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飾演的呂多景為何如此受歡迎?原來一頭秀髮是完美關鍵!

夫妻的世界染小三染髮推薦

文章重點

  • 夫妻的世界中呂多景光澤感美髮秘密!?
  • 呂多景長捲髮光澤且蓬鬆的要訣!
  • 呂多景一頭棕色的長捲髮顏色好自然~
  • 夫妻的世界飄逸長髮總結

夫婦的世界劇照2
韓劇「夫妻的世界」熱播,除了期待著大老婆甚麼時候會反擊之外,夫妻的世界劇中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史上最美小三呂多景(韓素希飾演),一舉一動也都引起網友討論。
觀察夫妻的世界劇中韓素希造型,一頭女神長捲髮不止飄逸更是充滿光澤。
想要擁有像韓素希一樣性感撩人的大勢捲髮,保養造型可不能少。
韓國第一髮妝領導品牌「魅尚萱」,以護髮到造型多樣產品打造完美女神髮,讓你不當小三呂多景也能成為行走發電機!

夫妻的世界中呂多景光澤感美髮秘密!?

夫妻的世界小三口紅

圖片來源

頭髮就算用再多護髮產品怎麼還是一頭稻草髮,老是分岔怎麼梳都打結。
相信有很多小夥伴們都有這樣的問題,小編本人也不例外,面對一頭稻草就先用損傷修護髮膜救急!!

魅尚萱-損傷修護髮膜

魅尚萱_損傷修護護髮精油

★價格:NT$500/150ml

進官網找商品

夫妻的世界中飾演小三的呂多景擁有一頭美麗的長捲髮,還在陽光下光澤逸逸。
一頭髮質不好的長捲髮,在長捲髮整理上有一定的難度,一旦整理不好看起來就像稻草,不但不能吸引心儀對象的目光,反而讓形象扣分。
魅尚萱「損傷修護髮膜」,添加摩洛哥堅果油蜂王漿,深層修護受損的頭髮,幫助髮絲強韌恢復光澤,為頭髮做好打底,展現亮麗女神光。

呂多景長捲髮光澤且蓬鬆的要訣!

夫妻的世界小三推薦

圖片來源

承上一段介紹的護髮膜,可以對燙髮後造成受損的救急之外,長捲髮若是塌的一蹋糊塗,也會顯得扣分。
如何獲得呂多景蓬鬆空氣感長捲髮?如何在造型同時兼顧頭髮的保養?
趕快來跟進小編的介紹!趕快來拯救自己頭髮~一切都還來得及!!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

蓬鬆空氣感up!完美造型護髮精油,讓你的頭髮造型同時保養。
魅尚萱_完美造型護髮精油 (20ml, $289)

★價格:NT$289/70ml

進官網找商品

洗後吹整前使用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等七種精油成分組成完美精油比例,質地輕盈好吸收,撫平毛躁髮絲,更能幫助吹整好的捲髮維持蓬鬆造型。不僅韓妞人手一罐,在台灣也獲網友大力推薦,堪稱護髮精油王者!

呂多景一頭棕色的長捲髮顏色好自然~

夫婦的世界劇照小三牽手

圖片來源

韓素希的髮色也是網友們爭相討論的一大亮點,從剛開始的蜜糖棕色系,到最新一集的深棕色長髮,不管什麼樣的髮色都讓她看起來有不同魅力。
蜜糖棕色系的染髮也是興起了一大波的流行,當然深色送的長髮更能顯得成熟有魅力,也吻合了最後從辛辣小三升格成母親的呂多景在腳色上的變化。

魅尚萱-HELLO BUBBLE 泡沫染髮劑

夫妻的世界小三口紅色號

圖片來源

可性感可氣質,焦糖色的髮色輕鬆變化當然要用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棕色系秀髮展現多樣魅力!
魅尚萱「HELLO BUBBLE 泡沫染髮劑」,特色就是是以泡沫染髮簡單好上手,成分中添加絲潤精華液,降低秀髮損傷。
喜歡如夫妻的世界中呂多景前期一般蜜糖髮色的,選擇「巧克力棕」,甜美卻又帶著若隱若現的性感,路上回頭率爆棚。
HelloBubble泡沫染髮劑6N巧克力棕

★價格:NT$420/100g

進官網找商品

「黑巧克力」髮色,則是世界中呂多景最新登場髮色。氣質優雅卻又帶著小三扶正的強烈氣場,低調自然的顏色,更能襯出膚色的白皙。
HelloBubble泡沫染髮劑3NT黑巧克力

★價格:NT$420/100ml

進官網找商品

夫妻的世界飄逸長髮總結

相信各位影迷都非常的羨慕劇中呂多景的一頭飄逸美髮,千萬別猶豫了,因為疫情影響不太能出門,何不把握好這次機會從裡到外把自己保養好,而且不需要出門即可以從網路店商購買,還等什麼趕快一起把投資自己,閃耀柔順的一頭美髮,絕對不會夢想!

魅尚萱商品通路屈臣氏 / 康是美 / 寶雅 / 家樂福/ MOMO / Yahoo / PChome
延伸閱讀

WFH都在幹嘛?遠距辦公仍然亮麗的小秘密就是韓方頭皮養護-專家《呂Ryo》
【染髮顏色~深棕色】看起來變成熟的深棕色髮色特集
經典的染髮顏色果然絕非棕色莫屬!網羅各種推薦的棕色系染髮顏色!
亞麻棕是今年最推薦的髮色!適合各種頭髮長度的亞麻棕髮色大公開!
皮膚黑女孩適合跟不適合的髮色是?找出專屬妳的髮色~時髦度大大提升!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