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納以「甜蜜假期」為主題,發售2波假期系列彩妝品!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文章重點

  • 第一波:2018年11月28日發售
  • 第二波:2018年12月12日發售
  • 用杜嘉班納BEAUTY的「甜蜜假期」享受彩妝的樂趣!

杜嘉班納BEAUTY針對聖誕節發售了2018年假期系列的華麗彩妝品。這次的主題是假日系列的「甜蜜假期」。這次商品的靈感是在和家人、戀人或友人渡過幸福片刻時獲得的。以聖像搭配「巴洛克花紋」為主題,推出限定設計包裝。預定第一波於2018年11月28日發售,第二波於12月12日發售。

第一波:2018年11月28日發售

巴洛克花紋包裝的限定唇膏

DOLCE_GABBANA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605/3.5g ★顏色:全1色

在第一波準備了五項商品。巴洛克花紋包裝的限定唇膏是女人化的顏色和含豐富的滋潤效果,維持性感雙唇的印象。將帶有玫瑰粉末微微香氣的唇膏塗在雙唇的話,豐富的滋潤效果散發出女人味。滋潤柔順的感覺可以維持水潤感。

杜嘉班納 亮彩唇膏

DOLCE_GABBANA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605/3.5g ★顏色:全1色

一樣是巴洛克花紋包裝的「DOLCE&GABBANA 亮彩唇膏」推薦給想要更呈現出光澤的人。結合色彩與光澤為1支唇膏。展現魅力豐滿雙唇的色彩。也可以重疊在手邊持有的口紅上使用。感覺可以藉由變化使用,享受各種彩妝的樂趣。這2支唇膏是襯托出優雅巴洛克花紋的限定包裝。

杜嘉班納 防水眼線液

DOLCE_GABBANA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220/2.4ml ★顏色:全3色

呈現美麗又顯眼雙眸的液狀眼線。帶有深色光澤的眼線,能留下低調的印象,呈現絕妙的眼眸。防水型可以防止暈開持續美麗。

杜嘉班納 巴洛克版 指甲貼

DOLCE_GABBANA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900/指甲貼2張(1張有8片)、磨甲棒(特製) ★顏色:1種【數量限定】

在假期季節視線聚集的手部。優雅的巴洛克花紋映照在細緻的香檳金色,是可以升級指尖表情的指甲貼。

杜嘉班納 完美單色眼影霜

DOLCE_GABBANA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190/4g ★顏色:追加5色色調

單色眼影的「杜嘉班納 完美單色眼影霜」追加新色5色。滑順般的延展性,濃厚的像是奶油般柔軟的眼影。地中海風情顏色的美麗色調,持續亮澤色調。分成霧面款和珠光款2種質感。沾水使用的話,可以呈現更深刻動人的妝感。

第二波:2018年12月12日發售

杜嘉班納 TOP COAT耀眼金色指甲油

DOLCE_GABBANA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950/10ml ★顏色:全1色

將含有滿滿金色閃耀的「杜嘉班納 TOP COAT耀眼金色指甲油」在指甲上面重疊塗抹,就會呈現豐富的光澤感。使用設計成專業用的圓頭刷,可以刷出光滑無紋的效果。
符合人體工學的短刷設計,能防止指甲油滴漏。

DOLCE&GABBANA 假期化妝彩盒

DOLCE_GABBANA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5320/10ml ★顏色:全1種【數量限定】

內容物:
經典潤澤唇膏628(DORA) 3.5g<口紅>
亮彩唇膏71(GOLD) 3.5g<口紅>
TOP COAT耀眼金色指甲油 10ml<表層指甲油>
防水眼線液8(BRONZE) 2.4ml<眼線液>

「杜嘉班納 假期化妝彩盒」是含有2支唇膏和「杜嘉班納 TOP COAT耀眼金色指甲油」的組合。另外更混裝液狀眼線液的「杜嘉班納 防水眼線液」。由於是限定的盒裝組合,非常適合贈送給重要的人的禮物。

用杜嘉班納BEAUTY的「甜蜜假期」享受彩妝的樂趣!


杜嘉班納的彩粧品小編不是那麼的熟悉,但是這次他們發售的甜蜜假期系列,是古典華麗的巴洛克風格,讓人很想心動購入啊!就算不拿來使用,拿來當裝飾品也很不錯呢♪而且把這樣漂亮時髦的彩妝品拿來送給重要的人當禮物的話,相信收到禮物的人也會很開心,尤其還是限定的商品!此系列台灣並沒有販售,如果有在意這次限定商品的話,可以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代購喔!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