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最新資訊!鬼滅之刃角色漸層染髮大流行,一起加入鬼滅之刃的鬼殺隊行列吧~

鬼滅之刃桌布

文章重點

  • 鬼滅之刃造型-彌豆子
  • 鬼滅之刃造型-善逸
  • 鬼滅之刃造型-蟲柱
  • 鬼滅之刃造型-伊之助
  • 鬼滅之刃造型-戀柱
  • 鬼滅之刃造型-炎柱
  • 鬼滅之刃造型-霞柱
  • 總結

鬼滅之刃漫畫人氣居高不下,成為最新一期最受到歡迎的漫畫。
隨著鬼滅之刃動畫的推出,人氣更是居高不下,乘著熱潮鬼滅之刃也即將推出電影版啦。
不曉得鬼滅之刃的讀者們是否跟我一樣期待呢?小編果斷推測鬼滅之刃將成為今年萬聖節最受歡迎的COS角色!
想看過鬼滅之刃的夥伴們應該都知道,裡面許多角色的髮色都相當特別,用專業的形容詞就稱作「漸變染髮」。
鬼滅之刃裡面的主角們的髮色通常都不只一個顏色,這樣特殊的髮色也掀起一波鬼滅染髮風潮。

鬼滅之刃造型-彌豆子

鬼滅之刃彌豆子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第一女主角就是被變成鬼,嘴巴叼著竹子的「彌豆子」啦。
超級可愛的鬼滅之刃女主角是男主角碳治郎的妹妹。
彌豆子在動漫中穿的是粉色的和服,外面加上紅白相間的腰帶。
綁繩也用與彌豆子髮尾相襯的橘色綁繩。和服外面再加上一件日式的罩衫實在太可愛了~
彌豆子鬼滅

圖片來源

鞋子的部分設計也是搭配彌豆子可愛的和服,鬼滅之刃裡面的和服有別於一般搭配。
木屐的部分是除了人字型的穿搭,推測是依照鬼滅之刃劇情有打鬥的需要,木屐後方也有固定。
頭髮的部分不只有長髮飄逸的咖啡色與橘色的漸變髮色,彌豆子的頭髮上還有一個小小粉色飾品。

鬼滅之刃造型顏色髮蠟-彌豆子

鬼滅之刃彌豆子髮蠟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漫畫是來自日本,當然在日本也有居高不下的人氣。
最近推出的一款鬼滅之刃顏色造型髮蠟非常受歡迎。
只需要塗抹在頭髮上變可以有鬼滅之刃的髮色,小編也好想買呀~
鬼滅之刃彌豆子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中彌豆子一頭放下來的咖啡色頭髮,髮尾漸變的髒橘色。
這樣可愛的彌豆子造型,是不是也想讓你跟進呢?
彌豆子鬼滅之刃頭髮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鬼滅之刃造型美甲-彌豆子

鬼滅之刃彌豆子美甲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的粉絲們不知道有沒有注意過,彌豆子的指甲顏色其實也是漸層。
撇除鬼滅之刃劇情需要,身為鬼的彌豆子有尖銳地指甲。
若是一般美甲有可以跟進彌豆子的鬼滅之刃漸層色美甲喔~

鬼滅之刃造型-善逸

鬼滅之刃善逸形象照

圖片來源

總是一臉生無可戀,覺得自己很弱,常常尖叫逃跑的角色就是鬼滅之刃中的善逸啦。
原本的善逸也是一頭棕色頭髮,鬼滅之刃中因為常常被阿公逼迫著練習成為鬼殺隊,
善逸鬼滅

圖片來源

逃跑到樹上時正好被雷電其擊中的善逸,才因此獲得一頭金髮。
觀看鬼滅之刃初期只覺得善逸似乎沒有很強,越到後期才更發現他在鬼滅之刃中的帥氣。

鬼滅之刃造型顏色髮蠟-善逸

鬼滅之刃善逸髮蠟

圖片來源

有別於彌豆子的一頭長髮,善逸在鬼滅之刃是一頭短髮,雖然短髮但是偏長。
因此這樣略帶長度的短髮,當然也要來一個鬼滅之刃的漸變髮色囉。
鬼滅之刃善逸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動漫中善逸是一頭金髮,髮尾的部分雖然也是橘色,但是相較於彌豆子髮尾的橘色。
如圖片善逸的橘色是偏亮的。
鬼滅之刃善逸髮蠟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鬼滅之刃造型美甲-善逸

鬼滅之刃善逸美甲

圖片來源

喜歡鬼滅之刃善逸的你們,有沒有考慮把善逸可愛的善逸放在你的美甲上呢?
若是不想要單單把鬼滅之刃的腳色放在美甲上,也可以考慮漸層色的美甲。
當然要用善逸的橘色與黃色當配色囉。

鬼滅之刃造型-蟲柱

鬼滅之刃蟲柱形象

圖片來源

總是微笑著輕聲細語的蟲柱可以說是鬼滅之刃之中最氣質的角色了。
身高也是嬌小玲瓏,在鬼滅之刃的9柱裡面最矮小的角色。
還有斬殺鬼的刀刃也與鬼滅之刃其他角色不同,這樣特別的存在在鬼滅之刃中也是相當受歡迎的。

鬼滅之刃造型顏色髮蠟-蟲柱

鬼滅之刃蟲柱髮蠟

圖片來源

盤起的黑髮,在耳朵下方的髮色帶著紫色,就是鬼滅之刃第一眼可以認出蟲柱的識別。
想要成為蟲柱的姑娘們,可以嘗試一下蟲柱的漸變紫色喔,如果不染髮也可以嘗試這樣的造型顏色髮蠟。
鬼滅之刃蟲柱

圖片來源

染髮的鬼滅之刃染,也可以體驗看看紫色的耳圈染,低調又有氣質。
鬼滅之刃蝴蝶染髮紫色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鬼滅之刃造型美甲-蟲柱

鬼滅之刃蟲柱美甲

圖片來源

本名也有蝴蝶,特別的輕盈可愛。
蟲柱的披風有蝴蝶的造型,因此關於鬼滅之刃蟲柱的美甲,也都有蝴蝶翅膀的造型。
淺紫色的鬼滅之刃蟲柱,是不是與蝴蝶翅膀的美甲非常搭配呢?

鬼滅之刃造型-伊之助

鬼滅之刃伊之助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中要說起有點瘋瘋癲癲的角色,必定是伊之助。
不但有一身肌肉,戴上野豬頭套與野豬褲子,鬼滅之刃的作者設計也是描繪的很生動,非常有狂野的野豬1感。
在鬼滅之刃橫衝直撞的伊之助,是不是擁有你夢想成為的身材呢?

鬼滅之刃造型顏色髮蠟-伊之助

鬼滅之刃嘴平伊之助髮蠟

圖片來源

相較於鬼滅之刃主角之一的善逸,伊之助的頭髮更長,髮尾漸變色為藍色。
因為鬼滅之刃動畫中曾經有提到,伊之助俊美的臉蛋太相近於美女,大部時間伊之助都是戴著頭套。
鬼滅之刃嘴平伊之助

圖片來源

藍色這樣的漸變色相當好看,也不分男女,相信鬼滅的粉絲們已經蠢蠢欲動想要來個伊之助的漸變染髮了呢!
鬼滅之刃伊之助染髮推薦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鬼滅之刃造型美甲-伊之助

鬼滅之刃伊之助美甲

圖片來源

先前說過鬼滅之刃的伊之助有相當好看的臉蛋。
明亮透明的綠色眼睛大大的,這麼可愛的美甲讓妳也充滿像伊之助的力量!

鬼滅之刃造型-戀柱

鬼滅之刃戀柱形象

圖片來源

老是把好可愛掛在嘴邊的鬼滅之刃戀柱,姣好的身材跟性感的穿著,更是鬼滅之刃中性感可愛的代表。
這麼可愛的戀柱在鬼滅之刃動畫中調皮可愛,絕對是女孩們爭相想成為的對象。

鬼滅之刃造型顏色髮蠟-戀柱

鬼滅之刃戀柱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的戀柱髮色相當的特別,是一頭綠髮搭配髮尾的粉色漸變色。
搭配戀柱的穿搭,雖說是鬼殺隊的制服,但是是改良的短版。
鬼滅之刃戀柱髮蠟

圖片來源

要說鬼滅之刃最有少女氛圍的角色,絕對是戀柱專屬啦。
在髮尾挑染淺綠色、淺粉色,來嘗試扮演一下少女的鬼滅之刃戀柱吧。
鬼滅之刃戀柱染髮推薦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鬼滅之刃造型美甲-戀柱

鬼滅之刃戀柱美甲

圖片來源

誰能夠想到戀柱在鬼滅之刃之中的淺綠色與淺粉色的搭配,運用在美甲上會如此好看呢!
戀柱也常常營造一種可愛的戀愛氛圍,漸層的淺粉色美甲上寫上「戀」的日文真的可愛到不行呢。

鬼滅之刃造型-炎柱

鬼滅之刃炎柱人物形象

圖片來源

各位鬼滅之刃中最喜歡的角色是誰呢?
雖然在鬼滅之刃動畫之中目前沒有出現很多,但是小編真的超喜歡炎柱的~
當然其中一點是因為炎柱髮色是我的最愛配色。
還有炎柱在動畫中第一次出現在鬼滅之刃的場景中,披著火焰一般披風,真的太帥啦!

鬼滅之刃造型顏色髮蠟-炎柱

鬼滅之刃炎柱顏色髮蠟

圖片來源

炎柱閃閃發亮的黃色紅色眼睛,搭配紅黃搭配的髮色,鬼滅之刃作者真的很善於顏色的搭配呢!
鬼滅之刃炎柱髮蠟

圖片來源

無論是在髮尾搭配上金黃色的挑染、或是在耳圈染上鬼滅之刃代表色紅色,都非常的耀眼喔。
鬼滅之刃炎柱漸變染髮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鬼滅之刃造型美甲-炎柱

鬼滅之刃炎柱美甲

圖片來源

小編特別喜歡鬼滅之刃中炎柱的髮色,金黃色與鮮艷的火紅色。
鬼滅之刃中炎柱的亮色系髮色搭配上剛正不阿的性格顯得更加耀眼。
這樣的美甲比起我們常接觸的紅色美甲,黃色的點綴更顯得與眾不同!

鬼滅之刃造型-霞柱

鬼滅之刃霞柱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的霞柱一直處於一個放空的狀態,但是大家都知道鬼滅之刃9柱之一的霞柱其實是個天才少年,也是9柱中年紀最輕的就成為柱子的一位。
身穿鬼殺隊的制服,身高在鬼滅之刃的9柱中僅只有比蟲柱高,相當可愛。
鬼滅之刃動畫中首次出現的霞柱有一雙淺綠色的眼睛,無時無刻都在放空的樣子實在是太萌了!

鬼滅之刃造型顏色髮蠟-霞柱

鬼滅之刃霞柱顏色髮蠟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中霞柱是一頭長黑髮,髮尾是綠色的漸變色,不只在鬼滅之刃動畫中,現實生活中也非常常有這樣的漸變染髮。
因為東方人一般髮色都是黑色,而綠色/墨綠色都是相當低調,可以隱藏在黑髮中。
鬼滅之刃霞柱髮蠟
霞柱在鬼滅之刃中的黑色搭配綠色髮尾的搭配,是不是讓你也想跟進呢?
除了鬼滅之刃霞柱的髮尾綠色髮尾漸變,這邊還推薦綠色的耳圈染。
把頭髮繫耳後若隱若現的綠色是不是很吸引你呢?
染在頭髮內層的隱藏版綠色,低調的表示你是鬼滅之刃的小粉絲。
不經意擺動頭髮時露出一點點髮尾的綠色,你就是隱藏在現實生活中的小小霞柱呦。
鬼滅之刃霞柱漸變染髮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鬼滅之刃造型美甲-霞柱

鬼滅之刃透一郎美甲

圖片來源

大地色系裡面藍色綠色也是很重要的主角之一呢。
鬼滅之刃中霞柱一樣的藍色跟綠色配到美甲上面,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總結

相信喜歡鬼滅之刃的朋友們已經被準備好完全的COS服裝,既然是大粉絲,就要趕快把鬼滅都周邊通通一網打盡,從頭到腳都跟上鬼滅的節奏,一起期待電影版的推出啦。
鬼滅之刃COS

圖片來源DD Coser

延伸閱讀

庫洛魔法使彩妝一番賞|彩妝×動漫的極致夢幻美妝,解除封印你的少女心!
動漫聯名彩妝,還在想著心愛的角色不在身邊嗎?獻上刀劍亂舞彩妝清單啦!
充滿動漫、電器商品的宅宅聖地-秋葉原!一起來品嚐很不一樣的主題咖啡廳美食吧!
前進動漫天堂鳥取縣~柯南米花鎮與正港鬼太郎妖怪村都在這!
LEVI’S®攜手Super Mario帶領闖關屬於你的丹寧遊戲,超級瑪利歐聯名款即將發售!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