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家台中異國料理!聖誕跨年好想吃異國料理~想吃異國美食不用出國在台中就吃得到!

collage

文章重點

  • 台中市區、南屯區、大里區的異國料理介紹
  • 越好吃越南料理_大里店
  • 小義大利
  • HUN混
  • 和食望月
  • KATZ 卡司
  • 無理 WULI

台中可以說是美食重鎮,各種異國料理在台中展店,許多店家都大受網友好評!最近準備要過聖誕與跨年了,今天想介紹給大家在IG上獲得廣大網友按讚的台中異國料理,今年的聖誕大餐與跨年大餐就來吃異國料理吧!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國外才可以吃到的美食,快來看看小編的異國料理推薦吧!

台中市區、南屯區、大里區的異國料理介紹

本次要介紹的六家台中的異國料理店分別為在「西區、北區、東區、南屯區、大里區」!越南料理、義式料理、韓式料理、日本料理,各種台中的異國美食都將收藏在此篇文章內,喜歡嚐鮮、想要在台中吃看看異國料理過聖誕與跨年的朋友們,請趕快往下看下去!!

越好吃越南料理_大里店

台中越南河粉

圖片來源

首先想來介紹的台中異國料理是越南料理,這家「越好吃越南料理」位在大里,老闆是道道地地的越南人,在這裡有多樣化的越南料理,到了吃飯時間總是高朋滿座,可以看得出賴家越南料理深受愛戴!小編最喜歡吃帶有檸檬香的料理,吃多少也都不會膩,聖誕節就是適合這種平常不太會常吃的料理!下面快來看看網友們愛吃哪些料理吧!

小編推薦餐點

牛肉河粉湯

台中牛肉河粉湯

圖片來源


彈牙河粉和肉質軟嫩的半生牛肉,肉的量非常的多!湯底有加點檸檬以及茴香,如果想要再加點檸檬香氣的話,店家都有提供檸檬可以免費取用,加了檸檬的牛肉河粉湯味道更加清新,非常推薦這道料理!

越式紅咖哩麵包

法國麵包沾紅咖哩醬,而咖喱雞肉入口即化的軟嫩,料多實在,在地口味的越南小吃~⠀

月亮蝦餅 
外皮炸得非常酥脆可口,厚度大概是一公分左右,裡頭的蝦子鮮甜味十足!這裡的蝦醬可是店家自己親手做,獨一無二的味道!好吃的月亮蝦餅,蘸上甜甜辣辣的醬汁~絕配~⠀

月亮蝦餅

台中月亮蝦餅

圖片來源


外皮炸得非常酥脆可口,厚度大概是一公分左右,裡頭的蝦子鮮甜味十足!這裡的蝦醬可是店家自己親手做,獨一無二的味道!好吃的月亮蝦餅,蘸上甜甜辣辣的醬汁~絕配~⠀

酸辣涼拌三鮮

台中涼拌三鮮

圖片來源


這道料理的份量非常十足,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有大量的海鮮、小黃瓜、青木瓜、番茄,搭配酸甜口味的醬料,吃起來很清爽很健康!

越好吃越南料理_大里店★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4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1700-2100 / 假日 1130-2100⠀

小義大利

小義大利

圖片來源

來到這家位在台中南屯的義式料理店的門口,光看外觀會以為自己真的走到了義大利,來這裡吃聖誕大餐的話一定很有氣氛!在IG上非常有人氣,喜歡拍網美照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家義式料理店。華麗的外觀,光在門口就足以讓人拍照拍個不停!像是跨年與聖誕節這種特別的節日,與自己的親朋好友來美麗的餐廳吃飯,真的是超級棒的~
小義大利

圖片來源

走進店舖內,內裝也非常的華麗,餐點的盤子也都精心的安排過,餐點看起來非常可口!除了餐廳內之外也有戶外用餐區,可以在「小義大利」享受著戶外野餐的樂趣!

小編推薦餐點

蛤蜊白酒天使髮絲手工麵

小義大利

圖片來源

義大利麵的蛤蜊非常的多,份量算是滿多的,這裡的義大利麵非常的特別,走的是超級細麵條,一般在外面很難得可以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整體擺盤非常的漂亮,搭上些許的番茄,讓餐點看起來更可口!

小義大利「Bacitali」★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4-2386457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三段589號
★營業時間: 11:30~21:30. 公休日: 星期一

HUN混

位在台中一中街的人氣異國料理HUN混,店內裝潢走小清新的設計,佈滿許多綠色植物,有種森林的感覺,非常適合愛拍網美照的朋友們,在這裡和親朋好友一起慶祝跨年、吃聖誕餐感覺也非常適合!餐點部分老闆真的是非常大方,一盤義大利麵內滿滿的料,真的是超級佛心!其中義大利麵以橘醬最為有名,下面就來推薦給你們小編的精選美食!

小編推薦餐點

爆炸蛤蠣義大利麵

HUN混

圖片來源

愛吃蛤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啊!這家「HUN混」義大利麵的蛤蠣真的是爆炸多!不慣是橘醬或是白醬都深受網友喜愛,橘醬帶有點香辣味,口感濃郁!

其他主餐、蝦子料理

HUN混

圖片來源

燉飯與蝦子料理小編也非常推薦給大家,吃過的人都說蝦子類的料理蝦子非常鮮甜又大隻,邊看照片就讓小編都想直奔店家吃美味義式料理了。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紅茶讓大家稍稍解膩一下,店家除了紅茶也有其他許多種不同的飲品,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加價購換成奶蓋茶或是其他飲品唷!

HUN混★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
★電話:04-2223-1080
★營業時間: 11:00 - 15:30/17:00 - 22:00

和食望月

如果聖誕節或是跨年時,想要去吃無菜單的異國料理,或許大家就會覺得應該很貴很難下手,但這家位在勤美商圈內的「和食望月」打破大家對於無菜單料理的印象,平日午餐只要480元,晚餐也只要880元,是不是跟一般的無菜單的異國料理比起來價格差非常的多!
和食望月

圖片來源

店內採吧檯式的座位,讓客人可以更接近師傅,更能專注於美食上!

小編推薦餐點

豪華午間套餐NT.480⠀和食望月

圖片來源

菜單非常的豐富,
前菜有白玉大根 海菜豆腐 梅子火龍果 桃子,還有姬松茸茶碗蒸,還有提供非常多的生魚片像是:鮭魚、旗魚、鮪魚、花枝、鮭魚卵⠀
*壽司:白蝦、比目魚緣側。除此之外還有,烤物:松露雞肉、鯖魚、海鮮蟹膏粥、甜點!⠀


基本上每一樣料理都會使用當季蔬果來製作,而無油餐廳是老闆的訴求 ,所以並不會出現任何炸物料理。喜歡吃和食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唷!⠀

和食望月★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4-2301-3537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8巷18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00

KATZ 卡司

KATZ 卡司

圖片來源

說到異國料理就想吃韓國料理的朋友們,在台的超韓式美食又來囉!牽絲的起司嫩雞與炒年糕,小編真的超~喜歡!小編非常喜歡這家店鋪的設計,帶有線條的設計感,店內整體明亮,有點工業風的感覺!不管你是想吃炸雞、辣炒年糕、泡菜鍋,各種人氣韓國料理都能在這裡吃得到,想用韓式料理度過聖誕與跨年夜的話,那這家店或許很適合你唷!快來看看小編推薦的餐點吧!

小編推薦餐點

道地的韓式醬炸雞

韓式醬炸雞

圖片來源

這個炸雞是一定必點的!每一塊的量都是king size,一咬下去帶有甜味醬料的脆皮與多汁的肉,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真的非常好吃!炸雞的份量非常的多,滿適合親朋好友來的時候一起點一起分享!

豆腐鍋與韓式湯拉麵

KATZ 卡司

圖片來源

如果想要有飽足感,可以點看看豆腐鍋與韓式湯拉麵,這兩款都是大份量,泡菜的味道濃厚,酸酸辣辣的口味真的非常過癮!

現在除了在台中有店之外,在台北高雄等地也有店,快點去嚐看看吧!

KATZ 卡司★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美術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 110 號

★時間:11:30~22:00

★電話:04-2372-3055

大魯閣新時代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7樓

★時間:11:00~22:00

★電話:04-2228-7786

無理 WULI

接下來要介紹的異國料理也是在台中非常有人氣的韓國美食,位於西區熱門地域的無理韓式料理餐廳,一開始就被外頭的裝潢所吸引,門口以療癒藍綠色為主,搭配著網美盪鞦韆,整個非常浪漫,和朋友來這裡吃聖誕大餐或是跨年大餐或許也是很好的選擇。
無理 WULI

圖片來源

看門口會以為是一家咖啡甜點店,沒想到竟然是一家韓式料理餐廳!香辣帶勁的韓式泡菜鍋與超順嘴韓式冷麵,各種獨特風味的炒年糕,真的讓人吃的非常滿足!

小編推薦餐點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

圖片來源

喜歡吃辣炒年糕的朋友可以點這道來吃看看,這裡的辣炒年超吃起來QQ的,淋上特製甜辣起司醬,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地吃下去!份量也算是滿多的,如果一個人吃一份可能會覺得太膩,或許可以跟朋友一起點一起分享唷!

我買了八公斤牛肉

韓式泡菜鍋

圖片來源

這道泡菜鍋的名字真的很可愛,原來是老闆真的使用了八公斤的牛肉製作這道料理,一整碗滿滿的料,非常實在,非常適合一大群好友來慶生、跨年聖誕大餐的時候來!
喜歡拍照又喜歡吃美食的話,非常推薦可以來這裡唷!平常吃飯時間時常都會需要大排隊,建議大家多抓一點充裕的時間過來會比較好!

無理 WULI★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4-2301-0123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
★營業時間: 11:30~15:30 – 17:00~21:00 (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2020台中甜點懶人包:精選六家IG網友都說讚的台中甜點,快來享用美味甜點吧!
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美術館、精明商圈周邊人氣美食餐廳大推薦!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小吃餐廳全紀錄~看這篇就對了!
台中北區美食大推薦~跟著在地小編一起深入美食戰區吃吃吃吧!
你知道沙鹿有哪些在地美食嗎?精選介紹14間沙鹿巷子內美食餐廳!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