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版【迪士尼頭飾×穿搭】全款迪士尼頭飾介紹,日本東京迪士尼教你怎麼拍怎麼可愛!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迪士尼頭飾全集

文章重點

  • 迪士尼頭飾-髮箍造型
  • 迪士尼頭飾-髮圈/髮帶造型
  • 迪士尼頭飾-帽子造型
  • 迪士尼頭飾-全包式造型
  • 迪士尼頭飾大補帖

準備前往日本東京迪士尼朋友們,相信你們一定很期待當天穿著拍照,搭配當天在迪士尼園區內購買的頭飾做搭配,能夠享受一個永生難忘的日本迪士尼之旅,以及收穫滿滿的好看照片吧!
對於迪士尼當天穿著或者是要買怎麼樣頭飾,到底跟當天穿著搭不搭呢?不用擔心!小編幫大家精選所有迪士尼定番頭套,還有期間限定的頭飾資訊,想要樂園中的每一張照片都可愛上相該怎麼打扮好呢?
各式頭飾、飾品分析,一入園就買到最適合今日打扮的樂園飾品,羨煞他人吧!另外日本還有與迪士尼合作的迪士尼和服振袖,有機會一定要來穿一下!

迪士尼頭飾-髮箍造型

迪士尼米妮髮箍推薦
迪士尼內必帶髮箍,不管男生女生都相當融入其中,戴上喜歡的角色髮箍無敵可愛。
來看看有幾款髮箍還有該怎麼搭配呢?

迪士尼頭飾-米奇髮箍

迪士尼的主角-米奇,髮箍當然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啦~
黑色圓形大耳朵,簡單又可愛,男生也可以輕鬆駕馭。
迪士尼米奇髮箍魔法師帽
附帶藍色魔法帽的米奇髮箍,與夜間光影活動中的米奇同款,可愛又有特色。
日本東京迪士尼奧斯華兔
具有迪士尼初代重要意義的奧斯華兔,長長可以彎折的耳朵,黑白配色可愛又復古。
日本東京海洋迪士尼米奇髮箍
海洋地區也有專屬的米奇髮箍,因應船長米奇,可愛的船長帽與米奇的大耳朵與背景超合,拍照好可愛。
迪士尼米奇娃娃頭飾髮箍
米奇本人趴在頭上的髮箍也相當可愛,買髮箍也就有直接買到米奇娃娃的感覺,好賺~
日本東京迪士尼米奇手髮箍

圖片來源-市川 愛美さんIG

米奇除了圓圓大耳朵之外,白色的大手套也很具有代表性,米奇手套的髮箍也超可愛。
每個月份跟活動也會推出因應的髮箍,迪士尼期間限定的髮箍超應景,絕對可以榮登當月迪士尼必買商品。

迪士尼頭飾-米妮髮箍

迪士尼米妮髮箍
米妮頭飾代表性的蝴蝶結深受女孩們的喜愛,黑色大耳朵配上紅色的蝴蝶結,少女的米妮太可愛了。
迪士尼米尼亮片髮箍
閃閃的亮片米妮頭飾也相當受歡迎,閃亮的美少女們女子力爆棚!
日本東京迪士尼米妮亮片頭飾
紅色、粉色、銀色、金色、藍色、黑色,各種閃亮亮的米妮造型頭飾,適合姊妹們同款同色或同色,超級少女心。
日本東京迪士尼頭飾推薦
迪士尼髮箍米妮蝴蝶結
米妮代表性的紅色白點大蝴蝶結,也有沒有耳朵的喔,戴上去直接超越米妮爆炸可愛。
日本迪士尼米妮髮箍
米妮白色毛茸茸的款式超冬天,白色的耳朵彷彿已經下雪了一樣~超可愛。

迪士尼頭飾-唐老鴨/黛西

日本迪士尼唐老鴨帽子
想成為唐老鴨嗎?戴上與唐老鴨的帽子吧,唐老鴨同款帽子髮箍超萌。
日本東京迪士尼唐老鴨頭飾腳朝天
唐老鴨也是迪士尼系列相當受歡迎的人物之一,唐老鴨的生日時也有大量商品熱銷。
可愛的唐老鴨腳向天花板抬著,標準的綜藝跌倒腳,超可愛。
日本東京迪士尼黛西頭箍紫色蝴蝶結 (1)

圖片來源-迪士尼官網

唐老鴨的女朋友黛西,說話軟軟的充滿魅力超級可愛,戴上黛西的紫色大蝴蝶結髮箍吧。

迪士尼頭飾-小熊維尼系列

迪士尼小熊維尼玩偶髮箍
小熊維尼圓滾滾的形象深植大家的心,可愛的耳朵與蜂蜜,亮黃色甜甜的真可愛。
小熊維尼日本東京迪士尼
小小的小熊維尼髮箍趴在頭上,物超所值帶著一隻小維尼回家。
小豬跳跳虎
小豬粉紅色的耳朵,小豬髮箍的耳朵形狀超可愛,化身為一隻小小豬。

迪士尼頭飾-奇奇蒂蒂

迪士尼奇奇蒂蒂髮箍
喜歡奇奇蒂蒂的夥伴們絕對會為之瘋狂!可愛的奇奇蒂蒂兄弟一起趴在你頭上的髮式。
物超所值,買了髮箍直接獲得一對奇奇蒂蒂!

迪士尼頭飾-怪獸電力公司系列

日本東京迪士尼怪獸電力公司大眼怪髮箍
身形圓圓眼睛也圓圓的大眼怪,亮綠色的站在頭上,超可愛也很有特色。

迪士尼頭飾-海洋限定

日本海洋迪士尼達菲
海洋有許多海洋限定的頭飾,向陸地也有小熊維尼限定一樣,到底有底款海洋迪士尼限定頭飾呢?
日本海洋迪士尼達菲髮箍
達菲無疑是男女通殺的毛茸茸熊熊耳朵,也是日本海洋迪士尼的代表人物,超可愛超好搭必買。
日本海洋迪士尼雪莉玫髮箍
雪莉玫不曉得大家對這個名字熟不熟,或者說是達菲的女朋友啦,毛茸茸的熊耳朵搭配可愛的小蝴蝶結,少女甜到不行。
日本海洋迪士尼達菲與雪莉玫髮箍
達菲與雪莉玫是日本海洋迪士尼的限定CP,只有在海洋才買得到,超適合情侶一人一個的,萌到不行~
日本東京海洋迪士尼傑拉多尼髮箍貓
傑拉多尼的貓耳朵,還有藝術家的小帽子,海洋限定的髮箍人氣商品。
日本東京海洋迪士尼史黛拉兔頭飾

圖片來源

史黛拉兔大大的耳朵深受日本女孩們喜歡,化身為兔女郎卻又捨去性感,充滿少女心。
日本海洋迪士尼安妮

圖片來源-迪士尼官網

日本海洋迪士尼中的新角色安妮,垂下來的金色耳朵萌到不行,快跟朋友組隊扮演海洋迪士尼限定角色啦。
東京海洋迪士尼限定達菲頭飾
好姊妹們,今年夏天就算來不了日本海洋迪士尼,也要跟姊妹一樣過的每日迪士尼!
日本東京海洋迪士尼兔子限定

圖片來源

迪士尼在很多特別的活動與節日中,也會推出很多期間限定的頭飾,尤其是海洋迪士尼的款式,像上圖就是可愛的復活節又稱兔子節的限定兔子頭飾,少女們必買!

迪士尼頭飾-髮圈/髮帶造型

日本東京迪士尼髮帶
小編特別喜歡髮帶造型的髮帶造型的頭飾,因為離開迪士尼後還是具有使用價值。
像是要洗臉、卸妝、天氣熱等等都還可以使用,就不會覺得浪費啦!

迪士尼頭飾-兔子系列

日本東京迪士尼愛麗絲兔子髮帶
迪士尼系列有好多款動畫中有兔子角色,愛麗絲裡面趕時間還戴著小眼鏡的兔子,是不是很有特色很可愛呢?背面還有一個圓圓的尾巴呢!
日本東京迪士尼兔子頭飾
小鹿斑比裡面也有一黃一灰的可愛兔子,萌萌的大眼睛、翹翹的兔子尾巴是角色的代表性標誌呢!
日本東京迪士尼頭飾兔子
還有一朵亮眼的小花,三姊妹的話一人可以當一隻可愛的小兔子,讓我們融入迪士尼吧~

迪士尼頭飾-101忠狗系列

日本迪士尼101忠狗
迪士尼控的小編,幾乎每個月都去一次迪士尼特別有感的就是,陸地迪士尼的情侶特別喜歡戴101忠狗。
可能101忠狗男生戴起來也很可愛,不會太過於女生吧,但是我都開玩笑的說:大概是這樣就可以虐狗了XD(鬧)
日本東京迪士尼101忠狗頭飾
但是真的太可愛了,黑白配色也很好搭配衣服,來吧!虐我吧XD!
101忠狗東京迪士尼
因為黑白實在太好搭配了,小編自己也買了一個,女孩們圓圓可愛的眼神,就像一隻無辜的小狗狗,你不覺得嗎~

迪士尼頭飾-小熊維尼系列

日本迪士尼陸地小熊維尼
最喜歡黃色的你,先萬別錯過小熊維尼的髮帶啦,回家後還可以使用,洗臉不怕頭髮濕。
日本東京迪士尼跳跳虎髮帶
跳跳虎頑皮搗蛋的樣子,超級適合叛逆的你,其實跳跳虎的配色也很好搭又可愛呢!

迪士尼頭飾-玩具總動員系列

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火腿頭飾
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存錢筒火腿豬,圓滾滾的小鼻子、粉嫩嫩的小豬粉,賣萌穿搭的最佳選擇~
日本東京迪士尼三眼怪
「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你的」三眼怪,精緻的不但做出了三顆眼睛,還有小小的天線呢!

迪士尼頭飾-怪獸電力公司系列

日本迪士尼毛怪髮帶
兩大主角之一的毛怪,藍色與紫色的紋路,還有兩個小小怪物角,男生也可以輕鬆駕馭。

迪士尼頭飾-小飛象

日本迪士尼頭飾小飛象
小飛象也是童年的必看動畫,只能說設計得太可愛了,大大的耳朵讓我的臉變好小,太逗了。
小飛象頭飾迪士尼
小飛象的配色很冰淇淋色系,很有夏天的感覺,超可愛好像風一來就可以起飛一樣呢。

迪士尼頭飾-帽子造型

日本東京迪士尼米奇帽子
迪士尼的帽子造型最可愛的設計,就是大大的頭然後小小的身體再後腦杓裝飾。
不但可以遮陽還有小臉公用,趕快來看看有哪鞋帽子造型吧~

迪士尼頭飾-米奇系列

日本迪士尼陸地米奇帽
大大的米奇帽,除了有小臉效果,米奇背面還有小小的米奇身體,有夠精緻有夠可愛。
米奇米妮帽子
米奇米妮帽真的可愛又有特色,大大的米奇米妮,遊行途中絕對會受到本人親切地揮手的。
小熊維尼頭飾日本東京迪士尼
米奇的好夥伴布魯托,黑色的垂耳,可愛的狗狗屁股真的太療育啦~
日本東京迪士尼唐老鴨帽子
唐老鴨大頭小身體的造型,讓唐老鴨的粉絲們為之瘋狂~
唐老鴨跟戴西
小情侶們也可以戴黛西與唐老鴨的帽子,成雙成對超可愛。
日本東京迪士尼高飛帽
高飛造型的帽子也是超級人氣款,戴上高飛帽遇上高飛,他會跟有更多互動找你玩喔!
米老鼠棒球帽迪士尼
而這款棒球帽的款式,搭配上兩球圓圓的米奇耳朵,很有啦啦隊辣妹的氛圍。
日本東京迪士尼米妮棒球帽
小編熱愛這款,帽緣是米妮的紅色白點,耳朵保留米妮本來的黑色圓耳朵太少女了。

迪士尼頭飾-玩具總動員系列

日本東京迪士尼陸地彈簧狗
常常扮演急救繩的彈簧狗,大大的垂耳再加上小小的帽子,大大的眼睛超級萌。
翠絲牛仔帽
翠絲本人時尚又亮眼的大紅色牛仔帽,似乎萬聖節這樣穿在路上走也是很合理的呢!

迪士尼頭飾-奇奇蒂蒂

日本東京迪士尼頭飾奇奇蒂蒂
身為兩隻小松鼠的奇奇蒂蒂,雖然小小的很可愛,但是你嫌棄不夠顯眼嗎?趕快買起奇奇蒂蒂帽啦~
日本東京迪士尼頭飾奇奇蒂蒂帽子
其實奇奇蒂蒂是兄弟,因此也相當受男生歡迎呢!

迪士尼頭飾-全包式造型

日本東京陸地迪士尼撲滿豬
全包式的迪士尼頭飾可以超融入這個角色,缺點是夏天根本戴不住XD好熱呀。但是,全包式的迪士尼頭飾,坐車坐飛機超好睡!(前提是你要勇敢的戴著搭車喔XD)

此外小編輯開發了迪士尼頭套的新用法,那就是去滑雪可以帶!不僅比毛帽還保暖,跌倒也有緩衝且造型非常可愛,絕對是全場最特別的人。

迪士尼頭飾-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史迪奇

日本迪士尼頭飾唐老鴨史迪奇
米奇的好朋友唐老鴨,還有可愛的反派都有全罩式的頭飾超可愛。
還有大家都喜歡的叛逆小夥子史迪奇,水汪汪大眼睛儘管是外星人我一樣喜愛他~
唐老鴨帽子日本迪士尼
唐老鴨的棒球帽,帽緣就像是唐老鴨的黃色鴨嘴超可愛,具有防曬功能又非常的迪士尼呢!

迪士尼頭飾-海底總動員系列

日本東京迪士尼海底總動員章魚帽
一樣是日本海洋迪士尼限定,章魚帽與眾不同!你絕對會是大家目光集中的對象~

迪士尼頭飾-小熊維尼系列

日本東京迪士尼小熊維尼頭套
頭套式的維尼頭飾,戴上去直接化身小熊維尼,秋冬選擇這款頭飾鐵定會很保暖吧!

迪士尼頭飾-愛麗絲系列

日本東京迪士尼愛麗絲帽
愛麗絲動畫中出現一隻趕時間的兔子,你還記得他嗎?灰色的帽頭套直接化身為愛麗絲劇中人物。

迪士尼頭飾-玩具總動員系列

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火腿豬頭飾
火腿的撲滿豬設計頭飾可愛到不行,背面還有小尾巴看起來就是一隻圓滾滾的火腿本人呀~
不難想像撲滿豬的柔軟程度,戴上這頂坐著睡覺怎麼睡都舒服~
日本東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裡面的雪白獨角獸小奶油
玩具總動員裡面的雪白獨角獸-小奶油,戴上直接化身獨角獸,雪白柔軟超好拍。
日本東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抱抱龍與三眼怪
抱抱龍的這款設計,臉就在抱抱龍的口中很逗很可愛,三眼怪圓滾滾的形象也是超有記憶點。
迪士尼兒童頭飾
也有小朋友尺寸的抱抱龍頭飾,來個母子頭飾稱霸迪士尼!

迪士尼頭飾大補帖

迪士尼頭飾跳跳虎
迪士尼除了這幾款定番之外,也有許多期間限定的頭飾,造型材質有所不同,有季節限定的話再幫各位補充喔。
也有造型髮夾,像是小熊維尼的耳朵髮夾這類型的,還有小西瓜皮一般的米奇耳朵。
戴上自己最喜歡的迪士尼角色,搭配當天衣服的顏色,整個迪士尼都是你的伸展台。

延伸閱讀

夏日樂園穿搭推薦!海內外6大遊樂園,好動好玩怎麼拍怎麼美!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新園區任天堂樂園即將開幕!一起變身為馬利歐吃蘑菇,收集金幣吧!
台灣8大必玩遊樂園推薦!今夏就和親朋友好友一起玩透透台灣遊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怎麼玩?這裏就有一應俱全的食、玩、買、住攻略!
全台各大遊樂園免費玩!還不快揪團朋友家人一同「安心旅遊」去!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