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走的空氣清淨機!隨身空氣清淨機推薦,隨時保持好空氣

0

文章重點

  • 為什麼需要隨身空氣清淨機?該怎麼挑選呢?
  • 熱門隨身空氣清淨機推薦!美型輕量全都有
  • 隨時隨地擁有小清新,新鮮空氣帶著走!

出門在外,總是對爛空氣感到困擾嗎?對路上惡劣的二手菸、粉塵、汽機車排放的廢氣好無言?

台灣近幾年空汙嚴重、空氣紫爆,天空常常壟罩著一片灰塵霧霾,除了PM2.5懸浮微粒之外,還有塵蹣、黴菌、汽機車廢氣、二手菸、狗毛、貓毛、花粉等等過敏原威脅散播在空氣中,若經由呼吸道進入體內,就有可能引發許多呼吸道的困擾,甚至衍生過敏情況。

嚴重的空氣汙染不一定看得見、但不表示不存在,在家中使用空氣清淨機以外,不受限環境限制的隨身空氣清淨機,直接戴著~能隨時開啟負離子功能,好空氣帶著走,讓妳隨時呼吸乾淨的空氣!

為什麼需要隨身空氣清淨機?該怎麼挑選呢?

隨身空氣清淨機

室內空氣品質好壞,會直接影響整天的工作狀態與精神!平常生活周遭充斥著空氣汙染的問題,還有工廠車輛排放廢煙、二手菸、炒菜的油煙等等,這些都會影響室內空氣品質,產生對身體有害的PM2.5,進而影響到身體健康。

需要出門但又想隔絕周遭的髒空氣,最便利的作法就是擁有一台隨身空氣清淨機。配戴隨身空氣清淨機能夠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不僅可以讓PM2.5減少,在維護人體健康的同時,也可以讓人更有精神!

選擇低噪音的款式

小型空氣清淨機
隨身空氣清淨機顧名思義就是隨身攜帶、方便使用,但如果機器運轉的聲音太過大聲、太刷存在感,不僅影響自己情緒,也會造成他人困擾。因此,想買到令人滿意的隨身空氣清淨機,選購時請務必檢查機器運轉的聲量,避免因過大噪音而影響了生活舒適度。

負離子空氣濾淨技術

隨身空氣清淨機比較
許多隨身空氣清淨機會標榜使用負離子空氣濾淨技術,負離子會在我們的身體周圍產生一層屏障,就像一層隱形的保護膜一樣,將那些浮游在空氣中的灰塵、病毒、花粉、PM2.5等屏除在外。

同時,負離子在淨化空氣時,會先吸附空氣間的微小粒子後,聚集起來再分解,中和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尤其在消除異味及除菌時非常有效率,可以讓整個空間變得更清新。

熱門隨身空氣清淨機推薦!美型輕量全都有

隨身空氣清淨機

圖片來源

ible Airvida 隨身空氣清淨機

隨身空氣清淨機比較

圖片來源 ★價格:NT$498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台灣新創團隊ible所設計研發的空氣清淨機,已熱銷數十國,PM2.5去除率高達99.9%、甲醛去除率99.0%、細菌去除率96.8%,Airvida系列採用負離子原理,每秒釋放200萬個負離子,可以淨化生活週遭的髒汙空氣、PM2.5及花粉。

掛脖式設計可以讓人隨身佩戴在脖子鎖骨處,不僅時尚優雅且符合人體工學,整體重量僅70公克,戴起來感覺輕盈無負擔,一整天親密相處幾乎忘記它的存在~距離口鼻15cm的有效範圍形成隱形保護網,有助於平衡穩定空氣品質,隨時隨地減少髒空氣對身體的危害。

IONION 超輕量隨身空氣清淨機

小型空氣清淨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558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最近網路上很夯的IONION的隨身空氣清淨機,是從日本進口的迷你型個人隨身空氣清淨機。優秀的空氣淨化能力,獲得日本JAIRA機能性負離子協會頒發最高等級離子榮耀認可,能有效去除99.9%的致癌懸浮微粒PM2.5,以及94.6%的致命汙染毒物和甲醛。

這款隨身空氣清淨機本體的重量相當輕盈,機殼為塑膠設計,重量大約20公克左右,機身厚度僅僅1.6公分,薄型設計充滿時尚美感,配戴在脖子上當作項鍊,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完全不需要擔心掛在脖子上會帶來很大的負擔!

infoThink 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隨身空氣清淨機比較

圖片來源 ★價格:NT$398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業界高規格、且通過多國認證與測試的infoThink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是可以針對個人提供專屬好空氣的隨身清淨機,能持續不間斷產生高達2000萬的負離子量,去除極小的懸浮微粒至PM0.1,淨化空氣效能高達99.9%,包括現在嚴重造成空汙問題的PM2.5都能有效分解去除

隨身配戴能維持口鼻周遭一定程度的空氣清淨!設計美觀小巧,約一個USB隨身碟般的大小,極輕量23公克,可以連續使用30小時,每天都能隨身攜帶~沒有任何負擔。

LG PuriCare Mini 隨身淨空氣清淨機

小型空氣清淨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819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這款隨身淨空氣清淨機具有八小時續航力,讓你走到哪都有清新空氣,雖然體積小,但是在淨化能力上可沒有馬虎!通過許多國際過敏協會的認證,內建的全方位抗敏HEPA濾網及抗微塵濾網,可去除99%的一般粉塵、極細粉塵和過敏原,加上強力的雙龍捲風扇和氣流,能更遠、更廣、更快的淨化空氣。

外型看起來像一台小音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只有皮革手把可以隨身帶著走,還特別推出了車內的固定杯架,也可以裝在嬰兒車上。30dB低噪音、安靜到會讓你時不時忘記它的存在,讓你在各個場合都可以擁有清新的空氣。

LINE Friends 隨身空氣清淨器

隨身空氣清淨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2980
進momo找商品

韓國設計製造的LINE Friends隨身空氣清淨器,外型相當可愛吸睛,讓LINE家族旗下的熊大與莎莉,變身成你的隨身小夥伴!小小一台有多達四層的過濾機制,可以幫助過濾各種環境中的粉塵、過敏原以及各種有害物質,加上高品質BLDC高效馬達,可以使空氣快速循環,以超靜音方式進行運作。

運轉時音量更是相當無感,方便攜帶的小巧體積更可隨時移動到不同的位置使用,讓你在哪裡都能擁有乾淨的空氣~加上可愛的造型,除了平常可以擺在桌上過濾空氣之外,還可以療癒你的心靈。

3M 淨呼吸個人隨身型空氣清淨機

隨身空氣清淨機比較

圖片來源 ★價格:NT$299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3M所推出的淨呼吸個人隨身系列,是忙碌且經常移動的上班族首選!這款採用專利靜電濾淨技術,強大的活性碳過濾效果,有效去除香菸中的乙醛、醋酸、氨等化學成份,可過濾塵埃、花粉、塵蹣、動物毛屑及帶菌微粒與PM2.5,須接上USB電源使用,也可接上充電電池。

輕巧有質感的簡約外型,體積約350ML保溫瓶大小、重量僅290克,方便隨身攜帶不占空間。多元的充電方式,不論是在家裡、辦公室還是開車,讓你隨時走到哪用到哪~單一按鈕設計,操作與更換濾網都很簡單。

美國Honeywell PM2.5顯示車用空氣清淨機(CATWPM25D01)

小型空氣清淨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999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最多醫師推薦的美國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Honeywell,結合了二合一活性碳前製濾網與HEPA濾心的個人空氣清淨機,加上兩段式風速設計及負離子功能,不只可以去除異味,也能過濾掉較大的毛髮、皮屑等過敏源,可依照室內空氣品質狀況進行調整,無論在車內、辦公桌上都能有效過濾髒空氣。

除了支援 USB電源外,還附有車用轉接頭,加上體積小巧,放在車內使用也不占空間。兼具美觀與實用性,是許多人在選購空氣清淨機時的第一指名品牌。

尚朋堂 HEPA空氣清淨機(SA-2360)

隨身空氣清淨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259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時尚輕巧、一觸即開!台灣本土品牌尚朋堂所推出的這款隨身空氣清淨機,擁有白色潔淨的優雅外觀,無論擺放在室內或是車上都能凸顯時尚感,對於崇尚簡單、操作不複雜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內部配備活性碳及HEPA等級濾網,最高能過濾空氣中99.9%的塵埃、花粉、塵蹣、煙霧、寵物毛屑等過敏原與帶菌微粒,對於PM2.5也可高效過濾,還可吸附空氣中的異味,360度全面釋出清淨空氣,還你隨身好空氣。

隨時隨地擁有小清新,新鮮空氣帶著走!

隨身空氣清淨機

面對失控的紫爆空汙問題,空氣中飄著PM0.1跟2.5的隱形殺手,居家好空氣能交給家中的空氣清淨機,但是出外的懸浮微粒、二手菸、汽機車排放廢氣、三不五時惱人的臭味等等,除了自己自備口罩以外,就交給隨身空氣清淨機吧!

隨身空氣清淨機輕巧又方便攜帶、隨身掛在身上,可以用在很多場合,例如:上班通勤、開車及媽媽推嬰兒車出門,無論在何處使用,都能快速淨化周邊的空氣品質。快和小編一起使用隨身空氣清淨機,一起來關注身邊的空氣品質,一台在手、攜帶便利,隨時隨地守護健康,獨享好空氣!

延伸閱讀

2020年日本主婦精選推薦日本必買電器,不知道買什麼嗎?看看編輯部12選就對了!
TOP4吸塵器推薦,教你選到最好的吸塵器,生活簡單又方便!
2020年精選推薦懶人神器!從生活用品到美味料理,懶癌末期看過來!
懶得自己動手打掃了嗎?3款CP值超高掃地機器人推薦,掃除不求人!
Thanko實用家電14選推薦,除了Thanko串燒機外,還有這麼多創意家電,為生活便利度加分!

cover via:IONION&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