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髮飾特集!最注重流行趨勢♡女性必備的優質單品!

hair

文章重點

  • 相較於沒有任何裝飾的髮型,可愛程度天差地遠!
  • 髮圈的優點在於自然就能演繹不同於平常的氣質,也能瞬間轉變為華麗髪型♪

髮型搭配最能引領時尚流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髮飾。最近有很多自己就能簡單完成的髮型搭配,妳也想嘗試使用髮飾讓可愛加倍嗎?喜愛髮型搭配的女孩必看!小編為妳介紹各種能夠使髮型搭配加分的單品,以及使心情更加愉悅的小物。小編這次收集了超多髮飾介紹,適合想用髮型搭配展現時尚美感的女孩喔!

相較於沒有任何裝飾的髮型,可愛程度天差地遠!

如果想要使平常的髮型搭配可愛升級,推薦妳使用髮飾來妝點造型。

韓國髮飾①時尚絲巾及絲巾風格髮飾

絲巾類髮飾的使用方法有很多。除了像髮箍的用法之外,還可混合編入髮辮或像緞帶一樣綁在髮圈固定的位置,任妳自由變換搭配。

韓國人氣髮飾

圖片來源

韓國人氣髮飾

圖片來源

想多了解絲巾穿搭的美人,也可以看看來試著模仿日本超人氣「石原聰美」的絲巾髮帶髮型吧!瞬間變得可愛又時尚!這篇喔!

髮圖片來源

如果有些人覺得自己綁絲巾太困難,也可以使用絲巾風格髮圈。短髮到鲍伯頭長度髮型的美人,推薦使用單捲外翹髮圈做搭配。喜歡古典風的美人,可呈現如同八零年代偶像般可愛俏麗的氣質。

髮飾
圖片來源

進EvaEva找商品

綁在公主頭上,華麗氛圍倍增!有存在感的髮圈最適合時尚女性,因為「不會太過高調可以隨興使用」而受到歡迎,可搭配場景或服裝選擇。簡單的服裝造型加上大緞帶,自然打造亮點,也可當作造型重點來使用。平常喜歡使用單調髮圈的美人,是否也想大膽突破嘗試有存在感的髮飾呢?

韓國髮飾②成熟可愛的髮簪夾

使用起來時尚別緻的髮簪夾,若是選擇金屬風髮簪夾可更增添整體造型美感。匆忙的早晨最需要這樣的單品,使用在低馬尾也很優雅動人。

髮飾圖片來源

形狀類型有很多,可配合整體時尚穿搭選擇!

髮飾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韓國髮飾③鯊魚夾

體積較大的鯊魚夾具備各種圖案和顏色,想快速整理好頭髮時或呈現俐落大方形象時,就是最佳使用法寶。很難梳整的長髮也能隨興搭配,營造成熟韻味。三角鯊魚夾用來裝飾側邊,可巧妙取得造型平衡美感!重點就是使用位置。用在綁結位置側邊,可以平衡整體美感。與丸子頭搭配也很適合,不妨嘗試看看吧!

髮飾圖片來源

由於鯊魚夾的類型相當豐富多元,可配合個人的喜好來選擇!

髮飾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可愛設計風格的鯊魚夾,會使整個氛圍瞬間轉變!這款是草莓的鯊魚夾,帶給人非常夏天的感覺。

髮飾圖片來源

韓國髮飾④時尚趨勢的韓國髮飾

鮮豔的紅色緞帶非常別緻,屬於較女性化的髮飾。也有不會太過華麗的溫柔色系,可隨興用來作為重點裝飾。CP值高也是受歡迎的理由之一,當成小禮物送給姊妹淘也很合適。可輕鬆用來打造自然出色亮點。

髮飾圖片來源

韓國人氣髮飾

圖片來源

進EvaEva找商品

韓國髮飾⑤華麗緞帶香蕉夾

香蕉夾可直向夾住頭髪,呈現髮量豐盈造型。這款特別推薦給髮量較少的女孩,用來製造髮量豐厚感。最近香蕉夾因為可横向使用而受到矚目,簡單就可完成蓬鬆豐盈髮量的馬尾風造型。

髮飾圖片來源

俐落造型加上豐富的顏色變化,不善於使用溫柔甜美風緞帶的女孩也能夠輕鬆使用。選擇具有工藝感的立方體型金屬部件更能演繹成熟性感氛圍!

髮飾圖片來源

進EvaEva找商品

與一般鯊魚夾有著非常不同的品味質感,令人耳目一新的單品。髮量較多的女孩在使用時建議壓力不要集中於一點,請使用整個香蕉夾均衡夾住頭髮。

髮飾圖片來源

韓國髮飾⑥以緞帶髮圈增加時尚美感!

想要輕鬆隨意束起頭髮時,推薦使用髮圈。有簡單造型,也有推薦女性使用的緞帶造型髮圈等豐富種類。可以挑選妳喜歡的來搭配看看。除了綁頭髮之外,裝飾在手腕上也是享受時尚樂趣的方法。很多單品的價格合理可輕鬆購買,也可購足喜歡的款式作為變換搭配使用。綁在馬尾或丸子頭的位置,或者當作編髮造型亮點別在側邊,搭配上千變萬化,可盡享每天變換造型的樂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藍川明日香/アドモニさん(@asukaaikawa_official)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甜美風的大緞帶搭配沉穩色調的灰棕色,瞬間散發成熟可愛氛圍。也可配合毎天的穿搭造型變換顏色,別有一番趣味。

髮飾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韓國髮飾⑦自然時尚髮圈

髮飾中最常見的髮圈搭配現今最流行的賽璐珞,就能提升為獨具一格的好女人風格品味。

髮飾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自行搭配髮型時最常使用髮圈。可愛葉片髮圈可以打造個人個性風格,非常賞心悅目。

髮飾圖片來源

可愛的髮圈在藥妝店等平價商店就能買得到。簡單的造型更需要髮飾的裝點!找到自己喜歡的髮圈,平凡的髮型也能洋溢幸福氛圍。

髮飾圖片來源

髮圈的優點在於自然就能演繹不同於平常的氣質,也能瞬間轉變為華麗髪型♪

髮飾
髮飾巧妙增添成熟韻味,還有很多選擇樂趣!看了這次小編的介紹,妳是否對於髮飾有更加的了解呢?覺得頭髮造型單調的話,可以用髮飾來點綴,讓整體造型更加完美!雖然只是裝飾在頭髮上的飾品,但是依照種類的不同與造型,也會給人不同的感受。推薦各位女孩兒們選購不同種類的髮飾,可以搭配不同的造型,也不怕突然需要但手邊也沒有的窘況喔!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