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日本品牌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推出彩虹系列針織衣♡繽紛色彩一年四季都能搭!

圖片

文章重點

  • NICE CLAUP彩虹色針織衣
  • 很好奇彩虹針織衣吧?
  • 想要甜美可愛就選:「棉花糖色」「霜淇淋奶油色 」「soda色 」「櫻花麻糬色」
  • 穿出不同風格就選:「開心果綠色」「 玉蜀黍色」「哈密瓜色 」「藍莓色 」「藍色夏威夷」
  • 結語

日本知名平價品牌 NICE CLAUP 推出新產品「彩虹色針織衣」。保暖的針織衣不再單調,高CP值得質料不僅穿起來舒適又好有質感呢!
此次共推出12色,一推出立即造成轟動!跟著小編看下去它的魅力到底是什麼吧!

NICE CLAUP彩虹色針織衣

圖片來源

彩虹般的繽紛色彩,此次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共推出12色不怕沒有想要的顏色,只怕全部都想包下來呀!此次在11月時重新可以在預定,不過!這麼熱賣的針織衣從限定變成非限定的可能性非常高呢!

很好奇彩虹針織衣吧?

 にじいろmyニット

圖片來源

很好奇彩虹針織衣的朋友看這裡!
一次推出12色每款針織衣呈現的風格都不同呢!

想要甜美可愛就選:「棉花糖色」「霜淇淋奶油色 」「soda色 」「櫻花麻糬色」

棉花糖色_純淨白皙不禁讓人想擁抱你

NEWうさぎファーコート

圖片來源

棉花糖色純白潔淨的模樣就像冬天的白雪般,白色系無論搭什麼色系的服飾都能夠輕易駕馭!

霜淇淋奶油色_融入口中的霜淇淋奶油

 にじいろmyニット

圖片來源

帶有點黃色調的霜淇淋奶油色,和棉花糖色純白的感覺不一樣,增添了暖色調非常適合黃肌膚的你!

soda色_繽紛藍色帶有清爽感

 にじいろmyニット

圖片來源

繽紛藍帶有清爽感色調,搭配紗裙讓整體感呈現春夏風範。
對粉色有點小膩的朋友可以嘗試以藍色帶出不同的甜美風格!

櫻花麻糬色_甜美中帶有點個性

 にじいろmyニット

圖片來源

粉色系除了甜美外搭配褲裝讓甜美中和點個性。
走休閒個性風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樣的搭配方式,讓你對粉色不在抗拒!

穿出不同風格就選:「開心果綠色」「 玉蜀黍色」「哈密瓜色 」「藍莓色 」「藍色夏威夷」

開心果綠色_帶有灰色調的開心果綠色

 にじいろmyニット

圖片來源

莫蘭迪綠色帶有點灰色調,很適合喜歡低調風格的女孩!

・玉蜀黍色_黃色調玉蜀黍色

 にじいろmyニット

圖片來源

鵝黃色的玉蜀黍色針織衣暖色調不過深,非常適合即將迎來的春天季節。
搭配褲裝讓玉蜀黍針織衣更跳脫出來!

・哈密瓜色_繽紛綠帶出春季感

 にじいろmyニット

圖片來源

比起開心果色哈密瓜色較為繽紛。喜歡甜美系列的女孩也可以嘗試看看這類色調的服裝。搭配淺色系列的褲裝讓整體色調更加清爽!
春天季節來挑戰個不同視覺效果的搭配如何呢?

藍莓色_紫調帶出透明感

 にじいろmyニット

圖片來源

想要給人透明清新的感覺除了白色外,繽紛色系的紫色也是一個好選擇!
就像美妝選用紫調的飾底乳般,能夠幫助肌膚帶出透明感。
這類色調的針織衣很少見,若是看到了趕緊入手一件啊!

・藍色夏威夷色

 にじいろmyニット

圖片來源

就像夕陽西下的冷色調般藍色中混著一點灰,也是非常少見的色調!
這類針織衣無論是搭配裙裝還是褲裝都非常合適!特別是平常喜歡休閒簡約風格的朋友,這件針織衣絕對可以讓你開發更多自己喜歡的搭配!

圖片來源

結語

目前雖然只有日本有在販售但是許多色調的針織衣在台灣也能夠找到,希望每個想變美的朋友都能夠遇見自己命中註定的那件針織衣讓自己的每一天更加繽紛♡

延伸閱讀

現在開始是各個邀約的開始,什麼樣的人氣穿搭結合服飾單品讓你更有魅力♡
櫻花妹話題中的品牌Me%滿滿的可愛圖樣擄獲你的心♡
戒指戴法中的含義你知道嗎?知道這些含義除了讓穿搭加分外更能替你帶來這些小幸運♡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chocoma
「時尚」是為了讓自己遇見不同的自己,「化妝」是為了讓美好的自己更美好,「旅行」是為了讓自己看見更大更廣的世界。 夢想是有個自己的小花園。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成就自己大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