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到性愛地雷?這16個NG床事行為可是會讓伴侶性趣缺缺唷!你中了幾項呢?

223

文章重點

  • 女生床上地雷請小心!
  • 男生們床上別再犯規啦!

各位男士是否曾仔細觀察過,你的女伴在床上的反應呢?你是否在不知不覺中踩到性愛地雷了呢?她看起來似乎性致缺缺,難道真的是性冷感嗎?還是其實是你用錯方法、讓她性致全消呢?

經國外研究發現,在性愛中女生較難達到高潮,因此需要伴侶花更多的心思來熱身,然而有很多床事的小細節,都會影響到心思敏感的女性~對於這場歡愉之愛的表現,魔鬼可是藏在細節裡呢!

男生在床上,可千萬別一味的想向前衝、而忽略女方的感受喔!只要注意以下幾點NG床事行為,就能讓你在床上成功的征服女生、成為床戰高手。

女生床上地雷請小心!

性愛地雷

敷衍的前戲

性愛地雷

沒有做足的前戲,容易讓女生覺得全程不舒服、沒有被照顧到,而對性愛產生無趣感。所以日本推出專門讓女生看的謎片,裡面的男優會先做足前戲、服務女生,讓她們感受到身體放鬆與心靈被呵護的滿足,讓空氣中充滿粉紅泡泡。下次不妨放慢腳步,先利用親吻與擁抱當作開頭,並且耐心地尋找對方的敏感帶,讓女生在進入重頭戲之前就已經搔癢難耐,求你快點滿足她的空虛感。

忽略女生的反應

床上地雷

對於性愛之事,最忌諱的就是忽略對方的反應,尤其是男生,有時候只忙著運用自己的技巧跟衝刺,卻忘了觀察女方的反應。有時候當女方出現身體不適的時候,並不會馬上說出口,就是擔心打斷男生的興致。所以,男生在進行中,也別忘了多觀察一下女生是否皺眉或是過於安靜,這些小動作都是無聲的抗議,想告訴你:「我現在不舒服」,如果你能及時停下來,並貼心的詢問,這樣的舉動馬上能讓女生替你加分喔!

DIRTY TALK太超過,引起反感

性愛地雷

圖片來源

在愛愛的過程中,加入DIRTY TALK可以幫助雙方的感受快速提升,也能更加進入狀況,但是千萬別下口太重,容易嚇到另一伴。例如:「快叫我爸爸!」、「我要頂到妳的肺」,諸如此類較重口味的DIRTY TALK,最好先別說,從輕微的慢慢試探女生的口味與衡量輕重,才不會一次就把對方嚇跑、對你瞬間無感,這樣就前功盡棄了!過於粗暴的言詞,請先酌輕下手。

強迫使用特殊體位

床上地雷

網路上經常有神人傳授18招、42招等體位大公開,有些體位還真是特技等級,筋不夠柔軟可能還無法辦到呢!有些好奇心噴發的廣大男性們,總會想嘗試看看不同的特殊體位。在嘗試時,請先測試女方的意願與身體負荷能力,別因一時性起,強迫對方使用高難度的體位,過於要求~可能會造成女生的心理陰影或是身體上的傷害喔!

私處清潔不佳

床上地雷

不論男生或女生,都該注意私密處的清潔與衛生,有些男生可能平時疏於私密處的清潔、或是行事前不先沖澡,讓私密處的味道過濃或是清潔不夠周到,這樣都會讓女生觀感不佳,而對你大打折扣!建議大家在愛愛前,還是先進行清潔,再噴個對方喜愛的香水,成為女生眼中最性感的男人,性慾瞬間UP UP。重視性愛的品質,也能提升彼此對於親密接觸的期待。

體味過於濃郁

性愛地雷

圖片來源

有些人天生就體味過重、或是疏於清潔而造成體味不佳,過於濃郁的體味容易讓對方覺得不舒服、不想進行親密接觸。因此,可以透過求助醫師來改善體味的困擾,或是在房內點上香氛蠟燭,讓空氣中充滿放鬆的氣味,同時也能讓自己不會因為過重的體味而尷尬。

深喉嚨

性愛地雷

相信男生對於謎片中的深喉嚨都一直抱有幻想,想在轟轟烈烈的性愛中來場深喉嚨的親身體驗。但是在深喉嚨的過程中,卻是苦了女生,尤其是有些男生只顧沉浸於自己舒服的感受,而瘋狂按壓女方的頭,當女生是塑膠做的。男生在一直瘋狂按壓女生頭的同時,對女生來說是種被羞辱、不受尊重的體驗,請將心比心地替女生著想吧!

超嚴重控制慾

床上地雷

圖片來源

過度的主導床事,容易讓自己化身為控制魔人,床上都要按照你的遊戲規則或是安排來進行時,可會讓女生大翻白眼。連基本的互相尊重都沒有,更別說這場性愛體驗會有多美好。因此想擁有好的體驗,雙方都要在進行過程中互相體諒、溝通,才能讓整場有性也有愛,而非單方面的配合或忍受。

男生不戴套

床上地雷

「戴套之後沒感覺」、「我不喜歡戴套,總覺得我們之間有隔閡」,親愛的男性們,如果你們和另一半還沒有生育的計劃,請務必戴套再進行。一方面是保護女生、一方面也保護自己,不要貪圖一時的舒服或快感,而存有僥倖的心理。總是跟女生說「要射的時候再戴」,這樣只會讓女生全程膽戰心驚,而無法放鬆地享受過程。除非女生自己有避孕措施,否則記得全程都要乖乖的戴套喔!

愛愛過程沒反應

床事地雷

男生在做愛時,最怕遇到沒反應的死魚,而女生也害怕遇到沒什麼反應的男生,從表情或是語氣中完全感受不到男生的愉悅,這樣會讓女生覺得自己不夠性感、對男生沒什麼吸引力或是自己不夠賣力,才會導致男生沒反應。所以在過程中,男生不妨給點回饋,利用喘氣或是一些DIRTY TALK來告訴身邊的她,知道你有多舒服,也能提升女生在床上的自信心。

愛撫錯地方,搔不到癢處

床上地雷

愛撫屬於前戲中最重要的一項環節,可是愛撫錯位置或是找不帶敏感帶,卻會使這一切徒勞無功。男生可以花點時間尋找不同的敏感部位,或是利用不同的方法來愛撫對方,例如:透過情趣用品或道具,來增添彼此的情趣。

一邊進行,一邊評價女方身材

性愛地雷

全身上下,女生總有對自己不太滿意的地方,比如:肚子有點肉、大腿有點粗、胸型不滿意等等,當你知道女生對自己的身材某一部份特別不滿意或沒自信時,千萬不要在愛愛的時候白目,做到一半突然說:「妳最近肚子是不是特別多肉?」、「妳應該要鍛鍊了~大腿都開始鬆弛!」,這些直白的話語實在超白目,當女生在與你坦誠相見時卻被你這樣評價,心情一定會糟到不行、瞬間性致全失,這種大地雷還是少說為妙。

時間拿捏不好

床上地雷

經研究發現,最好的性愛時間大約在30~45分鐘,在這期間女生有足夠的時間達到高潮,同時男生也能被滿足,這也打破了許多男性的迷思,認為越持久越有面子,事實並不然。時間過久,只會讓女生覺得過度摩擦而產生不適;當然過早繳械也會讓女生覺得沒有被滿足而不開心。所以,拿捏好愛愛時的時間,也是作為床上完美情人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喔!

一直問對方舒不舒服、高潮了沒?

性愛地雷

關心對方在床上的感受是十分貼心沒錯,但是過於頻繁的詢問:「舒服嗎?」只會令人火大。可以嘗試著從女生的反應或是表情來得知,自己目前的動作帶給女生什麼樣的感受,偶爾問一句:「還好嗎?會不會不舒服?」,這樣才會讓女生覺得貼心,而非像跳針一樣瘋狂重複問著一樣的話,只會令人性致全消。

心不在焉

床事地雷

性愛時,雙方的互動是十分重要的,彼此都會希望能投入其中,而不是有一方心不在焉地做自己的事情,例如:傳簡訊或是談論明天早餐要吃甚麼,這種不上心的動作會讓女生覺得不受尊重、好像男生並不在意自己,只顧自己的事。另一方面,如果你們沒有穩定交往關係、或是同時有多段關係存在,記得在辦事時不要叫錯名字,這樣除了失禮之外,也會令人惱火,覺得怎麼搞的~連上床的對象都不清楚嗎?

結束後只顧自己

床上地雷

常常聽到女生抱怨,很多男生總會射後不理或是馬上來個「事後菸」、倒頭就睡或自顧自地清理,而把女生冷落在一邊,造成女方覺得不被重視。完事後,大家都處於狼狽的階段,如果能在事後一起到浴室清洗、給予女生一個擁吻、拿張衛生紙協助清理,或是輕輕地問:「今天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這都會讓女生覺得你是個超級暖男,真心在意自己。

男生們床上別再犯規啦!

床事地雷

上面列舉出很多女生在床上的各種雷點,其實女生無非是想在親密關係時,得到男生的呵護與關愛,被用心地對待,而非把性愛當成單純辦事或是洩慾的管道,ˇ只要多注意一些細節與小動作,就能讓你成為女生心目中的床上完美男子喔!

延伸閱讀

Dirty talk讓你床上的KPI爆表,別再當解嗨王,男女都該懂的不熄火話語!
前戲挑逗精選6大招,熊熊愛火的前奏曲!性趣缺缺不如升級前戲技巧吧!
完美性愛3步驟,讓細水長流的愛情持續升溫!
如何接吻?親愛的,原來光憑接吻也可以這麼有感覺!
性愛主導不害羞,化被動為主動的女人,調情大法讓他離不開你!

參考資料

【pinterest】
作者資訊
竹葉貢糖
大家好我是竹葉貢糖,喜歡到各地旅遊,曾經在日本打工換宿與新加坡工作過。
與來自不同文化與地區的人交朋友對我來說是一項十分快樂的事情。
希望可以將許多旅遊的經歷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