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專屬品牌【GRACE CHOW】登入日本!多款周揚青親手設計商品搶先看!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周揚青GRACE CHOW

文章重點

  • 周揚青小簡介
  • GRACE CHOW日本商品搶先曝光!-短袖系列
  • GRACE CHOW日本商品搶先曝光!-洋裝系列
  • GRACE CHOW日本店位置

中國知名網紅周揚青,面目與身材姣好讓人羨慕,近期因與前男友羅志祥分手後一事更是鬧得沸沸揚揚,大家紛紛為周揚青這些年的遭遇不捨與憤怒。
撇除坎坷的戀情,周揚青其實是一位服裝設計師,身為時尚界寵兒的周揚青近期也在Instagram大秀自己設計的服飾。
而今年的7月20日在日本原宿上市啦~冒著生命危險,小編親自到店面幫大家蒐集第一手資訊,趕快來看看出自周揚青大師之手的商品吧!

周揚青小簡介

周揚青潮牌GRACE CHOW日本店

圖片來源-周揚青Instagram

年僅28歲的周揚青,曾有小Angelababy的稱號,2020年4月與交往9年的男朋友羅志祥分手,其分手後的爆料更是驚動大眾。
不過隱藏在這傷心的故事後面,周揚青的個性、努力等皆是有目共睹的,爽朗的個性直話直說的勇氣,成為新時代女性崇拜的偶像之一。
周揚青專屬品牌【GRACE CHOW】

圖片來源-周揚青Instagram

周揚青也於2014年創立了潮牌「GRACE CHOW」,延續了周揚青設計師本人的性格,商品極具設計感且相當富有設計感。
GRACE CHOW於2019年在台灣上市,而2020年7月20日也進軍日本,首間店於日本的時尚潮流代表聖地原宿盛大開幕!
其中有多少日本限定商品呢?趕快來看看吧!

GRACE CHOW日本商品搶先曝光!-短袖系列

周揚青品牌GRACE CHOW日本店
7月20日於東京原宿上市的GRACE CHOW到底上了哪些商品呢?讓小編來跟大家介紹推坑啦!
周揚青專屬潮牌GRACE CHOW

圖片來源-周揚青Instagram

夏天最好穿最實穿的莫過於短袖TEE了,而周揚青專屬品牌【GRACE CHOW】內蝴蝶的造型更是代表。
彩色的蝴蝶LOGO設計,甚至在黑暗中些許光澤製造出來的螢光感,更是充滿了GRACE CHOW品牌代表性。
GRACE CHOW日本限定短袖
或許是因應日本的動畫與漫畫,目前日本地區也有周揚青本人的Q版漫畫,可愛的大眼睛與周揚青本人的形象相同,不只是可愛也充滿了個性。
GRACE CHOW周揚青打造潮牌

圖片來源-周揚青Instagram

本人也分享了GRACE CHOW日本地區於7月20日上市的新款短袖TEE,其正面是GRACE CHOW的縮寫Q版GC。
GRACE CHOW周揚青打造潮牌背面

圖片來源-周揚青Instagram

背面更是Q版的漫畫劇情,不難看出周揚青的少女心。
而周揚青在自己的IG上寫上這樣一段話:「28歲九局下半 我把帽子反戴還在期待逆轉.」商品不但極具設計也充滿創意,讓人不得不喜歡呢!
GRACE CHOW短版上衣日本限定

圖片來源-周揚青Instagram

甜美的ㄩ字領今年夏天在日本也相當流行,而這款小編更是一進店就直接被燒到。
碎花的花紋共有兩色,短版設計且搭配公主、袖螺紋設計服貼肚子,穿上高腰褲更可以顯得胸大腰細。
周揚青專屬品牌【GRACE CHOW】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周揚青Instagram

由於周揚青本人穿起來實在太可愛了,沒想到這款也會在日本上市。
興奮的直接包色,跟好姊妹一人一件,材質超好又超顯瘦。
GRACE CHOW日本限定短袖ㄩ字形
店雖然不大但是每一件都好好看,眼睛都停不下來,有機會還有在日本的小夥伴請一定要前往!

GRACE CHOW日本商品搶先曝光!-洋裝系列

周揚青品牌GRACE CHOW洋裝

圖片來源-周揚青Instagram

洋裝是女孩到女人都必備的款式,而這次進軍日本的GRACE CHOW系列也有一系列很韓系的洋裝。
GRACE CHOW連身洋裝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Instagram

墊高的公主袖以及貼身的設計,把身材一覽無遺的展現出來。
滿版的點點設計,透露著女人們除了可以駕馭性感還可以有可愛的那一面。
GRACE CHOW連身洋裝周揚青點點蝴蝶結

圖片來源-周揚青Instagram

這款上半部是膚色蕾絲的洋裝,在胸口部分有一個大大的點點蝴蝶結,款式相當性感但是又不失可愛。
可以說把女生的甜與辣一起展現出來了,充滿設計感。

GRACE CHOW日本店位置

GRACE CHOW日本店位置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1-6 1.5F KOLI
最近車站:明治神宮前(副都心線)
官方IG:GRACE CHOW JAPAN
台灣GRACE CHOW官網:GRACE CHOW TW
延伸閱讀

泫雅、善美、宥斌都愛穿洋裝!跟著前Wonder Girls成員窺探今夏最夯的6套洋裝款式!
【LOEWE羅意威】精選必敗6款LOEWE包款,LVMH名牌包款入手不是夢!
夏日遊大阪!10件單品配出一週日系穿搭,再也不怕查錯天氣帶錯衣!
小資女精品包推薦,5款值得入手的名牌包,買下第一個精品包好好寵愛自己~
韓國夏日一週穿搭法!跟著韓國大勢女團Twice這樣穿,上班、約會或出遊絕不NG!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