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倒追另一半?自己的幸福自己追,女孩們,主動出擊追喜歡的人吧!

By 竹葉貢糖 更新
女追男

文章重點

  • 讓男生心動的瞬間
  • 女追男忌諱甚麼?
  • 主動出擊也要華麗轉身

總說女追男是「倒貼」的行為,在現今男女平等的時代,許多草食系、佛系男子總是擁有坐懷不亂的功力,讓心儀的女生心中如熱鍋上的螞蟻,到底該如何開化眼前的木頭呢?

明明那麼喜歡他,男生卻遲遲沒有表態,真的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這時想主動出擊的女孩們請注意,其實追求男生並不難,只要掌握追求男生的方法與技巧,他便很快地會成為妳的囊中物,保證換他為妳著迷、愛得不要不要的!

女生主動

但是,嘴上說得輕鬆,看看日劇《一吻定情》、《交響情人夢》中的劇情卻不盡如此,女生總是累得半死、男生卻依然高高在上,心裡喜歡但口難開。很多男人愛面子,平時不會表現出對妳的愛戀,但真正遇到情敵或是特殊情況,他們便會展現出積極的一面,下面小編就替各位整理出幾個擄獲男生心思的小技巧。

讓男生心動的瞬間

女追男告白

讓男生心動的瞬間總是令人難以捉摸,但法則卻很簡單,只要抓住這些要領,讓男生的心對妳砰砰砰地跳不停,下次單獨見面時,保證他小鹿亂撞一通。

打團體戰,切入對方朋友圈

女生主動

交友的第一步便是要走進對方的生活圈,因此團體戰的切入就顯得更加自然,不刻意的接近,讓人覺得你們的相遇是因為生活圈重疊而自然產生出交集。所以,不妨先嘗試去認識男生身邊的朋友,大家一起出去玩或是參加共同社團時,讓男生得知你的存在,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他的朋友要出去時自然也會約妳,想製造兩人相處的機會,可就自然輕鬆許多囉!

培養共同嗜好,製造人為偶遇

倒追

想要有更多的交集,除了積極參與有他在的活動之外,也可以了解對方平時的愛好,比如說:看球賽或是蒐集模型、運動等等。當你們有共同嗜好時,除了可以增加彼此間的共同話題外,也會有更多的相處機會,例如:在球場、健身房來場偶遇。說什麼巧遇,其實都是需要花點小心思去安排,才能擁有如偶像劇般的邂逅,刻意的偶然亦是如此呢!

多觀察對方(草食系、肉食系,決定追求方式)

女追男告白

獵豹鎖定獵物時,都會在遠處靜待、觀察一陣子,再決定何時切入,才能精準的捕獲獵物、萬無一失。追男人也需要透過長期的觀察,先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與待人處世的性格,切勿莽撞追求、打草驚蛇,提升失敗率。

下手前,可以先觀察對方是屬於草食男還是肉食男。如果是草食男,那麼在追求時需要繞點圈、避免過於直接與衝動的表白,也盡量不要馬上就表現出自己對他的慾望,容易嚇到對方;反觀肉食男,大可丟看看直球,直接約他出去吃個飯,讓他在有意無意之間得知妳的心意,如果對方也對妳有感覺,便會攻守交換,換他追求妳囉!

臉皮厚一點,主動搭話

女生主動

女生們,當妳決定放手一搏、主動出擊時,不要覺得害羞而錯失良機,既然要試試看,就不妨放下身段、厚臉皮一點,積極上前與男生攀談吧!

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但是那種帶點害羞的神情,讓男生感受到妳的情意與可愛,就是使男生心跳不已的瞬間喔!所以,努力鼓起勇氣上前與妳心儀的男生說句話,例如:「今天天氣真好,你知道哪裡有好玩的地方,能推薦一下嗎?」,釋出誠意的問題,相信如果對妳也有感覺的男生,一定會想接住妳拋出的好球,回妳一句:「我知道有個地方不錯,要不一起出去走走吧!」。

主動伸出援手與安慰

女生倒追

男人是個愛面子的生物,很少會讓別人看到自己難過或軟弱無力的一面,所以當妳看到他情緒低落、悶悶不樂時,不妨上前關心他,告訴他:「如果有甚麼煩惱,我會聽你說,別擔心!」。

當男生向你傾訴想法時,那便是他已卸下心防、願意相信妳,這是個好的開端,別忘了在聆聽同時附和男生的想法,並且表達出妳跟他的想法一致,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好夥伴。

確定對方的感情狀態再下手

倒追

主動出擊之前,最重要的一點便是要確定對方目前是否為單身,或是有無喜歡的對象,確定對方的感情狀況後再下手,更能提升告白的成功率。簡單來說,就是降低自己被打槍的機率。

若是想知道對方的情感狀態或是喜歡的女孩類型,可以從身旁的友人或是家人得知,吸引他的注意之前,先探聽好所有對方的喜好,例如:如果他是喜歡鄰家女孩的類型,那麼下次出現在他面前時,記得淡妝現身,讓他注意到你的小清新。

想辦法約他出來,製造下一次的約會機會

女生主動

還在對他朝思暮想嗎?不如大膽一點、找個正當理由找他出來單獨相處、製造更多兩人的相處機會吧!但請用點小心思,別讓他覺得你找他出來就是要約會,試試不同的藉口與問法,讓他覺得只是單純朋友的邀請,氣氛也會輕鬆許多。

例如:「今天天氣不錯,要不要去運動、打球?」。
「我知道有一家新開的火鍋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過幾天某某某(共同好友)生日,我不太清楚他喜歡甚麼,要不要一起去挑禮物?」。

當你們的生活習慣開始有交集之後,他就會更習慣與妳相處,漸漸地也會變得自然、更加靠近。

適時把不擅長的事情交給他

女生主動告白

女生雖然自立自強很棒,但有時候還是可以小小偷懶一下,把不擅長的事情交給心儀的對象來幫忙、或是透露出自己的弱點給對方知道,激發男性天生的保護慾。看到女孩示弱,男生反而容易被女生的反差萌或天然呆給吸引,所以善用女性的天然優勢吧!

曖昧時期保持距離,偶爾不小心的肢體接觸,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倒追

當兩人進入曖昧階段、越走越近,身體之間的接觸可能會較頻繁,但在還沒確定關係之前,可別太快讓男生覺得不管做甚麼妳都會依著他。雖然因為喜歡對方,並不會排斥與對方肢體接觸,但是若即若離的感覺,才是讓廣大男性為之瘋狂的地方。

所以各位女生,請假裝矜持吧!讓男生覺得一切並不容易,當妳釋出一點甜頭時,保證會讓男生覺得開心到飛上天,畢竟珍貴的東西是值得追求的,這個理念在男人腦中是不變的道理。

女追男忌諱甚麼?

女生主動

在男生面前炫富(切莫模仿男追女)

女追男告白

當女生在追求男生時,想要學習男追女那一套撒金模式來滿足對方的物慾,想用大筆金錢買名貴禮物來討對方歡心,但這樣的方法對男生而言,只會覺得妳就是個提款機,並不會真心疼愛妳,只會看到妳的錢,畢竟在不熟悉對方的情況下,物質與金錢的開端,容易讓兩人的關係變質。

一直黏踢踢,生活中沒有自己的目標

女追男告白

曖昧期間如果男生不回妳、或是回得比較慢,妳是否就會感到焦慮,而不顧一切的訊息洗版、電話狂CALL呢?黏踢踢的惱人行徑,會讓男生感到厭倦、疲憊、壓力山大,根本都還沒確定關係就這樣了,那以後怎麼辦?光想就覺得非常恐怖。

在追求對方的期間,可以每天傳訊息問候,如果對方沒回妳,也不要緊張到一直看手機,這樣只會徒增自己的焦慮感與胡思亂想,不如專心投入其他的事情。如果男方對妳有感覺,那麼相信他也會難以忍受吧!與其讓對方認為可有可無,不如用一招-假裝不在意,讓男生主動來求妳給糖吃吧!

裝可愛無極限,花痴女上身

女追男告白

偶爾耍個小脾氣或任性,會讓男生覺得女生很在乎自己,彷彿自己是獨特的存在,但太過分的話,容易聰明反被聰明誤喔!想博取男生的喜愛及歡心,還是要保有自己的生活圈與脾氣,不要因為急著想追求對方而無法做自己,為了對方的喜怒而輕易改變自己的原則,容易會讓男生覺得入手太容易而不懂得珍惜。

主動出擊也要華麗轉身

有勇氣追求自己的幸福是件值得鼓勵的事情,但感情需要兩個人都擁有相同的感覺,才能一拍即合。若發現自己的追求已經造成對方的困擾、或發覺男生沒有辦法回應自己的感情,也不要強求或是死皮賴臉貼著對方,可以轉移心情,或專注於其他事情,調整自己的心情後,如果能選擇與對方當朋友,也是不錯的結果。女孩追愛,主動出擊之餘,也要先學會多愛自己一點唷!

延伸閱讀

關於水晶石:提升桃花愛情運,脫單不求人!
9大人氣交友APP軟體推薦!網友激推交友APP軟體,告別單身一點都不難!
想在聯誼場上百戰百勝、快速脫單嗎?快來跟日本女生學聯誼&獵男絕招吧!
公主病自我檢測篇,想搭上今年的戀愛直達車,先來看看自己中幾項?
不是最美麗卻最撩人,女生讓人怦然心動的7個迷人時刻!

作者資訊
竹葉貢糖
大家好我是竹葉貢糖,喜歡到各地旅遊,曾經在日本打工換宿與新加坡工作過。
與來自不同文化與地區的人交朋友對我來說是一項十分快樂的事情。
希望可以將許多旅遊的經歷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