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迷看過來!《Toy Story House》快閃店銷售商品大公開!

collage

文章重點

  •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House》快閃店商品大公開!
  • 商店資訊

相信一定許多人從小看玩具總動員長大,喜愛玩具總動員的你,要報給你這個好消息,台北、台中、高雄現在有《Toy Story House》快閃店!趁現在暑假的時候不去追喜愛的玩具總動員還等什麼時候!玩具總動員的快閃店內有著許多可愛周邊商品,下面將一一介紹給大家!快來看下去吧!

前幾天小編去了CAFE!N台北衡陽店的《Toy Story House》主題店,裡面復古又可愛造型,讓小編看得好喜歡!店內除了有許多可愛的裝飾之外,賣了玩具總動員各個人物的小物品,像是手機殼、行動充電器、環保杯套、環保袋!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House》快閃店商品大公開!

玩具總動員
在這個環保當道的世代,隨身攜帶一個屬於自己的環保袋是非常重要的!這個俏皮豬豬火腿的環保袋,整體以俏皮的粉紅色為主,搭配大大的臉,真的好可愛!隨時要出門買個小物品,隨手一拿就可以走,包準你的環保袋可以長得最不一樣,最吸引人!

玩具總動員
而喜歡熊抱哥的你,在玩具總動員的快閃店內有許多熊抱哥的周邊商品!

玩具總動員
夏天到,天氣熱得不行,這種隨身攜帶的電風扇就非常適合夏天。在中間都有玩具總動員人物們可愛的頭,非常俏皮可愛!

玩具總動員
想不到這次玩具總動員出的商品真的非常細,沒想到連充電器跟充電線都有!

玩具總動員
充電器不只單一種款式,有超多種!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除了而這款三眼怪的小袋子真的超級可愛,可以拿來當作化妝包!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而手機殼也是各種超級可愛的樣式!

玩具總動員
除了小物品之外,像是袋子也是出了多款可愛造型的帆布袋,每一款都非常有特色!

商店資訊

【台北CAFE!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5號

日期:109年7月1日~109年9月30日

時間:平日12:00-19:30、假日11:00-19:30

【台中 懷舊電影院】

地點:台中草悟廣場一樓(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日期:109年7月17日~109年9月6日

【高雄 夏日玩具派對】

地點:高雄夢時代一樓(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日期:109年7月28日~109年9月13日

延伸閱讀

台灣8大必玩遊樂園推薦!今夏就和親朋友好友一起玩透透台灣遊樂園!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2020「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新資訊公開!快來參加今夏最美盛事吧!
全台最大最美水族館即將在桃園開幕!X Park四大特色展區與四層樓高的水族箱浪漫登台!
這個週末就要衝!7個台灣超熱門IG打卡景點『彩虹篇』大公開,一起啟程收集幸福!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