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善美、宥斌都愛穿洋裝!跟著前Wonder Girls成員窺探今夏最夯的6套洋裝款式!

By 方汀汀 更新
今夏韓國洋裝推薦

文章重點

  •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①-碎花洋裝
  •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②-網紗外罩式洋裝
  •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③-緞面布料洋裝
  •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④-寬擺蛋糕洋裝
  •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⑤-包臀洋裝
  •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⑥-動物紋洋裝
  • 韓國女星也熱愛的洋裝總結

泫雅、善美、宥斌皆是韓國女團Wonder Girls的前成員,現今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姣好又性感的身材與強大的舞台魅力讓三位前成員紅遍於歌壇。
而從她們的SNS社群軟體上,不難看見彼此共同的愛好都是穿著洋裝,無論何種洋裝都能將它穿出仙女氣質呢!
夏天韓國洋裝

圖片來源

一件好看的洋裝,就算沒有過多的飾品和配件,也能夠穿得出眾和時髦,炎炎夏日正好需要吸睛又清爽的穿著打扮,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泫雅、善美、宥斌三位女神喜愛穿著什麼樣的款式。
就讓小編帶著女孩們一起來看看,是否也有大家原本衣櫃就擁有的洋裝樣式吧!趁著夏天還沒進入尾聲的時候,趕緊把塵封已久的洋裝拿出來呀〜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①-碎花洋裝

韓國女星夏日韓風洋裝

圖片來源-Hyun Ah

碎花洋裝絕對是每年春夏都必備的款式之一,如何將碎花圖樣穿的不老派又有仙氣,也是一門大大的學問呢!
隨著洋裝的剪裁和花卉圖案的樣式,呈現出來的風格與氣質也不盡相同,所以腰身的設計和花朵的大小也是選擇碎花洋裝時最需要深思熟慮的問題呦!
韓國女星泫雅韓風洋裝

圖片來源-Hyun Ah

平常喜愛古著的泫雅,在挑選洋裝上選擇帶有黃褐色的色調,以及過膝蓋的微澎長裙,搭配西部牛仔感的中長靴。
美國70年代的復古感立刻浮現出來,在洋裝的上半身不需要過多繁複的設計,在腰身上多著墨就能夠穿得年輕及時髦,尤其小朵的碎花更令整體像是美少女般青春洋溢。
泫雅女星韓國碎花洋裝

圖片來源

無論在舞台上的表演還是私底下的性格都相當「lady」的善美,在粉絲的印象中就是個氣質端莊又能夠保有性感韻味的歐膩,不意外私底下的穿著也將女人味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在被粉絲捕捉的相片中,穿著一身紅色長洋裝,配上夏季感十足的編織草帽,像極了要去海島度假的裝扮,裙身上大朵的碎花,更有落落大方的感覺。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②-網紗外罩式洋裝

韓風夏天洋裝韓國女星夏天熱門

圖片來源-Hyun Ah

網紗材質的外罩衫在今年夏季默默地吹起一股旋風,不少勇於嘗試流行的韓妞紛紛將這種具有透視感的衣著做為多層次的搭配,只要在內裡搭配一件小可愛或是簡單的T恤,就能夠展現出網紗外罩式洋裝的特色,也能讓穿搭更為豐富而不單調。
韓國女星善美韓風洋裝

圖片來源

善美穿著一件下擺帶有點嬉皮圖樣和剪裁的網紗外罩,並且在內裡搭配一件長板T恤,兩件的搭配看似一體成形的洋裝,卻又富有層次感,搭配一雙黑色軍靴後,讓原本十分休閒的下衣失蹤穿搭,立刻變為帶有個性又有點性感的歐膩。
夏天韓風洋裝泫雅洋裝

圖片來源-Hyun Ah

穿搭風格變化多端的泫雅,經常將古著和微嬉皮的元素穿在身上,擁有個人獨特的穿衣品味,非常符合她不顧眾人眼光,一向都很做自己的性格。
在選擇網紗外罩洋裝時,大面積的蕾絲領和飄逸的蛋糕下擺,讓原先休閒的服裝立刻加分許多,時尚感也更加提升了!
夏天韓國女星洋裝推薦泫雅

圖片來源-Hyun Ah

勇於利用服裝表現自己的泫雅,將網紗外罩洋裝的內搭,選擇了一件渲染花色的T恤,而白色的外罩和內裡粉色基底的結合,也將原本相當個性的元素變的十分少女,整個人看起來更青春活潑了!超適合夏天~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③-緞面布料洋裝

緞面材質原先最常被使用在睡衣,令睡眠時的穿著可以更加柔軟舒服,近年來也常在時裝上看見各種顏色和款式,觸感清爽的布料非常適合現在的炎炎夏日,也是怕熱的人最適合的選擇之一呦!
尤其緞面布料上光線的折射,隨著不同的顏色而有不同的變化,一旦穿上緞面布料的洋裝,全場就屬你最時髦啦!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夏天緞面布料洋裝

圖片來源

宥斌最近發了個人全新數位單曲yaya(ME TIME),引起韓國網友熱烈的討論,成功在樂壇上引起話題,自然穿在宥斌身上的服裝也成為粉絲十分關注的焦點。
這次舞台打歌服出現的緞面洋裝,吸引了許多人的眼球,顏色上也正好呼應今夏流行的粉紫色,而合身的剪裁與細肩帶讓原本因為身高較高,骨架因此些許寬大的宥斌,變得更加苗條纖細了。
夏天韓國洋裝韓風洋裝韓星推薦

圖片來源

宥斌最近發了個人全新數位單曲yaya(ME TIME),引起韓國網友熱烈的討論,成功在樂壇上引起話題,自然穿在宥斌身上的服裝也成為粉絲十分關注的焦點。
這次舞台打歌服出現的緞面洋裝,吸引了許多人的眼球,顏色上也正好呼應今夏流行的粉紫色,而合身的剪裁與細肩帶洋裝讓原本因為身高較高,骨架因此些許寬大的宥斌,變得更加苗條纖細了。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④-寬擺蛋糕洋裝

寬擺蛋糕是夏季相當常見的洋裝款式,傘狀的下襬能夠遮掩骨盆寬大的缺點,也可以幫助對於雙腿腿型較無自信的女孩進行修飾,尤其選擇細肩帶的款式,更能夠將豐腴的上半身顯得較為骨感,是個集優點於一身的洋裝款式啊!
韓國洋裝推薦夏天韓風女星

圖片來源

私底下相當有個性的宥斌,牛仔褲是她最常見的搭配單品,特別地是,宥斌將寬擺蛋糕洋裝當成外罩,讓原本看似簡單的穿搭變得更有層次了!
即便直筒牛仔褲相當中性,洋裝和鞋款互相搭配與協調,讓整體的女性味道又更突出了一點呢!
夏天韓國洋裝韓風洋裝推薦韓國女星推薦

圖片來源

一件看似單一色系的普通洋裝,在內裡與妝髮上的呼應和變化,也會讓洋裝的特色更加鮮明,飄逸的寬擺和層層堆疊的蛋糕裙款修飾了宥斌的腰身,不僅展現出女性身體的完美線條,氣質也變得更為溫柔。
夏天韓風洋裝蛋糕裙

圖片來源-Hyun Ah

具有「反轉魅力」的泫雅,私底下不同於舞台上的性感形象,其實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細肩的寬擺蛋糕洋裝是最常出現在泫雅身上的款式,鮮豔的黃色和小露肌膚的肩帶設計,讓她整體看起來更加青春活力了呢!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⑤-包臀洋裝

韓國緊身包臀洋裝韓風

圖片來源-Hyun Ah

緊身包臀款絕對是所有洋裝裡最具性感的款式了!合身的布料和堅挺的剪裁,一旦穿上就彷彿是一位專業的秘書,而且無需過多的裸露,僅需要包覆臀部展現女性漂亮的身體曲線,以及露出一點大腿面積讓雙腿更加修長,加上腰身的修飾,整體在視覺上也更穠纖合度了呢〜
然而隨著不同的花樣以及其他單品的搭配,緊身包臀洋裝也能夠呈現不同等級的性感程度,可以擁有甜美的性感,也可以擁有女強人的性感,是一款能夠展現個人優勢的時髦洋裝。
韓星宥斌緊身洋裝夏天韓風洋裝

圖片來源-유빈 YUBIN

宥斌一向給人堅強又很有能力的形象,像是一位可以照顧好周遭所有人事物的姐姐,在今年成立個人企劃公司之後,專業女老闆的味道又更明顯了,甚至散發出一股令人崇拜的光芒呢!
而這件黑色素面的緊身包臀洋裝即非常符合宥斌現在的氣勢,在洋裝上半部也加入了端莊的剪裁,不會讓整體看起來太過性感,卻又不會少掉女性身材曲線的部分,而長靴的搭配也展現了她既有的帥氣個性。
韓國女星緊身洋裝圓點復古夏天

圖片來源-SUNMI

Wonder Girls不愧是曾經走復古性感風的女團,連成員們私底下都熱愛復古的元素,善美穿著的紫色大圓點的緊身包臀洋裝,不僅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的一覽無遺,也散發出一股70年代性感女伶的味道,果然是女粉最多的女歌手,連女性都會為她特別的性感風格而著迷呢!

韓星熱愛的韓風洋裝⑥-動物紋洋裝

今年夏天動物紋圖樣又捲土重來了!韓國許多歐膩也開始穿起動物紋的各種服飾,而人們普遍對動物紋的印象都是個性及狂野,但誰說動物紋就不能夠少女呢?
只要穿上洋裝就可以解決過於中性的感覺了!搶眼的紋路不必過多的綴飾,簡單的加入素面T恤或是布鞋,也能夠展現出甜美的氣質呦!
韓風豹紋連身洋裝韓國女星推薦夏天

圖片來源-Hyun Ah

泫雅曾經在泰國當地旅遊時穿著一件紡紗材質的動物紋洋裝,拋開棉質的厚重和悶熱感,紡紗在炎炎夏日裡看起來清透又涼爽,豹紋雖然容易顯得老氣,但因為紡紗的輕薄,以及細節上的剪裁,讓泫雅在穿著這件洋裝時依然保有年輕氣息,仙女的氣質不減反增呢!
夏天韓風洋裝豹紋

圖片來源-Hyun Ah

動物紋的洋裝除了在剪裁和質地上需要精心挑選以外,其他配件單品也是加分的關鍵。大家不必擔心豹紋的紋路會讓自己的風塵感太重,學習泫雅照片中的搭配,選擇活潑色系和帶有街頭感的配件,即使豹紋紋路相當搶眼,試著在造型上稍微做了一點額外的變化,也能夠創造出不俗氣而且更加時髦的穿搭喔!
夏日洋裝推薦韓國洋裝推薦

圖片來源-Hyun Ah

泫雅穿著黑白豹紋吊帶洋裝,內裡搭了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意外地變成了清純的大學生,沒想到動物紋不會讓她顯得太過霸氣,反而因為其他服飾單品的互相搭配,讓原本單穿會些微個性的豹紋變得更少女風格了〜

韓國女星也熱愛的洋裝總結

許多台灣女生看見漂亮的洋裝,總是認為一定要有「顏值」才適合穿上它,但其實韓妞們無論自己的外在與身材如何,都非常勇於嘗試任何的風格,對她們來說穿上漂亮的服裝才能讓自己建立更大的自信心,而讓整體穿搭更出色的方式則是用心的妝髮和配件的襯托。
所以,不要再說顏值有多重要了〜大膽的嘗試你所喜愛的服裝們,相信你會變成朋友心目中最會穿衣服的fashion queen喲!

延伸閱讀

2020年韓國IG最流行的夏季涼鞋、拖鞋大集合!想成為韓妞就不能沒有一雙!
韓國夏日一週穿搭法!跟著韓國大勢女團Twice這樣穿,上班、約會或出遊絕不NG!
盤點2020年韓國女星愛用的精品包款!認真工作的女人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
原來男生都愛這款!盤點《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韓素希劇中魅力誘人的5大造型排名。
用這些配件就可以化身韓國歐膩!5大韓國網拍推薦,韓國歐膩穿搭推薦。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方汀汀
自文學系畢,把文學當作信仰,也天天把時尚造型資訊當作聖經拜讀,相信文學和時尚同樣不只是門藝術,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盼能運用文字的力量傳達給讀者——時尚即是一種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