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 VANS 2020 即將在日本上市啦~4款經典VANS升級再現!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SUPREME × VANS聯名鞋款

文章重點

  • SUPREME × VANS Sk8-Hi Pro鞋型和Slip-On Pro鞋型
  • SUPREME × VANS高筒
  • SUPREME × VANS懶人鞋

兩大引領街頭文化的品牌SUPREME × VANS 又推出聯名款啦~
VANS經典鞋型設計,高筒與懶人鞋兩款,混合SUPREME滿版圖騰與鞋後跟的SUPREME設計最新潮流。
趕快來看看有哪4款SUPREME × VANS 聯名商品啦!

SUPREME × VANS Sk8-Hi Pro鞋型和Slip-On Pro鞋型

SUPREME × VANS
歐洲等地區已經搶先於7月9日上架,而日本終於在7月11日即將在日本上架囉。
Supreme的WEEK20與VANS(Vans)的合作產品“”將於7月11日在日本發布。

SUPREME × VANS高筒

SUPREME×VANS
VANS經典鞋款的設計,高筒的部分側面依樣式VANS精眼LOGO,側面則是滿版的圖騰。
高筒的部分最喜歡的莫過於背面的設計,腳跟後方的位置混合了SUPREME的弧形字體。
SUPREME×VANS聯名鞋款
SUPREME與VANS兩間知名街頭品牌的LOGO皆是鮮豔的紅色,而這次推出的SUPREME × VANS聯名款推出的式藍色與黑色。
高筒的部分在鞋舌兩側為黑色,尾端SUPREME LOGO字體的部分也是黑白設計。
SUPREME×VANS聯名鞋款高筒
SUPREME × VANS高筒藍色的較為鮮豔,相當適合夏天。
SUPREME×VANS聯名鞋款高筒黑色
SUPREME × VANS高筒黑色則是最經典的黑與白,與VANS最經典的低筒鞋型同為黑白,超好搭很時尚。

SUPREME × VANS懶人鞋

SUPREME × VANS懶人鞋藍色示範
夏天最是懶人鞋橫行的季節,方便好穿也很好搭配。
隱形襪或是白襪等單一色系的襪子,更能強調這款SUPREME × VANS聯名的花紋設計。
SUPREME × VANS懶人鞋
扇形的Supreme標誌搭配鞋面以高級絨面革和牛仔布製作,淺藍色的SUPREME × VANS懶人鞋超夏天。
SUPREME × VANS懶人鞋藍
SUPREME × VANS黑色懶人鞋,搭配白色細緻的SUPREME LOGO,簡約的設計絕對好搭又好看。
SUPREME × VANS懶人鞋黑
兩大街頭品牌聯名款備受期待,品牌理念不謀而合,吸引到兩邊各自的愛用用戶,很值得購買。
SUPREME × VANS聯名款可遇不可求阿!能夠好搭又好看,也別具收藏意義。

延伸閱讀

【DIOR × NIKE AIR JORDAN I 】7/8開始販售!DIOR 迪奧與NIKE聯名款來了!~
Dr. Martens涼拖鞋報到,全新鞋底Lorsan率性領跑!春夏穿搭極致有型的單品密技不容錯過!
男生的運動鞋挑選技巧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挑選品牌技巧大公開!
男鞋的選購要點是?快來選雙適合自己的鞋子吧!
讓白色運動鞋為你的腳打造素淨柔和感!輕鬆愉快出門的穿搭方法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