瓶罐罐堆滿浴室的感覺,但更喜歡買到高CP值的產品,有的時候下班很累,但這些買對了的產品,就是小編最好的慰藉。讓小編從卸妝凝露評比表找兩款CP值高的卸妝凝膠給你吧。

【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

卸妝凝露評比 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

圖片來源 ★價格:NT$950/100ml
進官網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這款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是褒貶各半,但小編使用過後的心得還算是值得推薦,所以才會放在卸妝凝露評比表中。光是看到粉嫩的包裝,小編的少女心就開始飛舞了,更別說是它清爽的凝膠質地,貼合在臉上時,讓你感受到的心滿意足。

小編覺得品木宣言的這款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對於持久又防水的彩妝卸除效果甚佳,只是要花時間按摩乳化,充分讓臉部彩妝與髒汙等溶解,才能達到卸妝與清潔毛孔的效果。

在專櫃產品中,這支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價位不高,再加上它實際的卸妝效果,簡直是CP值高的卸妝密器。

【MUJI無印良品】 溫和卸妝凝露

卸妝凝露評比 溫和卸妝凝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230/200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MUJI的許多產品都有高度的網路關注度與網路評價,因為他們家的良心堅持,讓無印良品變成一種生活態度,這款MUJI溫和卸妝凝露,自然也是溫和地徹底卸除彩妝,還另添加杏桃汁、桃葉精華及玻尿酸鈉等潤膚精華,幫助皮膚保溼滋潤。

一打開瓶蓋就有清甜的自然果香,帶給妳美好的卸妝體驗。MUJI溫和卸妝凝露不僅無添加合成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還是最適合肌膚的弱酸性。雖然需要在雙手乾燥時使用,稍嫌麻煩,但溫和卸妝力十足,是小編的愛用之一。

卸妝凝露評比之高CP值總評

專櫃 開架
品牌 品木宣言 無印良品MUJI
品名 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 溫和卸妝凝露
價格 950元 230元
規格 100mL 200g
特點 打中你的粉紅少女心 小資女好入手
cp值

這兩款高CP值的卸妝凝露評比,小編覺得鹿死誰手極難判斷,因為一款是專櫃品牌背書的品木宣言,另一款卻也是大品牌的無印良品。雖然價位上還是有所差異,但呈現出的高CP值不需要多加說明,相信妳們也都感受到這兩款卸妝凝露的迷人魅力。

你們使用過品木宣言的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了嗎?還是這次想試試MUJI溫和卸妝凝露呢?高CP值的魅力,相信妳們也無法抵擋。

卸妝凝露評比心得

卸妝凝露評比

圖片來源

小編因為工作關係用過各式各樣的卸妝產品,同事之間更是會彼此交流卸妝凝露評比心得或互相推薦推坑,這一次的卸妝凝露評比表更是小編的心血結晶,希望你看完本篇之後,選擇卸妝凝露時,更能釐清自己的膚質,一次就買對卸妝產品。

延伸閱讀

MIT洗卸產品正夯~絕對好用台灣製洗臉卸妝產品10款報你知!
3種不同卸妝膏DIY超簡單~宅在家手作卸妝膏用得最安心!
清潔肌膚大作戰,如何有效的清除臉上彩妝,卸妝商品清單大公開!
植村秀shu uemura卸妝油大集合!針對妳困擾的膚質問題來正確地挑選卸妝油種類吧!
用對卸妝產品才能有效抗痘!根據痘痘種類・肌膚狀況・彩妝來選擇產品吧!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小金
大家好,我是小金,喜歡嘗試各種新穎的保養資訊,並透過各種方式,讓自己往往凍齡與回春的路邁進。自己的膚質屬於敏感混合肌,選擇保養產品的限制許多,但卻能夠透過努力、一點一滴地看到膚況改善,也希望利用文字與大家分享自己成功與失敗的保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