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爆賣「唇迷心竅好色唇膏」再推全新4色!讓你一秒溫柔升級療癒系仙女

By BU小編群 更新
唇迷心竅好色唇膏_暖茶系主視覺

文章重點

  • 地表最強柔緞光感唇 絕美奶茶系 絕對好色
  • 唇迷心竅好色唇膏|全新奶茶系4色及人氣暢銷色復刻回歸
  • 看IG網美實拍 #唇迷心竅好色唇膏
  • 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膏哪裡買?

「我的美,唇屬溫柔!」1028唇迷心竅再次推出絕美色選,精選調製的奶霜混合暖茶色系比例,透出溫而不豔的奶茶色美唇,好感度提升100%!想要展現好媳婦妝容就靠它!

繼去年同系列唇膏與唇釉以潮流美色與潤澤不卡紋的優秀質地掀起高話題討論度與搶購潮,推出溫暖療癒色系,並以全新超固態抗軟化質地,一抹即穩固著色不失手,超飽和驚人滑力好塗不易斷,再次展現全日完美鎖色的緞光上質唇,並自帶美膚顯白濾鏡,抹上一秒就升級療癒系雪白仙女!

台灣第一開架彩妝品牌1028新一代「唇迷心竅好色唇膏」,首創包覆式著色微粒,高濃度色澤一抹完整勻上雙唇,全日長效鮮明展色;擁有「荷荷芭油、乳油木果及維生素E等潤澤保養成分」,超級滑順延展力強,舒適不乾不卡唇紋,並可以修飾唇部暗沉;獨家調製暖茶系色選,混合70-80%的輕柔粉與20-30%奶霜橘,搖身推出全新奶茶系4色櫻花伯爵、玫瑰奶茶豆沙歐蕾及泰式奶茶,並保留人氣暢銷色辣椒甜心、大地女神,享受全新質地更好上色,用溫柔調色完美平衡偏黃膚色,宛如開啟美白濾鏡,薄擦讓氣質倍感加分,疊擦更讓美度飆升新高度。

地表最強柔緞光感唇 絕美奶茶系 絕對好色

★極顯白

特製暖茶系色選,佐以輕柔粉與奶霜橘色系點綴,溫柔調色平衡偏黃肌膚,開啟自體顯白濾鏡,全面收服黃肌。

★恆持色

首創包覆式著色微粒、高濃度色澤完整附著雙唇,超均勻鮮明色調,全日耀眼迷人展色。

★柔緞光

內含滋潤配方添加 ・荷荷芭油:軟化角質,柔軟唇部,飽滿精華。
・乳油木果:滋潤雙唇,減少乾裂,色不卡紋。
・維生素E:修復粗糙,防止暗沈,光澤再生。

擦上就能立即潤澤唇瓣,修復粗糙減少乾裂,擁有上色不卡紋的緞光感嘟嘟唇。

唇迷心竅好色唇膏|全新奶茶系4色及人氣暢銷色復刻回歸

【冰滴糖漬X春櫻花瓣色】#11櫻花伯爵

飄蕩微仙氣的春櫻伯爵色,自帶浪漫卻不過分的甜,是每個女孩的入門色之一。

【精選茶釀X奶油玫瑰色】#12玫瑰奶茶

★本季主打色

擦上就讓人倍感溫柔、質感滿分的玫瑰奶茶色,不挑膚色顯白第一名,人人皆能駕馭的美色。

【專屬特調X無花果奶霜色】#13豆沙歐蕾

本季主打色

知性豆沙紫倒入溫歐蕾,呈現本季最流行的無花果色調,夢幻優雅度直升,就是時髦懂擦的小姐姐必帶色。

【現泡微糖X手沖泰奶色】#14泰式奶茶

人氣高居不下的手沖泰奶色,個性與溫柔毫無違和的暖橘調,耍潮沒別色。

【獨家嚴選X赤茶辣紅色】#05辣椒甜心

人氣暢銷色

經典復刻辣椒色,大展女性獨有的惹火魅力,是化妝包裡不可少的一色。

【私房鍋煮X蜜糖可可色】#06大地女神

人氣暢銷色

經典復刻可可色,地表最顯白的土色唇,隨性就能很有個性,歐美掛必收。

看IG網美實拍 #唇迷心竅好色唇膏

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膏哪裡買?

女力與美麗的完美結合!1028 迎向11週年~放色眼線顛覆持久,爆汗也能守住滿分!

參考資料

1028官網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