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彩妝口碑網「@cosme」票選2024上半年度最強彩妝大公開《彩妝產品篇》

By Fumi夫米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6-15T123240.540

文章重點

  • 最強打亮 BEST1
  • 最強眼影盤 BEST1
  • 最強眼影盤 BEST 2
  • 最強眼線產品 BEST1
  • 最強眼線產品 BEST2
  • 最強睫毛膏 BEST1
  • 最強睫毛膏 BEST2
  • 最強眉毛產品 BEST2
  • 最強眉毛產品 BEST3
  • 最強唇膏 BEST1
  • 最強唇膏 BEST2
  • 最強液態唇彩 BEST1
  • 最強液態唇彩 BEST2
  • 最強腮紅 BEST 1
  • 最強腮紅 BEST2
  • 最強多功能彩妝盤 BEST1
  • 結語

美妝控專用的彩妝排行榜時間!只要參考日本彩妝口碑網的@cosme公布的彩妝排行榜,基本上都不會有買錯的問題發生。

底妝產品可能不親自試用無法了解產品真正的優點,但彩妝產品可是非常直接的!趕快來看看@cosme票選出來2024年上半期最強彩妝排行榜吧!

最強打亮 BEST1

IPSA 極光亮采棒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NT$980/5g
進momo找商品

IPSA的這款打亮棒就如同棒棒糖般可愛配色,以造型輕巧為賣點,打亮棒中還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讓打亮不再是塗上打亮產品而已,還可以幫你從肌膚底層慢慢培養出發光因子喔!細緻的微光亮粉可以貼合所有膚質,填補暗沉凹陷的部位,放在包包中補妝隨時使用非常的方便。

最強眼影盤 BEST1

CANMAKE 舒芙蕾四色眼影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NT$365/4.8g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從上市後就充滿話題性的CANMAKE全新系列眼影盤,摸起來有如舒芙蕾一般綿密的眼影質地,顯色又非常好推勻,色系則是幾乎不退流行的玫瑰棕色,整盤用起來十分順手。這款眼影盤也是CANMAKE久違的變更眼影包裝風格,改走華麗的花樣圖騰,跟以前推出的眼影產品比較起來這盤更多了成熟的感覺。

最強眼影盤 BEST 2

BIDOL THE AIPARE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日幣1,980
詳情請參考官網

以前曾經跟讀者介紹過的BIDOL,由偶像團體NMB48成員吉田朱里自創的彩妝品牌,繼造成大搶購的唇膏後,今年推出的眼影盤也是讓更多人讚不絕口。每一盤的眼影配色都十分實用且特別,各種眼影質地都規劃進同一個眼影盤,使用起來變化非常多。雖然跟一般的開架彩妝比起來價格是偏高一點點,但從人手一盤的盛況來看就知道這個產品有多麼受到粉絲愛戴囉!

最強眼線產品 BEST1

K-PALETTE 1 DAY TATTOO PRO CAST THE ‧ EYELINER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日幣1,650/0.5ml
詳情請參考官網

於今年二月才推出的K-PALLETTE全新眼線液1 DAY TATTOO PRO CAST THE ‧ EYELINER,刷新你對於不會暈的眼線液的印象,超強持妝效果讓這支眼線液才推出3個月就完全清空所有庫存,緊急於5月再度上架,可見這支眼線液驚人的使用效果是不會騙人的。除了是眼線液商品第一名之外,也是消費者評價第三名超強新商品!可惜目前台灣還沒有藥妝店能夠買到,真的是太好奇了~

最強眼線產品 BEST2

KATE 漫畫大眼三色眼線盤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NT$368
進momo找商品

這盤超級特別的眼線盤,幾個月前在台灣悄悄地上市,價錢跟KATE各種商品比起來算是偏高的系列。漫畫大眼三色眼線盤由三種顏色深淺不同的顏色組成,主要可以繪出眼線、延長眼幅、繪出臥蠶以及打造無辜下垂眼神,算是十分實用的一盤。眼線盤中附了一支雙頭筆刷,仔細看會發現兩頭都是偏細偏尖的刷頭,方便打造俐落眼線及臥蠶喔!看起來十分方便使用的一盤,的確讓人很想嘗試看看。

最強睫毛膏 BEST1

UZU MOTE MASCARA COLOR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日幣1,980/5.5g
詳情請參考官網

由以睫毛膏起家及聞名的MOTE MASCARA重整品牌為UZU,重新推出的彩色睫毛膏系列,可以看出推出了很多繽紛的色系可供選擇,捲翹的維持、纖維不脫落等睫毛膏最備受考驗的部分根本不需要擔心,開心的在夏天使用彩色睫毛膏,打造活潑有個性的眼妝吧!

最強睫毛膏 BEST2

CANMAKE QUICK LASH CURLER LONG MASCARA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日幣748/6.5g
詳情請參考官網

最近有在關注日系彩妝且尋找睫毛膏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支CANMAKE新推出的睫毛膏一直不斷的被拿去與專櫃睫毛膏做比較,是支以超低的開架彩妝價位卻堪比專櫃等級的睫毛膏產品!除了可以打造自然纖長的睫毛之外,以超強的捲翹持久度備受網友喜愛,應該是近期價格超低卻擁有超高CP值的一款開架睫毛膏。

最強眉毛產品 BEST2

艾杜紗 EYE EDITON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日幣1,320/6g
詳情請參考官網

日本人氣開架品牌艾杜紗於今年三月推出的這款染眉膏,以絕妙的調色獲得大家的好評。

選用較小的刷頭,更能仔細描繪眉型,且讓眉毛都能平均的染上漂亮的顏色,順手又好用的它才推出三個月就進入@COSME上半期排行榜,是非常厲害的黑馬產品。

最強眉毛產品 BEST3

KATE 長效持粧眉毛底膏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NT$300/4.3ml
進momo找商品

好像很常有品牌推出,想買時卻又找不太到的「眉毛底膏」,針對水分、油脂做了更多防護,在描繪眉毛前先均勻塗抹在眉毛上,讓眉毛更容易定色、定型,一整天都維持漂亮的眉型。
刷頭設計成斜角,更容易服貼的塗上眉毛。

最強唇膏 BEST1

YSL 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 #2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NT$1,360/3.5g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不知道講了幾次的唇膏大牌YSL,在2020年一開始的時候推出了這款有著星星圖紋的唇膏,與平常金色圓滑的外管不同的是,這支唇膏採用少見的銀管及亮粉設計,比起以往的經典圓管唇膏更顯活潑俏皮。

這次獲獎的色號#2是一支超級燒人的紅棕色系唇膏,搭配上唇膏內的亮粉星星圖紋,絕妙的亮粉均勻地散布在唇峰上,真的讓你成為眾人的焦點。

最強唇膏 BEST2

蘭蔻 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 #001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NT$990/3.2g
進官網找商品

去年以一支274絕美乾燥玫瑰色占盡大片版面的蘭蔻,於今年4月推出的全新系列水蜜光潤唇膏,又讓粉絲們瀕臨爆動。

這支薄荷綠色的潤唇膏上唇後讓雙唇看起來透亮豐滿,水潤的質地讓人欲罷不能。
水蜜光系列所有唇膏都添加了夏威夷果油,豐潤雙唇時也可以代謝死皮,可以說是非常便利的一個單品。

最強液態唇彩 BEST1

Dior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釉 #001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NT$1,200/6ml
進momo找商品

Dior的護唇產品絕對是不少人愛用的一款,而今年推出的新質地護唇產品就是這款癮誘粉漾潤唇釉。

幾乎淡的看不出顏色的色號001 Baby Pink,上唇後讓你就像有著新生兒一般的雙唇,粉嫩潤澤,讓人一用就上癮。

最強液態唇彩 BEST2

ROM&ND JUICE STAYING TINT #06 無花果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300
詳情請參考官網

大家也知道2020年從1月開始就因為COVID-19的關係,大肆改變人類外出戴口罩的習慣,這款ROM&ND唇釉擁有超強的定色能力,總而言之就是不沾口罩!超可愛的亮紅色也讓人非常欲罷不能,輕易就能入手的價位讓人一不小心就會包下很多顏色。

最強腮紅 BEST 1

EXCEL #AB05 烘烤杏色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日幣1,980
詳情請參考官網

被拿來與日本專櫃腮紅比較的一款超優秀腮紅,從日本正式上市後幾乎造成大量掃貨的等級。

絕美漸層色腮紅可以有多種變化,如果也想入手一顆今年最主流的杏色腮紅,選擇EXCEL #AB05準沒錯!可惜的是台灣到現在都還沒有進貨,筆者我可是敲碗敲到晚都要破啦~

最強腮紅 BEST2

VISEE 輕霧渲染頰彩 #RD421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NT$450/5g
詳情請參考官網

VISEE這款乾燥玫瑰色腮紅,不管是什麼膚色使用都非常顯白,而且它主打添加杏仁油,可以在臉上維持水分的補給,打造超級服貼的腮紅,是每天使用都能十分安心的一款產品。

最強多功能彩妝盤 BEST1

KATE 同調六色眼彩盤

COSME票選2020年最強彩妝大公開

圖片來源 ★價格:NT$540
進momo找商品

這是一盤眼影,也是一盤腮紅,更是一盤打亮,還是一盤修容。

絕妙的配色及顯色,讓每一格顏色都有十足的理由賦予它第二種功能,超強的功能性與超高的CP值,讓它成為2024年上半期最強彩妝盤!

結語

以上就是由日本最具影響力的彩妝評論網站@cosme所整理出來的2024年上半期最強彩妝排行榜《彩妝產品篇》,看完是不是覺得被燒的體無完膚,手癢難耐啊~

今年因為COVID-19的關係造成國外產品輸入不易,很多彩妝品牌的新品遲遲不肯上市,希望再過不久就能一切回歸跑道,讓我買到彩妝新品吧!

延伸閱讀

韓國彩妝品牌DEAR DAHLIA!夢幻大理石包裝風靡IG的網美彩妝
開架No.1睫毛王「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混血新色濃縮咖,搶眼登場!
日本專業眼彩「dejavu」全新形象耀眼上市!專注於眼妝品的「黑物專家」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Fumi夫米
在台人妻,喜歡研究日系彩妝、穿搭。 常常在電腦前對著新上市的彩妝乾瞪眼,一天到晚希望可以中樂透,希望閱讀我的文章的男孩女孩們都能順利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因為花錢才有活著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