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擔心早上頭髮亂翹!公開瞬間修復亂翹髮的方法!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文章重點

  • ①劉海分岔!用吹風機很快就處理好!
  • ②睡醒頭髮都會亂翹!這時候可以用這個!
  • ③睡醒頭髮超級爆炸!短髮・包柏頭就用濕毛巾來處理!
  • ④長頭髮的亂翹髮該怎麼辦!不想綁頭髮的話就把頭髮噴濕之後吹乾吧!
  • ⑤呆毛好討厭!用鋁箔紙跟整髮劑來解決它吧!
  • 預防勝於治療!要避免亂翹髮產生就必須要…?

大家早上是不是都在跟亂翹頭髮奮鬥呀?早上起床頭髮會亂翹,到了下午又會出油,超級討厭。會造成這樣的原因有很多種,你是怎麼處理它的呢?這次小編要介紹早上處理亂髮的方法。忙碌的早晨也可以快速的整理完畢,我們快來看看吧!

①劉海分岔!用吹風機很快就處理好!

早上起床劉海是不是都會分岔呀。不想辦法把它弄好根本沒辦法出門。這邊就來介紹緊急處理方式,用吹風機搭配梳子就可以弄好劉海!
方法:

  1. 將劉海分好,再用吹風機的冷風模式從髮根開始一邊吹一邊梳
  2. 另一邊也是一樣的
  3. 做到看不見亂翹髮為止

到了傍晚劉海就會出油分岔,這時候只要用爽身粉或是其他吸油產品就可以恢復亮麗秀髮!詳細請參考:
簡單編髮~突然收到邀約還能以完美髮型赴會?教你馬上就會的快速簡單髮型

方法請看影片☛

②睡醒頭髮都會亂翹!這時候可以用這個!

髮
圖片來源 ★價格:NT$219/200ml
進屈臣氏找商品

這一款可以用輕柔的泡泡將在意的亂翹法修復,超級方便的商品。擠出來之後直接抹到頭髮上,就可以恢復柔順的頭髮。不只如此,它還添加了保濕成分,還有淡淡的花香,除了可以恢復秀髮的柔順之外,還能保濕唷!

使用方法:

  1. 把泡泡擠在手上搓開。
  2. 直接抹在想要修復的地方,用手梳一下。
  3. 清爽的泡泡不黏手,不知不覺就變得柔順

日本有名的女演員~石原聰美所出演的廣告。使用方法點這邊☛

③睡醒頭髮超級爆炸!短髮・包柏頭就用濕毛巾來處理!

短髮的朋友睡醒頭髮一定很精彩對吧!若沒有時間好好整理,就用熱毛巾來處理他吧!只要將濕毛巾放進微波爐(500W約30秒)加熱,再用它把頭髮包起來,等頭髮濕潤之後拿下來吹乾即可。

方法請看影片☛

④長頭髮的亂翹髮該怎麼辦!不想綁頭髮的話就把頭髮噴濕之後吹乾吧!

用吹風機吹乾頭髮的時候,不要從髮尾開始,要從頭皮處、並且要從內側開始。若是吹風機的風太熱,可以冷熱風交互吹唷。一邊用手壓住一邊用吹風機吹,頭髮就會比較柔順。要注意不可以讓吹太乾喔!要稍微濕濕的。

⑤呆毛好討厭!用鋁箔紙跟整髮劑來解決它吧!

呆毛分成兩種。正在長的頭髮或是受損斷髮在意呆毛的人就必須要注意讓頭髮不受損,所以保養頭髮是很重要的!這邊來介紹要怎麼抑制呆毛不亂翹。所需要的是鋁箔紙跟噴霧狀的定型液。
先在鋁箔紙上噴上一些定型液,再輕輕的擦拭在有呆毛的地方就好了!一下子呆毛就服服貼貼啦!

方法請看影片☛

預防勝於治療!要避免亂翹髮產生就必須要…?


在頭髮半乾的狀態下睡著很容易產生亂翹髮,那是因為頭髮在濕潤的狀態下表層都是張開的。若是就這樣睡著,容易對頭髮造成傷害。也會因為摩擦使頭髮亂翹、斷裂。有時候明明還沒吹乾卻覺得已經乾了,為了預防這種狀況,睡前再吹一次頭髮吧。吹頭髮的方式可以看看:
【女孩必看】愛美的妳不可不知的吹風機正確使用方式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