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好山好水好好吃!來La Villa Cafe餐廳享受美食與美麗風景吧~

collage

文章重點

  • 烏來餐廳環境介紹
  • 菜餚介紹
  • 店家資訊

說到新店,除了碧潭風景區,大家會想到什麼?新店人都說新店好山好水好無聊,因為新店就是個文教區,不過距離新店市區最近的遊玩景點都會想到烏來,距離新店較近,每到例假日,前往烏來方向的道路雖然擁塞,但是旅客們依然還是很喜歡到烏來散步,近期還有個網美景點銀河洞很有人氣!

今天想介紹的是在烏來的La Villa Cafe餐廳,這餐廳是小編的爸爸朋友推薦,雖是在山裡,但從新店捷運站開車前往還不算太遠,萬年暈車的小編,暈車藥還是得吞,會暈車的捧友們,要注意!山路苦手是我…驅車約二十分鐘抵達,自認晴女的小編,不知道為何每次來這裡(大概五次左右有點不清楚,但很常來訪用餐)都會下午後雷陣雨,下雨的魔力就在這裡,有點難過,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有大晴天的風景啊!

烏來餐廳環境介紹

從小在新店長大的小編,小時候很常到烏來溪邊戲水烤肉,以前溪邊真的很乾淨,現在長大了懼怕蚊子,再也沒有去過了哈哈!烏來老街倒是比較常跟家人去,除了溫泉前往烏來街上有很多隱藏的餐廳,台灣很多這種隱居在山裡的餐廳,像是新竹尖石有名的數碼天空,雖然非常山上,但慕名前往的人還是很多呢!
新店美食
店面門口不起眼,進到餐廳裡頭空間不擁擠,戶外區還能觀看自然風光,如果不下雨風景很漂亮。

小編有事前預約,因為是連續假期,預約到下午四點的位子,記得去之前一定要預約,小編有一次跟家人前往忘了預約,結果要等三小時以上,就放棄了,進門口告知有預約,很快就可以入座,第五次到訪時,有好幾組因為臨時前來,都無法順利入座,記得記得臨時前往前還是可以先電話詢問預約喔!

新店美食
烏來美食
餐廳有一二樓,餐廳員工帶著我們前往二樓,下午四點一樓全客滿,二樓有一桌正在用餐,雖然一開始入座空空的,之後入座後的十分鐘,二樓也瞬間客滿,都是有預約的客人。不管哪個時段都坐無缺席
烏來美食
烏來美食
來到餐廳的二樓,一上來就覺得整個空間明亮寬敞風景好!而一二樓都有廁所,就不用上上下下的走來走去了。
這天我們選擇坐在二樓,坐著一整天很覺得很舒心:)

烏來美食
下午四點,但小編全家中餐還沒吃,全部都是點套餐,點選主餐均附前菜/湯/麵包/沙拉/甜點和飲料,都來了就要大吃特吃一番!!

若非主餐是義大利麵或飯食,則需加一百元才有湯麵包甜點和飲品,前菜是不包含的。

小編建議都來一趟一定要加一下套餐,因為套餐的麵包實在是太好吃了!! 每次吃完後回家都會念念不忘。


飲料小編全家都習慣餐前上,小編和媽媽弟弟都點了奶茶,爸爸則是熱拿鐵,熱拿鐵中等水準。


烏來美食
烏來美食
奶茶是鮮奶油加上紅茶,服務生會事先詢問鮮奶油沒問題嗎?熱量當然沒問題,沒想到鮮奶油和紅茶可以這麼搭,小編覺得很好喝,紅茶加了糖是微甜程度,不會太甜膩口,餐點還沒來前都快喝完了!
烏來美食
最期待最好吃的麵包上桌,開心到拍桌子,軟法加上店家給的沾醬真的是絕配,沾醬像是酸奶酸酸甜甜,會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可以再來一盤嗎?
麵包每一處都要沾滿沾醬,說來浮誇但真的好幸福啦~小編全家都超級喜歡,每次造訪可能都
是為了麵包來而的呢(?)

另外還有加點辣雞翅,口味小辣炸的恰到好處,不會過於酥脆也不會過於軟爛,非常好吃,也推薦這道前菜!


湯和麵包上餐速度很快,吃完差不多主餐也上桌了!每次來,餐點都是以光速速度快速上餐(稍微浮誇,但真的很快),就算餐廳座無缺席,服務品質不減!

菜餚介紹

主餐點了美國帶骨牛小排明蝦 $880


烏來美食
烏來美食
非麵飯主餐還有前菜,類似果凍的開胃菜,鹹鹹甜甜的味道不衝突。裡面是小章魚和蝦子,但前菜都是會變化的,不一定會一樣喔!
牛小排服務人員並無詢問熟度,但牛肉很嫩,依照店家的熟度食用也是很好吃的。


白酒香蒜蟹肉義大利麵 $320


烏來美食
此道非常香,應該是有加蒜頭的關係非常能引起食欲,味道不是清淡的,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雖然口味重卻意外清爽,小編喜愛辣食,這道很合我的口味!家人讚譽有加,後來再訪家人又再點了一次呢!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350


烏來美食
這是小編弟弟點的,他熱愛奶油系列的麵食,也愛鮭魚,這道奶香很香,就是尋常口味,不過這家麵條在點餐是可以選擇寬扁麵、圓麵和s管麵或是墨魚麵,吃的口感也會不同唷!



奶油明太子墨魚麵

烏來美食
最後是小編點的,因為非常非常喜歡明太子,只要有明太子的料理都會忍不住去點,也不知道為什麼,中了明太子的毒,以前小時候是不敢吃的,長大口味完全改變,明太子帶點腥味,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


烏來美食
此道比較鹹,因為有明太子的關係,記得一定要攪拌均勻再享用,不然會過鹹,奶油跟明太子真的是絕配,鹹中帶點奶香,當初到底是誰先開始發明的?應該要頒獎給他(笑)




主餐結束後上甜點,甜點無法選擇會依照當日店家安排為主,這兩次前來一次是布朗尼這款較乾比較不合我胃口,第二次來是巧克力慕斯蛋糕下面還有鹹餅乾基底,這款就超級好吃!雖然已經很飽了,但好吃到

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烏來美食


享用完餐點跟家人在座位上邊聊天邊喝飲料邊欣賞外面風景,過了很愜意的半天
店內在二樓有擺放鋼琴,周末會有提供現場的音樂表演,店家在菜單的第一頁有介紹,表演時間在周末17:30~19:30中場休息十分鐘,若喜歡邊聽音樂邊享用美食,記得要提前訂位!

結帳時注意到,原來餐廳有分店,都是伴著風景食著餐飲的好地點,位於淡水靠近淡水河畔在紅毛城附近,以前有經過但不知道是一樣的餐廳,小編有機會也會再前往淡水店用餐!(為了麵包?)



店家資訊

・

La Villa Cafe烏來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電話:02 2666 8000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間20:00

如何前往:自駕或搭乘 [849] 公車至 [廣興路口] 站下車,從廣興橋走過來左轉第三間。(店家提供)

・

La Villa 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號
電話:02 2626 811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間22:30
如何前往:自駕或搭乘捷運於淡水站下車從老街步行前往


延伸閱讀

全台超絕美10大仙境瀑布!不用出國也能拍出仙氣美照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全台9大海灘特輯-快來美到讓人忘卻煩惱的海邊吧!
全台「向日葵花海田」精選特輯!迎向太陽的金色花海!
全台最大最美水族館即將在桃園開幕!X Park四大特色展區與四層樓高的水族箱浪漫登台!
台灣8大必玩遊樂園推薦!今夏就和親朋友好友一起玩透透台灣遊樂園!
作者資訊
kivi
有著永遠睡不飽的身體,喜歡畫畫,有嚴重的累累病。曾短期住在京都、北海道一陣子,吃遍兩地抹茶食品,希望在台也能嚐遍各處抹茶。除了是抹茶控外還是司康愛好者,更喜歡溼濕黏黏的料理,像是:燉飯、舒芙蕾、起司餐點等等。 無辣不歡,沒有辣入不了眼,菜單先看有沒有辣椒標誌,小辣不就是沒有辣嗎?希望自己的胃可以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