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推薦-位在巷弄裡的好味道「好麵好」!溫馨文青風

collage

文章重點

  • 好麵好環境介紹
  • 好麵好餐點介紹
  • 結語

在新北板橋的小巷弄中,有著一家姊弟聯合一起開的麵食店叫做「好麵好」,就開在板橋區的光正街上,距離板橋車站並不是特別的遠,大概僅需要五分鐘左右。

除了網美咖啡店、異國料理之外,有時候會想吃點台灣道地的小吃美食,剛好你人也在板橋的話,那或許「好麵好」就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好麵好

圖片來源

不管是麻醬拌麵、蔥油餅、牛肉麵這種台灣在地美食都有在賣,以下想來詳細介紹這間文青風的小吃美食店「好麵好」!

好麵好環境介紹

好麵好

圖片來源

好麵好這家店就位在板橋光正街上,店家小小一間並不是太大,在門口有幾個小位子可以停摩托車,有時候吃飯時間這裡可能會停滿,大家可能得在注意一下。

好麵好

圖片來源

可以看得出來晚餐時間這裡非常的多人,店內坐滿滿外面也一堆人在等候著,就可以知道這裡的料理非常受歡迎。

好麵好餐點介紹

牛肉捲餅

好麵好

圖片來源

看起來料非常的多,現做熱熱的感覺就非常好吃~

炸醬麵

好麵好

圖片來源

這裡的炸醬麵可以算是他們的招牌,你可以選擇要刀削麵或是一般的麵條。喜歡吃帶有嚼勁的麵條的話可以選擇刀削麵,喜歡比較軟的口感的話,就可以選擇一般麵條~

紅燒牛肉麵

板橋 牛肉麵

圖片來源

這裡的牛肉麵有分清燉跟紅燒,喜歡較重口味的話,相信大家一定會選擇點紅燒~有去吃過的網友們都說味道非常香且麵很有嚼勁!

清燉牛肉麵

牛肉麵

圖片來源

如果想要吃較清淡的牛肉麵的話,就很適合吃這款清燉口味,依然可以吃到牛肉麵的香氣。

手工餃子

好麵好

圖片來源

這裡不單只是賣麵,像是水餃也都是他們自己純手工做,每一顆都看起來滿大顆,感覺非常真材實料。

小菜盤

好麵好

圖片來源

而這裡也有提供許多小菜,不管是豬肚、海帶、豆乾這裡都有!

結語

好麵好

圖片來源

這家好麵好麵店雖然開的還不是太久,但是每天店家都高朋滿座,非常受大家歡迎,下次有來到板橋時,不妨可以前來吃吃看!

延伸閱讀

【桃園必去景點推薦:豬鼻子漁港、小烏來瀑布、向陽農場與X Park水族館!
墾丁必去景點|開車去墾丁到底有什麼好玩?推薦墾丁周圍8大景點2大美食
搶先看~桃園和逸飯店讓你有種住在大海裡的感覺!全新海洋主題飯店新開幕~
全台超絕美10大仙境瀑布!不用出國也能拍出仙氣美照
想要和情人看夜景嗎?精選台北11個賞夜景必去景點推薦!浪漫約會夜景地不可錯過~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