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傑尼斯關8成員「錦戶亮」擔任日本媚比琳2024最新品牌大使!

By BU小編群(美妝) 更新
錦戶亮擔任媚比琳品牌大使首頁圖

文章重點

  • 日本媚比琳最新品牌大使「錦戶亮」
  • 最新日本媚比琳品牌大使錦戶亮的影片
  • 錦戶亮小檔案

媚比琳紐約(MAYBELLINE NEW YORK)的最新日本品牌大使居然起用了傑尼斯偶像關8的前成員「錦戶亮」!錦戶亮既去年退出傑尼斯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但相信許多哈日的朋友們還是有在追蹤昔日的日劇男神的消息!

日本媚比琳最新品牌大使「錦戶亮」

錦戶亮日本媚比琳代言人

圖片來源

世界最大級的化妝品牌歐萊雅(L'Oréal)集團的日本法人,日本萊雅株式會社旗下的彩妝品牌「媚比琳紐約 MAYBELLINE NEW YORK」今(7/1)宣布採用前傑尼斯偶像,歌手演員雙棲的「錦戶亮」擔任品牌大使!

沒錯!日本媚比琳最新代言人就是眾多女孩們的男神「錦戶亮」!

前傑尼斯藝人「錦戶亮」近期和同樣從傑尼斯畢業的赤西仁的組成了團體「N/A」,並且在開設了官方YouTube頻道『NO GOOD TV』。兩大男神的合作,

甚至還有找來另外兩位男神「山田孝之」和「小栗旬」,四大日本男神的豪華陣容直播,發佈的視頻等,紛紛引起了迷妹們的熱切關注。

▲影片內錦戶亮(左上)、赤西仁(右上)、小栗旬(右下)、山田孝之(左下)首度同框。

日本媚比琳表示,這次會採用錦戶亮,就是因為近期男神不管從音樂活動開始到,各種最新型態且備受矚目的娛樂表演表現方式,例如:官方YouTube頻道『NO GOOD TV』等⋯,經常向前邁進,挑戰著新時代的事物。並且被享受自我的錦戶亮先生的姿態所深受感銘,與媚比琳紐約(MAYBELLINE NEW YORK)最重視的品牌理念相當一致。

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

圖片來源

之後會於8月上旬開始,日本會展開一連串媚比琳紐約(MAYBELLINE NEW YORK)的最新廣告活動。

包含錦戶亮所演繹的品牌影片、「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的一系列廣告等。美力升級Beauty Upgrade小編們也會為大家隨時更新最新資訊廣告呦!

身為媚比琳的新代言人,錦戶亮透露「說到媚比琳,就給人非常有活力而且充滿帥勁的形象。希望自己能夠把媚比琳的品牌形象更簡單更廣達的傳遞給大眾。希望自己能夠某個人的向前邁進的推手,不管是正在追求著理想中的自己的人;或是現在勇敢地做自己的人,都能夠擁有自信且充滿正向的動力就好了。」

最新日本媚比琳品牌大使錦戶亮的影片

大家好,我是錦戶亮。
這次成為媚比琳品牌大使真的非常光榮,
希望能夠把媚比琳的魅力更傳達給各位。
非常期待接下來能夠跟大家見面的機會!
以上是來自錦戶亮的影片。

魅力滿點的錦戶亮將帶來怎樣的美妝風暴呢?讓我們一起期待錦戶亮與媚比琳Maybelline攜手合作的2024年吧!

錦戶亮小檔案

錦戶亮 日本媚比琳最新代言人

圖片來源

出生於1984年11月3日。從傑尼斯事務所畢業後,從2019年10月1日開始個人藝能事業。創立了自家音樂品牌「NOMAD RECORDS」。畢業後的發行首張專輯「NOMAD」,也獲得了日本ORICON排行榜週間第一名。

延伸閱讀

為何美妝品牌紛紛找男星代言?細數日本傑尼斯偶像們代言的彩妝
迷妹必看!想與男神佐藤健擁有一樣的體香嗎?想知道天堂醫生雙唇是什麼味道嗎?
日妞搶翻天的神口紅?「B IDOL彈潤唇膏」日本人氣偶像NMB48吉田朱里自創彩妝品牌!
「內外夾弓大立腕」的洗手口訣記不起來?讓傑尼斯偶像「嵐」來唱跳教學給你看!
明星愛用彩妝|日劇女星「本田翼」的精靈系透明妝感都靠這些彩妝品!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美妝)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