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腮紅推薦,讓你從雙頰開始散發精緻氣場!尋找理想中的自己吧~

By 櫻白 更新
SUQQU

文章重點

  • SUQQU腮紅秘密大公開
  • SUQQU腮紅 01蕾咲 -TSUBOMIZAKI
  • SUQQU腮紅 02花茶織 -HANACHAORI
  • SUQQU腮紅 04漆陽 URUSHIBI
  • SUQQU腮紅 05柔光輝 -YAWAKOUKI
  • SUQQU腮紅 06春菫 -HARUSUMIRE
  • SUQQU腮紅 07艷皐月 -TSUYASATSUKI
  • SUQQU腮紅 08桃橙 -MOMODAIDAI
  • SUQQU腮紅 09彩陽炎 -AYAKAGEROU
  • 比較SUQQU腮紅的顏色!
  • 總結SUQQU腮紅

圖片來源

你是否也曾經嚮往電視劇裡那些在職場上看起來“精明又幹練“的女強人呢?擁有自己的價值觀、思想不容易被左右,從容優雅但又不失溫柔的女性,相信是許多人的憧憬!

如此這般具有多樣面貌的女性最適合的,就是2018年由SUQQU推出的漸層腮紅了!這篇文章中,小編將為大家介紹SUQQU腮紅大受歡迎的秘密~

SUQQU腮紅秘密大公開

SUQQU腮紅最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其顯色度以及那高質感的光澤度。

使用SUQQU腮紅完妝之後會立刻讓肌膚變得有光澤又有立體感,肌膚暗沈之類的全都消失無蹤。SUQQU腮紅的粉質使用起來非常舒服,既清爽又不容易脫妝,真的是一款很厲害的化妝品!也是一上市就讓日本妞瘋狂搶購的原因之一。

所以十分推薦常常因為脫妝而困擾,又覺得一直補妝很麻煩的人來使用一次看看喔!

SUQQU腮紅總共有8種色彩組合,每一種色盤的顏色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日式名稱,選用的語意也非常的優美,有興趣的人趕快來往下看看SUQQU腮紅的介紹吧!

SUQQU腮紅 01蕾咲 -TSUBOMIZAK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ataさん(@misstataaa)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蕾咲,在日文裡的意思是「花苞綻放」。
這款的漸層是從鮮明的粉紅色排列至充滿活力的橘色。可以單獨使用一種顏色,也可以將兩種混在一起變成蜜桃粉色來搭配當天妝感。雖然一般人都認為蜜桃粉適合年輕女姓使用,不過因為這兩種顏色相互交織出來的顏色非常柔和自然,不會過於強烈反而影響其他的妝容。

偶爾女生們都會想改變自己的妝感氛圍,所以很推薦這個由粉色系及橘色系漸層搭配的腮紅,因為可以靈活使用,營造出不同的妝感氛圍!

適合膚色:膚色偏黃、或是膚色白的人
推薦給:想要好氣色、或是經常挑戰不同妝感的人

SUQQU腮紅 02花茶織 -HANACHAOR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ong.motdさん(@song.motd)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這款名為花茶織的腮紅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的人,裸色系腮的紅擦在肌膚上既自然也不過分搶眼,很適合喜歡低調妝感的人使用喔!

微微透出的柔和粉色為低調妝感增添一點可愛感,如果現有的腮紅過於搶眼,也可以用這款腮紅輕輕刷一層上去,以緩和過分強烈的顏色,而且能多擁有一個不同色調的腮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適合膚色:膚色偏黃或是膚色白的人
推薦給:想增添紅潤氣色又不失自然妝感的人

SUQQU腮紅 04漆陽 URUSHIB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YUMMY YUMさん(@yummy.um)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這款名為漆陽的腮紅,可以提高雙頰的視覺溫度令雙頰呈現火熱的血色感。

混合橘紅色、淡粉色,其漸層色調沈穩中又帶點華麗。這一款顏色非常適合推薦給想讓雙頰看起來紅潤但肌膚偏黃,怕腮紅不自然的人。
呈現的妝感看起來紅潤,不會過於樸素單調,強力推薦給想要擁有「成熟的可愛」妝感的人喔!

適合膚色:膚色偏黃、膚色白或是冷色調膚色的人
推薦給:希望有戀愛般紅潤好血色的人

SUQQU腮紅 05柔光輝 -YAWAKOUK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indalさん(@crazylindal)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柔光輝」文字意指“柔和的光”。這款腮紅的配色正如其名,如同午後柔和的陽光一般,帶點粉橘色的裸色,可以讓雙頰看起來更有光澤感、氣色佳,並不會過於華麗,給完妝後的妝感更增添優雅氛圍。

適合膚色:膚色偏黃、膚色偏白或是膚色深的人
推薦給:希望肌膚看起來有光澤感,同時稍稍提亮臉色的人

SUQQU腮紅 06春菫 -HARUSUMIR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Yurieさん(@yurie_maquia)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這一款春菫,是SUQQU漸層腮紅中唯一摻入藍色系色彩的腮紅。

推薦給想提升妝容透明感的人,因為偏粉藍的腮紅很少見,給適合想挑戰各種顏色的人。將藍色和粉色混合使用後能夠改善其氣色,最適合推薦給成熟知性的女生。不過黃肌人千萬別下手,冷色調是黃皮膚的地雷喔!

適合膚色:膚色白的人
推薦給:希望提升肌膚透明感的人

SUQQU腮紅 07艷皐月 -TSUYASATSUK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YUMMY YUMさん(@yummy.um)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艷皐月比漆陽更顯色。皐月在日文中指的是五月,而這款腮紅的配色,就如同春天轉變至初夏般的熱情,如果想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建議可以多疊幾層,可以使桃紅色的顯色度更加明顯。 艷皐月的光澤度很高,可以讓雙頰看起來光彩動人。

適合膚色:膚色白或冷色調膚色的人
推薦給:約會時的最佳小幫手!適合想讓情人怦然心動的人

SUQQU腮紅 08桃橙 -MOMODAIDA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obodave Shopさん(@bobodaveshop)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桃橙,正如它的名字一樣,指的就是桃子與香橙。活潑又動人的亮桃色,給人健康又有活力的印象。色盤的顏色給人的感覺可能過於亮麗出彩,但實際上妝之後,會比看起來顏色再深一些,推薦給正在找尋秋天色系的人喔!

適合膚色:膚色偏黃或膚色深的人
推薦給:喜歡活潑健康妝容的人

SUQQU腮紅 09彩陽炎 -AYAKAGEROU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彩妝控妮妮さん(@makeup.nin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彩陽炎的色調是米棕色,只看色盤可能會讓人感覺過於樸素,但其實這一款色盤有入選日本美妝大獎BEST COSME,是一款絕對值得擁有的腮紅顏色!看起來雖然是米棕色,但擦在臉頰上還是能彰顯其顯色度,而且優點是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小~推薦用在打亮跟修容的部位。

適合膚色:膚色偏黃、膚色白、膚色偏藍或是膚色黑的人
推薦給:說白了就是所有人都適用啦!

比較SUQQU腮紅的顏色!

「就算聽了顏色說明,我還是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顏色。」為了有這種困擾的水水們,小編做了各種顏色的比較喔!

腮紅

於是小編又來櫃上打擾了!這就是SUQQU腮紅~

因為我是隔著壓克力板拍的,所以有些地方可能會反光,不好意思(~_~;)
從前面排下來01、02...。像這樣可以一口氣看到全部的顏色,很讓人興奮啊!

聽櫃姐說,SUQQU原本是護膚跟粉底的品牌,以前並沒有什麼彩妝產品,但最近開始推出一系列可愛的彩妝,也就是說他們家的彩妝對皮膚很溫和!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試試。

SUQQU是針對三十歲以上女性所設計的品牌,彩妝的配色自然且有透明感還兼顧了光澤感,適合不喜歡搶眼妝感的人!

我試用的顏色由上到下的順序為:
#06春菫
#07艶皐月
#01蕾咲
#08桃橙

腮紅
腮紅本身是粉狀質地,使用起來非常清爽,粉質摸起來也很舒服。

因為我的拍照技術不太好,可能會看得不太清楚。不過只要稍微沾一些在手指上,來回塗兩次就很顯色了。其實那天試擦完我忘記卸妝就直接回家了,沒想到回到家後還沒掉色,這點還蠻令我驚訝的。

它可以單擦也可以混著擦,使用方式有很多種,大家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顏色喔!
順道一提...在我做顏色比較之前,已經有高手上傳到Instagram了,大家也可以參考這篇看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ylviaさん(@syloft)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總結SUQQU腮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UQQU〈スック〉さん(@suqqu_official)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這次是對SUQQU腮紅做介紹,大家覺得如何呢?希望這篇的介紹,讓水水們在選購腮紅時也能嘗試看看。

這系列腮紅的起名,讓人聯想到美麗又幹練的女性,光看到名字就讓人很憧憬啊♡如果大家也想讓自己的妝容換季,並讓自己散發出成熟自信的從容美,那麼請試試SUQQU腮紅吧!

延伸閱讀
冬季保養一定要記住的7個保養訣竅大公開!
延伸閱讀
日本知名面膜LuLuLun居然也推出了超可愛卸妝乳!溫柔的洗淨臉上的殘妝!

延伸閱讀
粉餅粉底液到底誰好用?適合自己的膚質嗎?2019年11款精選粉餅推薦

作者資訊
櫻白
日本人,在熊本土生土長(有熊本熊!)目前在東京居住中。喜歡台灣也喜歡台灣的料理!最近被珍珠奶茶深深的吸引,最近的煩惱是喝太多了所以臉好像有點變圓了。正在學習中文(台灣的中文!),學習化妝中,想向其他的初學者們傳遞各式各樣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