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Wellington 12分閃耀!DW ICONIC LINK再升級!重新定義極簡奢華~

By BU小編群 更新
DW手錶

文章重點

  • DW ICONIC LINK再升級
  • 十二分閃耀!「ICONIC LINK LUMINE」重新定義「極簡奢華」
  • 韓國氣質女演員李聖經演繹如何成為質感系女人
  • 音樂戲劇新女王曾沛慈找到命定錶款

十二分閃耀!DW ICONIC LINK再升級!
韓國氣質女演員李聖經、音樂戲劇新女王 曾沛慈 一見傾心、優雅呈現
ICONIC LINK LUMINE重新定義極簡奢華 讓女性的每一個舉動,從腕間開始璀璨閃耀!

DW ICONIC LINK再升級

2020年夏季DW將「ICONIC LINK」再升級,「ICONIC LINK LUMINE」重新定義極簡奢華

圖片來源-DW

以時尚簡約風格著稱的瑞典腕飾品牌DANIEL WELLINGTON於去年秋季發布全新系列「ICONIC LINK」,自上市以來不僅讓DW產品線更豐富,也為DW粉絲們增添更多選擇性!
2020年夏季DW將「ICONIC LINK」再升級,成為DW架上經典腕錶行列之一!
透過DW ICONIC LINK LUMINE,曾沛慈從腕間開始綻放出十二分閃耀!

圖片來源-DW

全新「ICONIC LINK LUMINE」延續了DW永恆優雅且具有表達性的風格,選用玫瑰金撞色極光銀錶帶,如銀河般閃耀,最大特色就在於鑲嵌十二顆SWAROVSKI®水晶在蛋殼白錶盤上,熠熠生輝仿若天上的點點繁星,能為女性們在各種場合增光添彩、賦予女性們十二分的閃耀!
音樂戲劇新女王曾沛慈找到命定錶款 優雅詮釋「ICONIC LINK LUMINE」

圖片來源-DW

此回新品上市更邀請到音樂戲劇新女王曾沛慈完美詮釋,錶款的「極簡奢華」風搭配全套造型,讓曾沛慈開心分享:「ICONIC LINK LUMINE可說是我的命定錶款,因為它簡單大方卻有氣場,看起來中性卻不失精緻,滿足我對質感的期待,讓我一見傾心!」想為自己添購理想腕錶的時尚女性們可以至DW台灣官網或至DW台灣門市選購。

十二分閃耀!「ICONIC LINK LUMINE」重新定義「極簡奢華」

聖經女神身著米白色洋裝,配戴全新「ICONIC LINK LUMINE」

圖片來源

全新「ICONIC LINK LUMINE」有著品牌首見雙色錶鍊拼接的精鋼腕錶,獨特的色彩組合賦予這款腕錶優雅的氣質。上頭鑲嵌十二顆的SWAROVSKI®水晶點綴的蛋殼白錶盤,獨一無二的設計為DW的十二刻度錶盤增添了全新的閃耀輪廓!
ICONIC LINK LUMINE DW手錶

圖片來源-DW

錶帶的雙色外觀由亮眼的銀色拋光不鏽鋼及細緻鮮明的玫瑰金鍍層交錯而成,完美結合交織出高級感與優雅氣質。甚至配戴舒適性DW都幫你著想好了!三段式錶帶構造呈現出獨特優雅的錐型弧度,兼具高配戴舒適性,歸納其特色可說是一款「極簡奢華的錶款」!
「ICONIC LINK LUMINE」適用於多種場合,期盼能讓女性的每一個舉動,從腕間開始璀璨閃耀!此系列共推出28和32MM兩種尺寸的錶盤,現已全面璀璨上市!

韓國氣質女演員李聖經演繹如何成為質感系女人

韓國氣質女演員、同時也認作為ICON指標的李聖經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DW女神

圖片來源-DW

選配ICONIC LINK LUMINE讓妳輕鬆達標!
韓國時髦女星、同時也認作為ICON指標的李聖經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DW女神,此回聖經女神身著米白色洋裝,配戴全新「ICONIC LINK LUMINE」,展現出自信眼神與優雅姿態!如果你也想跟李聖經一樣想要成為質感系女人,選配「ICONIC LINK LUMINE」可以讓妳輕鬆達標!
DW 28mm

圖片來源-DW

因為不管日後腕錶如何更新換代,它可說是「經典時尚 永不過時」,同時又「奢華貴氣 但不老氣」,以往奢華貴氣的飾品往往給人端莊肅穆的感覺,但「ICONIC LINK LUMINE」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給人靈動的優雅奢華感,不會讓人感覺過於刻板。
此外,金銀雙色拼接錶帶十分精典別緻,是喜歡與眾不同、個性別致配飾的上上之選。最重要的是,你的每一天每一刻它都能陪伴妳,因為它正式宴會可閃耀全場、日常工作可提升氣場,可謂是一款「全場景可用 可鹹可甜」的萬用型錶款。

音樂戲劇新女王曾沛慈找到命定錶款

優雅詮釋「ICONIC LINK LUMINE」
音樂戲劇新女王曾沛慈對DW ICONIC LINK LUMINE一見傾心

圖片來源-DW

此回,DW更邀請到音樂戲劇新女王曾沛慈參與拍攝企劃,初見「ICONIC LINK LUMINE」的曾沛慈更大聲讚嘆:「這支錶跟我很像!它簡單大方卻處處有細節能帶出氣場,看起來中性卻不失精緻,戴上『ICONIC LINK LUMINE』是一種肯定自己的鼓勵,是我的命定錶!」
曾沛慈展現出女性溫柔而不失堅韌特質,閃耀著如星般的熠熠生輝!

圖片來源-DW

出道已滿13年對於〝時間〞也有一番心得的沛慈也分享:「時間對我來說是三個字-『不可逆』,雖然聽起來有點無情,其實就是不要後悔,所幸這一路走來沒有一個時候我後悔過我所做的選擇,〝時間〞就是它從來就不給你意見,就很踏實的安穩地坐它該做的事情,是既與我們和平共處、卻也同時提醒著我們時刻都不要後悔的存在。」

曾沛慈「ICONIC LINK LUMINE」

面對未來,曾沛慈期許自己與「ICONIC LINK LUMINE」一樣:淬煉、蛻變再升級,並且回到初心,更認真的看待音樂與戲劇表現,希望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全新音樂創作。曾沛慈成功演繹了現代女性的真實寫照:溫柔而不失堅韌,閃耀著如星般的熠熠生輝!

延伸閱讀

DW手錶是掀起時尚旋風的手錶品牌!來看看必備的推薦DW手錶有哪些吧!
fossil手錶優雅富有女人味! 從日常到正式場合都適用的fossil手錶大推薦!
garmin手錶入手了嗎?推薦給熱愛戶外活動、運動系女孩的garmin錶款!
casio手錶帥氣與可愛的雙重特質!推薦casio錶款大公開!
超好入手的5款人氣手錶品牌,用小細節打造時尚感~渡過美好時光吧!
參考資料

Daniel Wellington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