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零破口《oh care歐克威爾》有解方! 「一擦兩噴噴」讓病菌無機可趁!

oh care

文章重點

  • P113+全球獨家專利技術!最溫柔的抗菌防護專家《oh care歐克威爾》
  • 三大「隨身抗菌神器」,防疫零破口提供完美隱形保護膜
  • 全套防護讓家人更安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抗菌商品推陳出新,如何選擇成份有效、方便使用、高頻使用無負擔的產品,更是消費者關注議題!

普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oh care歐克威爾》領先業界,推出「一擦兩噴天然保護屏障運動」。選用業界唯一高親膚性、天然溫和的P113+抗菌胜肽藥成份,研發製成抗菌噴霧、抗菌護手霜、口腔噴霧劑等三款熱銷產品。

並結合好記口號「一擦兩噴噴」:用抗菌護手霜「擦」出防護罩、抗菌噴霧「噴」出居家、外出防疫力、口腔噴劑「噴」出口腔防護力,輕鬆三步驟,杜絕所有防疫漏洞。《oh care歐克威爾》要全民輕鬆自備抗菌防護罩!

P113+全球獨家專利技術!最溫柔的抗菌防護專家《oh care歐克威爾》

oh care
圖說:《oh care 歐克威爾》抗菌防護系列產品貼近生活,滿足民眾日常所需的抗菌需求,降低生活中細菌、病毒的危害。

普生股份有限公司自有品牌《oh care歐克威爾》,以「all care for the family」為品牌理念,致力於提供安全性、抗菌效果佳、不產生抗藥性的居家溫和清潔選擇。全系列產品皆採用高親膚性、天然溫和的P113+抗菌胜肽藥成份製成,通過台灣SGS檢測,完全不含重金屬及有害微生物,使消費者皆能安心使用。

「P113+」是篩選自人體口腔中天然的抗菌蛋白,為穩定、溫和之蛋白藥物,萃取自口腔唾液中,是抑菌效果最好、最穩定、溫和的十二胜肽。《oh care歐克威爾》期望帶給每一位消費者健康無負擔的抑菌方式,降低民眾接觸環境中的大量病菌所造成的疾病與危害,讓所有家庭都能在零有害化學的健康環境生活。

普生總經理林孟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攀升,民眾防疫意識日益提高,帶動抗菌系列產品熱賣,自疫情爆發後,抗菌系列產品單就今年第一季業績相較2019全年度,竟成長逾六倍之多!
普生自有品牌《oh care歐克威爾》使用取之於人體的P113+抗菌胜肽,有效抑制常見40多種有害病原真菌與細菌,並以專利與實證資料佐證,讓歐克威抗菌系列產品,從眾多防疫商品中獲得消費者青睞!」

為了持續領先市場,給予民眾最完整有效的防護力,研發團隊將不斷地鑽研與製造,提供符合民眾與家人日常各種使用需求的即時抗菌選擇。

三大「隨身抗菌神器」,防疫零破口提供完美隱形保護膜

日常生活中不斷宣導勤洗手的習慣,也不斷提醒雙手避免接觸眼、口、鼻,是因許多病源、病菌是透過飛沫與空氣為傳染途徑,如同現在的全球疫情問題一樣。

因此《oh care歐克威爾》提供民眾隨時隨地做好防疫、抗菌的準備。三大隨身抗菌神器「一擦兩噴噴」,皆採獨家專利成分,用最溫和的方式強力抵禦外在的病菌,形成一個保護膜,讓大家使用後能夠安心,不怕有防疫疏漏。簡單、輕鬆、全效進行自我防護的習慣。

抗菌神器一:抗菌護手霜-擦出你的防護罩,健康白嫩肌守護教主

oh care
圖說:《oh care 歐克威爾》抗菌護手霜,潤澤同時給你立即的抗菌力,一擦即擁有4小時防護罩。

戴口罩,勤洗手成為民眾每日防疫的重點,除了敏感肌膚的民眾外,多數人的手部也開始因為頻繁清洗或噴灑酒精,缺乏油脂滋潤,導致肌膚不適,出現肌膚乾燥、粗糙、龜裂等症狀。

《oh care歐克威爾》抗菌護手霜添加維生素B5、有機乳木果油等保濕修護成分,搭配獨家P113+抗菌胜肽,潤澤同時給你立即的抗菌力,一擦即擁有4小時防護罩,降低生活中看不見的病菌對人體的危害。

抗菌神器二:抗菌噴霧-零時差滅菌大師,噴出99.9%抗菌力

oh care
圖說:《oh care 歐克威爾》抗菌噴霧不同於市售環境殺菌劑,屬於化妝品等級,對肌膚溫和不刺激。

防疫期間通勤族照常出門上班,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免不了都會接觸到病毒來源,為了避免弄髒的雙手再汙染到口鼻,隨身攜帶抗菌噴霧相當重要。

《oh care歐克威爾》抗菌噴霧的P113+成分能廣泛抑制超過40種細菌,SGS檢測抗菌力達99.9%,不同於市售環境殺菌劑,屬於化妝品等級,對肌膚溫和不刺激,用於肌膚清潔也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與傷害,抗菌、除臭、清潔等功能一手包辦。

抗菌神器三:口腔噴霧劑X漱口水-清新健康王牌,雙重防護帶著走

oh care
圖說:《oh care 歐克威爾》口腔噴霧劑、漱口水,提升口腔健康與身體防禦力,全面防疫不讓病菌有機可趁!

抗疫不能只做一半,雙手清潔後,口腔也不可忽視,謹記「勤洗手、多漱口」的口訣!

《oh care歐克威爾》抑菌蛋白成分P113+,能與牙齒琺瑯質中的主要成份穩固結合。使用口腔噴霧劑,帶上漱口水旅行組,口腔清潔隨身帶著走,幫助琺瑯質薄膜形成一道自我保護屏障,維持口腔天然好菌,提升口腔健康與身體防禦力。從雙手到口腔層層防護,全面防疫不讓病菌有機可趁!

全套防護讓家人更安心

oh care
如果你對上述的介紹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家的官網去逛逛。在現在這種非常時期,除了保護自己之外,當然也要為寶寶多想一些。產品中還有不少是專為兒童設計的抗菌用品,甚至有新手爸媽必備的無酒精、無防腐劑商品,連0歲兒童也可以使用喔!

更多訊息請瀏覽《oh care歐克威爾》官網:https://www.oh-care.com/

延伸閱讀

以正確牙齒保健方法變身笑臉美女!且慢,那些牙齒護理習慣好像不對喔!?
8種夏日清爽飲料推薦,5分鐘就能快速DIY的健康美味消暑果汁做法不藏私!
失眠怎麼辦?不想天亮才說晚安,4方面著手教你夜夜安睡!
想美白牙齒?輕輕鬆鬆擺脫黃牙印象,一口清新白牙更迷人!
【眼睛痠痛、天天滑手機的現代人通病-只要這幾招就能減緩眼睛的疲勞!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