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抓住男人的心?成為一個時時讓他心癢的女人,讓彼此關係更進一步!

By 東京女子 更新
1

文章重點

  • 要成為讓男人心癢的女人,外在必須付出努力
  • 令人心癢的女人的內心世界
  • 驚喜的誕生,能帶來戀情或激情的下一段高潮
  • 心癢終究只是個過程,該怎麼讓男人好好愛上妳

對小編來說,跟男人交手總是格外有自信,並不是因為我的長相特別出眾、也不是有什麼過人之處,而是我懂得如何去迎合男人,如何讓男人心癢、抓住他的心。就像是遊戲設定一樣,針對角色A,我會給他點下魅力跟嫵媚,讓他深深為我著迷,讓他被我的氣質震懾不止;針對角色B,我會強化霸道跟公主氣質,讓他懂得服從我的想法、迎合我的一切;針對角色C,我會選擇小女人多一點,好好地成為弱勢及被保護的那一方,窩在溫暖的鳥巢度過下一個寒冬。這或許可以叫做八面玲瓏,能讓男人永遠看不清真正的妳,不知道妳真實的面貌究竟是哪一個?

成為讓男人心癢的女人

圖片來源

今天妳遇到的可能對妳不正經的猥瑣男人,改天遇到的可能是對妳百般呵護、但實際上是個不能再渣的渣男,被騙過一次、二次之後,戴上假面這個技能就會自然而然地學會了,你也成為了情場的常勝軍。但是,當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時,該怎麼做,才能成為一個讓對方無法自拔、心癢不已的女人呢?

要成為讓男人心癢的女人,外在必須付出努力

如何讓關係更進一步

圖片來源

身上的任何一件衣服都得下功夫

成為讓男人心癢的女人

圖片來源

關於設計小心思,有分為長期觀察及短期行動,也有分為主動出擊及被動接受訊息。先從服裝設計開始說起,和男人出去約會時,大家一定會煩惱今天裡裡外外該做什麼準備,呆呆地站在鏡子前想半天。若想成為一個不失禮的女人,建議氣質、野豔、可愛的套裝都要準備一套,配合不同的對象、不同的心情來做穿搭。

顏色會影響我們的食慾,若要讓男人對我們食指大動,正確挑選顏色是格外重要的!紅色、黑色、鵝黃色、水藍色,這些顏色都會讓男人對妳瘋狂,小編百試不厭。至於老舊泛黃的內衣讓人倒胃口,及早丟掉吧!當然,蕾絲、鏤空或是小丁款式的內衣也可以大膽嘗試看看,別忘了最重要的武器-絲襪,適時透膚的絲襪會讓妳看起來十分美味,今天的妳準備穿什麼呢?

除了衣服之外,配飾也是重點

如何讓關係更進一步

圖片來源

準備好衣服之後,身上的配飾更會讓妳看起來可愛,小小心機讓男人更加看不透妳!具設計感又不失大方的耳環,能將自己點綴的璀璨不已;細鏈條的小項鍊在男人幫妳取下時,會恨不得直接啃食妳;腳上的幸運環或腳鏈,在愛愛的過程中也會變成一種閃亮亮的助力,讓男人將目光集中在妳保養已久的腳踝及雙腿上。

五感當中,最刺激性的當然就是嗅覺的部分,一樣準備幾種不同味道的香水,讓男人對妳的香味無法忘懷,下次見到妳的時候又是另一種驚喜,不刺鼻、不過於濃厚的味道相對而言是一種禮貌,也會影響男人對妳的印象。

令人心癢的女人的內心世界

成為讓男人心癢的女人

圖片來源

先學會提升自己

讓男人心癢

圖片來源

解決了外在打扮之後,內在提升也是一項需要精進的功課。如果打扮得極為動人,一開口立刻就被看穿內在沒有涵養,那麼男人對妳的興趣也會急速下降。平常從經驗值累積中,去慢慢修正自己的內心想法之外,兩性書籍、文章也是可以涉略的部分,讓自己內化成更好的女人、適度迎合對方、滿足對方的想法。

藉由男女相處的經驗,可以讓自己知道在相處過程中何謂地雷、何謂蜜糖,哪種互動會讓關係蒸蒸日上?哪種又會讓關係命懸一線?這些都是平常我們可以努力的,也是從日常生活中一點一點去累積起來的。

從話語中去試探

讓男人心癢的女人

圖片來源

想法的內化之外,甜蜜的話語能精確地挑逗對方,讓他為妳興奮,話語的藝術也是需要好好去掌握的!掌握幾個會讓對方對妳產生性衝動的關鍵字,好好地運用它,在他對妳大肆侵略、進出不停的時候,將準備已久的話語對他說,相信當下的他會更賣力讓妳達到下一個高潮,或是反饋給妳讓妳更濕透的三言兩語。

在平常的相處上,從言語的加成中,一點一滴地去累積彼此良好的關係,不要總是踩對方的地雷、或讓對方讓妳感到不悅,這一點日本女人可能就做得恰當好處,她們會挑選適當的語言,讓對方對自己充滿興趣,取代那些尖酸苛薄、充滿公主病的言語,稍稍隱忍自己看不慣的相處細節或作法,或許這樣的包容,會變成兩人在床上、床下的潤滑劑喔!

不當過度隱忍的小女人

讓男人心癢的女人

圖片來源

當然,日本女人的隱忍也會導致男人的無限猖狂,這一點台灣女人就適時地平衡回來了。在床上選擇強勢、在言語選擇不示弱的女人,不是他說了算、也不是總要迎合他的姿勢,當然在地位上就不一定是他高我低了。
過度隱忍會變成一顆未爆彈,長期床事不滿足或忍耐的狀態下,怒氣會變成一隻可怕的哥吉拉,毀滅我們心中安祥的東京灣。小編有許多日本女性朋友,就是因為長期不斷地壓抑自己,最終只能藉由其他管道、甚至與男人一刀兩斷,來發洩自己長久以來的壓力。

說話的藝術是門學問,學會溝通更是一門高深的藝術,讓對方了解真正的自己並不可恥,相對而言還能夠讓這段關係走得長遠,而非走在鋼索上、等待掉落深谷的那一天,不妨嘗試跟對方做一些良性的溝通吧!

驚喜的誕生,能帶來戀情或激情的下一段高潮

成為讓男人心癢的女人

小巧思大驚喜

欲擒故縱

一朵花束、一間街角不起眼但美味的小餐廳、一套瞞著你偷偷去買的性感睡衣,不能否認心情容易受到波動的女人,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使我們春心蕩漾,而這些日常的小驚喜疊加起來,便會使我們逐漸進,變成懂得享受且願意分享驚喜所帶來的喜悅的女人。

反過來說,準備專屬於男人的驚喜,能反應出你在關係中花了多少心思,精心準備的驚喜會讓男人猜不透,想立即解開那些神秘緞帶的衣裳,好好瞧瞧神秘內在的妳究竟藏了多少巧思,讓妳更為加分。建議花點巧思,在特別的日子換上不同於平常的性感睡衣,讓男人為妳深深著迷。

日新又新,推陳出新

欲擒故縱的女人

圖片來源

保持一段細水長流的激情時光,也是讓自己成為充滿魅力女人的好方法。漸進式的、不時充滿新花樣,動動腦創造不同的可能性,讓自己不但有跳跳糖的特別滋味、還多了不同風味的性感糖衣,一成不變的高空彈跳終究會導致彈性疲乏、最後乏善可陳,天天高力度、高強度地要求,也會讓激情失去了原有的樂趣,而變成制式化、每天都該上繳的功課。

適時地控制頻率及性愛內容,如同週間戲劇般充滿著新話題,才能吸引住他的心、想法及他整個人,試著創造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讓每天的佳餚推陳出新,保證讓男人食指大動。

心癢終究只是個過程,該怎麼讓男人好好愛上妳

讓男人喜歡

該成為什麼樣的女人?

欲擒故縱的女人

圖片來源

有時候在想,自己究竟想成為怎麼樣的女人?是細心照料、小鳥依人型,還是比霸道總裁更霸道,做一個讓男人不容小覷的女人呢?回過頭來想想,我們總是想成為某個模板所製造出來的形象,但身為一個不曾展開翅膀自由飛翔的女人,總是會被外來的總總所箝制住,總是綁手綁腳、無法去做真實的自己。

不如停下腳步,給自己一點點期許,少點包容,嘗試當一個雙手迎接挑戰的女人吧!無論是在愛情或日常生活中,懂得嘗試總比駐足不前來得勇敢許多。

武裝自己但不過度包裝自己

讓男人喜歡

圖片來源

回憶過往時光,青少年的我們曾經光彩奪目,不用太多的包裝,自然會有許多蜜蜂或蒼蠅圍繞在我們身邊,但到了人生某個轉捩點過後,頓時這些人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只能像金剛戰士不斷地武裝自己,藉由外在的種種加分條件,讓自己的身心都更為耀眼,多做點功課,少一點姿態,多一點巧思,相信能讓我們在愛情世界中更為加分。

延伸閱讀

撩男心理學7招見效,撩到男神變男友!
5款情趣APP大詳解,從性愛增進彼此關係,趕快打開情趣APP來試試吧!
想在聯誼場上百戰百勝、快速脫單嗎?快來跟日本女生學聯誼&獵男絕招吧!
我的哪項特質最吸引異性?其實連你都不知道自己是異性發電機嗎?
不小心喜歡上男性好友,對方卻把自己當哥們,該如何成為對方心中的女神?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東京女子
曾旅居於紐約現居於東京的單身女子。
隻身一人享受一個又一個孤單但不寂寞的夜,夜晚的東京使人陶醉但也讓人困惑。
在這個都市中我嫵媚地探索自己,·燈·紅·酒·綠·夜太美麗使人無法自拔。
今天的我或許又情不自禁了,而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