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友變情人?好砲友的必懂重要守則,新時代的約炮文化!

7

文章重點

  • 砲友關係你真的了解嗎?
  • 砲友的開端並不是如此複雜
  • 砲友的維持或許不存在任何意義
  • 懂得善待每段關係,視砲友為友情中得來不易的寶物

在2020年的今天,人們對於許多既有界線及傳統框架已越來越模糊,在許多立場不定、曖昧不明的關係中,人們漸漸開始結交許多特別的朋友,炮友就是其中的一種特別關係,或許不能陪伴自己一生一世,但至少能轟轟烈烈一段或長或短的時間,端看其中一方突然想通了、或是膩了煩了、不要了,這段關係便會嘎然而止地劃下句點。

不管事曾經擁有炮友關係、或正在進行式的你,是否也曾有過這樣的感觸?看著身旁那個十分鐘前在妳身上瘋狂展現精力的他,如今卻呼呼大睡、轉過身去連最後一個施捨的擁抱都不願意給。於是開始懂了,在深夜裡的腦海裡迴響著孫燕姿的一首首情歌,更了解性與愛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無法分割。
炮友關係
有人說:女人沒有愛何來的性,又有人說:男人不管是否有任何情感寄託,一被勾引之後就會像個孩子隨女人操控,但果真是如此嗎?捫心自問在砲友關係中無法解脫的你,也許在那個當下,妳也總是被性慾操控了一切、失去了所有的理性,被原始的野性給淹沒了一切。

砲友關係你真的了解嗎?

想跟炮友談戀愛

砲友的定義

找炮友

砲友指的到底是什麼?曾經有一段時間,它成為網路上熱搜的單字,各大網路論壇對於砲友的定義更是吵得不可開交。砲友、床伴、男閨蜜、開放式關係、友達至上,其實在小編眼裡,這些過度包裝的名詞,都只是人們用糖衣的外表包裝自己潛在的獸性罷了,再多的字眼也掩蓋不了妳我那個邪惡但迷人的靈魂、也隱藏不了我們對於性的卻步及渴望。

既生性、何生愛

想跟炮友談戀愛

有人說砲友跟床伴不盡相同,砲友是砲打完甩頭就走、不帶感情、充滿性慾、單純且灑脫;床伴則是需要三不五時跟妳培養感情,在床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床邊要極力呵護、帶出門要如同女朋友似的愛戴,雙方互動緊密且愛惜、交纏且綿綿不斷。

但對小編來說,這兩種角色沒有什麼根本上的差別,難道大家真的都是打完砲抽根菸、無情地撿起地上的衣服轉身離去嗎?這種無聊且無情的關係是如何持續的呢?再換句話說,沒有愛、何來的性,沒有動情、何來的瘋狂做愛?這樣似乎連高潮也達不到了。

包裹著亮麗名詞的糖衣

如何約炮

糾結在字眼或急於定義每個關係,都是不負責且極具逃避的心態,你也許疑惑,為何小編如此不求甚解,但回過頭來說,一段關係如果要切分地如此乾淨、或到處畫地自限,那模糊的曖昧泡泡很快就會被戳破,消失地無影無蹤了,而這些曖昧泡泡也是構成砲友關係的必備要素,也或許才是支撐兩個人能夠長遠維持這段關係的養分。

砲友的開端並不是如此複雜

找炮友

妳我都可以擁有的關係

如何約炮

圖片來源

小編可以很大方地承認自己曾經有幾任砲友、毫不避諱,當然這些砲友關係如同男女朋友的感情般,有辛酸也有轟轟烈烈,但一樣的是在這些砲友關係中,始終上不了男女朋友那個層級,這可能也是彼此默認下的結果,也或許是關係最剛開始的初衷。砲友關係有長有短,長則數個月、甚至以年為單位,短則一天兩天,如果被叫做一夜情我也不反對。

但該有的感情培養、氣氛醞釀,到床上的轟轟烈烈、無法自拔,以及被離開後的痛徹心扉、痛苦難耐,這些過程可是一點都沒少,如同一段感情的週期般有高低起伏,喜怒哀樂的心情都被印寫在其中,曾經有人詢問我:擁有砲友關係痛快嗎?我只能說,在爽過之後,誰都沒有資格評論這些是是非非,千言萬語只有自己最明瞭。

開始總是殘酷的

約炮技巧

砲友關係是如何開始的呢?也許這位女孩曾經被劈腿、前任偷吃,或是某任男友同時有五六個砲友,讓她分手後陷入懊惱、在夜深人靜反省自我、哭濕枕頭,在早晨第一道陽光射進來時,她可能會突然想通或是想報復,抱持著一種他可以、為何我不可以的心態,於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開始上網搜尋砲友、一夜情、床伴這些字眼。

資訊氾濫的花花世界會給她許多網站或是建議的APP下載,youtuber或熱心的ptt版友們更有許多的攻略教學,這條路就這樣走上了,誤入花叢的小彩蝶註定被深藏的荊棘刺的滿身傷。由於包裝著酷炫的"砲友"外衣,在網友之間便會傳播地特別快速,一個個咎由自取的男男女女便自動自發地跳進這個大染缸裡。

如何看待砲友關係

如何約炮

砲友這兩個字近幾年被大量氾濫使用,就像女高中生炫耀自己的性經驗般似乎已不再是件可恥的事,還會讓旁人投射出羨慕的眼神。砲友這種關係,就像有人看到帥廚師在休息時叼個菸滑手機,覺得那根菸怎麼會如此誘人,於是也開始學習抽菸一般,出於一種模仿心態而投入的也大有人在。

而在小編聽過的案例中,幾乎所有開始砲友關係的人都是在感情中受到極大的傷害後,選擇讓自己放縱一下、或感受一下讓他們痛心的人曾經做過怎麼樣的嘗試,最後自己卻也走上了這條跌跌撞撞的不歸路。

甩甩頭不再回頭

想跟炮友談戀愛

所以說,砲友真的是甩頭就走的不帶感情砲嗎?這裡真的要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小編的好友就是屬於不斷墜入這些輪迴的類型,容易愛上也容易放手,但這種情況通常是被放手-另一方似乎早已看穿他們彼此都是屬於這樣的類型,便毅然決然地終止關係、早點放生、讓彼此解脫。一個人的心智再怎麼強大,一直不斷浮浮沈沈在砲友的曖昧關係中,對於感情的新鮮感及樂趣指數也會漸漸降低,到最後可能也不願再耗費氣力在這段關係上。

許多人說,砲友關係中雙方是咎由自取,的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而隱藏在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慾望可能時而沈睡、時而等待主人哪天突然飢渴難耐後,再度陷入下一個輪迴中。

砲友的維持或許不存在任何意義

想跟炮友談戀愛

圖片來源

若即若離的關係

找炮友

結束一段砲友關係,說起來很簡單,看過公獅是如何對待母獅的嗎?在草原上默默地散發著牠們的雄性魅力、靜靜地坐看一切發生,必要的時候獻出無限殷勤、風情萬種,讓母獅又愛又恨,對這段關係產生瀝青般的黏性;當想扯斷這段關係時,也不回頭、不留戀、不依賴、不執著,轉身便離開。要知道,砲友關係或許得來不易、但終止卻格外容易,就像水灑出去收不回,註定將無疾而終。

讓感情得以昇華但不迷網

約炮技巧

圖片來源

既然如此難以維持,那懂得珍惜並適當地維持這段關係就變得格外重要。台灣女孩是比較喜歡被寵愛的,日本女孩相對來說是比較喜歡被虐的,而這種特殊的性關係,並不是雙方在較勁,看誰比較會斡旋或心理攻防戰。

若想維持一段穩定的關係,更重要的應該是找到契合的伴侶,願意共度人生一段不嫌短的時間。即使是砲友關係,仍需以朋友的真心來相待,少一點隱瞞、同時也給予適當的空間、互相尊重,別讓對方對這段關係感到喘不過氣或心生畏懼。

雖然明知道彼此是砲友,但是是好聚好散、不留下痕跡的好砲友,結束砲友關係之後,也許還能繼續當那個最了解妳身心靈各方面的好朋友,懂你的興奮也懂你的低潮,也知道你何其所好、何其所愛,更知道當妳有情緒時該用什麼方式好好呵護、照顧妳。

懂得善待每段關係,視砲友為友情中得來不易的寶物

女生約砲

圖片來源

出社會之後,心理有時候並不如自己所想的如此強大,要交到一個真正懂自己的好友也不容易,尤其是懂自己的異性好友,那可真是稀世珍寶。社會上的各種場合中,充滿了束縛與道德觀,讓我們知道必須與異性保持適當空間,以免遭人耳語;而砲友這種看似不光彩、但其實許多人稱羨的關係,或許是很多人的心靈避風港,也或許是交友的另一個不算太好、但又能滿足各式各樣需求的選擇。

既然知道自己不如所想的堅強,而砲友關係對自己所造成的影響也超乎預期,但這趟旅程也許會讓自己通往下一個未知的目的地。選擇適時放手、不眷戀也不因此感到低落失望、害怕,或許才是在這段關係中該好好學習的地方。砲友充其量只是一個小小的代名詞,掌握關係的重點還是在彼此手中,失去了就好好放下、得到了就好好珍惜,不嬉鬧、不猖狂,好好守護每一段值得擁有的關係吧!

延伸閱讀

一夜情手法大公開,睡出真愛前不得不知的約炮守則!
你微偷情了嗎?社群媒體時代下的劈腿行為,其實你我都做過!
一夜情後的暈船特徵?發現自己暈船了該怎麼辦?
女生自慰必看七部曲,真實面對情慾,愛上懂得讓自己舒服的高潮!
避孕有方法!避孕藥、避孕器、避孕貼片,女孩不可不知的避孕大小事!

參考資料

【pinterest】
作者資訊
東京女子
曾旅居於紐約現居於東京的單身女子。
隻身一人享受一個又一個孤單但不寂寞的夜,夜晚的東京使人陶醉但也讓人困惑。
在這個都市中我嫵媚地探索自己,·燈·紅·酒·綠·夜太美麗使人無法自拔。
今天的我或許又情不自禁了,而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