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手法大公開,睡出真愛前不得不知的約炮守則!

一夜情

文章重點

  • 一夜情該如何開始
  • 製造一夜情的機會
  • 如何挑選對象?讓自己被選上?
  • 關於一夜情的忠告
  • 享受激情之外,防護措施不可少

飯永遠是新鮮的最容易入口,也比較讓人提起食慾;斑黃的老照片或許使人懷舊,但難免讓人興趣缺缺。人還滿犯賤的,小編自己也是,畢竟愛情來得太快、新鮮期又退得太早,久而久之戀愛就變成了一種習慣而漸漸疲乏,最後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最後不了了之告吹分手。

我們總想著要珍惜,但事實顯然與願違,愛情最大的敵人永遠是時間,犯賤的人們在空窗期度過一個又一個寂寥且需要溫暖的夜晚,尤其是在這秋末冬至之際,特別使人懷念那些曾經的激情。在一個道德感雖過不太去但合理合法的狀況下,一夜情是一種選擇,是好是壞人暖自知,但遵守底線,也可以像投資進出場一下,給自己設一個停損點,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每個人。

一夜情該如何開始

一夜情

先見面最安心

約做愛

面對面總是最有溫度的,再多的噓寒問暖都只是表面功夫,都已經決定要讓自己放縱一番了,那就直接踹共,好好進行一場面試吧!畢竟網路上壞人不少,照片往往都是照騙,聲音現在也有各種變聲器,那些文字上的"愛你寶貝",其實都是愛「上」你寶貝,既然已經被感情騙習慣了,那這種騙術抵定是不管用了,一夜情也有一夜情的底限。

如果已經決定要直接在陌生環境下找一個外表順眼且適合好好溫存的夥伴,適當的打扮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什麼鍋配什麼蓋,一個穿上牛皮鞋、頭髮抓得恰當、袖子捲得剛好的男人肯定是有花一點時間打理自己的人,相對的稍微花點巧思打扮一下自己也是應該的。

先聊聊再說吧!

約炮

圖片來源

天性害羞的人,什麼樣的社交場合都會是極大的障礙,對自己的外表也相對沒有信心,在社交場合也可能只是綠葉去襯托那些出水芙蓉的紅花罷了。或許利用各種社交軟件或平台,先聊一陣子再決定下一步,是相對比較能接受的方式。

社交軟件講白了就是一個人肉市場,女性相對來說比較吃香,在世界各地都是一樣的。到了這麼多國家,小編都曾經嘗試去調查當地的社交軟件並下載使用看看,不論女權社會或男權國家,男人的想法好像都是一樣的,所以在世界各地偶爾享受古代帝王般選妃選不完的感覺,也會讓人稍微回歸自信心,還可以杜絕一些一看就沒誠意、興趣缺缺甚至是危險的對象,在一夜情來說也能更保護自己。

製造一夜情的機會

一夜情

在質感酒吧

如何約炮

酒吧有大有小、日式洋式、高端低端之分,剛剛有提到什麼鍋配什麼蓋,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經濟條件的地點去嘗試,找一個一夜情之後也不會後悔的對象。

美劇那種一個人靜靜坐在吧檯,帥哥遠遠對妳拋媚眼,緩緩走過來請妳喝一杯酒的情況,只能說在亞洲比較少見,這麼有自信的男人往往外表也普通,所以幾乎都是組隊去參加。建議可先找一個男性或女性朋友一同前往酒吧,讓氣氛不這麼尷尬,也不太會像是一個人喝悶酒,自信心跟經驗值養足了之後再隻身前往,讓Match到的對象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在危險氛圍的夜店

約炮 軟體

搖晃的紅酒杯、騷亂的音樂、催情的肢體互相挑逗,夜店似乎是一夜情最理想也最便捷的實體戰場了。漆黑的環境下容易跳脫自己的本性,讓人有逾越道德的慾望,就讓他請你喝第一杯酒吧!

接著是第二杯、第三杯,一起在舞池裡隨著音樂搖晃並品嚐對方的一切,這一切可以做為迷亂的前戲,讓接下來的一切好好鋪陳,並有一個美好的夜晚。當然一夜情在這種環境下是可以很迅速成交的,從夜店的一舉一動也可以判斷這個男人是不是一顆大地雷。

迎面而來的路上搭訕

約炮後不聯絡

近幾年網路上流行開設街搭的課程,朋友因外表亮眼所以常常是被街搭的目標,這種搭訕型男人通常分成兩種:一種是非常認真、想好好帶個女朋友回家的;一種是非常不想認真,介於想交女朋友跟不想交女朋友之間的。

有自信固然是好事,這種男人通常是準備妥當且在某方面是極具信心的,如果真的看對眼、藉由多聊聊,了解彼此的內心深處,不期望變成soul mate,但也許對方會是一個肢體跟言語都相處得來的好夥伴,只是發生一夜情的機率似乎不是特別高。

在同學會的場合

一夜情

韓國這幾年很熱衷於舉行同學會,原因在於許多男人會迫切地想參加來增加一夜情的機會,見見當年名不見經傳或早已女大十八變的同學們,想想也有幾分道理,畢竟他/她可能曾經是你暗戀的對象,經過幾年的相處都有不算太堅固但值得培養的好關係,有一些共同的話題,是很好的催情素。

一開始打打嘴砲,也許最後就打到床上去了。除了同學會之外,許多大型展會或交流會也可以是物色對象的好場所,有了共同的目標、聽著同樣的內容,話題自然不會少,一夜情的開端也可以慢慢從這些時光中發酵。

如何挑選對象?讓自己被選上?

一夜情

左滑右滑,看長相的年代

怎麼約炮

圖片來源

放上幾張不同風格、擺好角度的照片,配上幾段好像很厲害的文字,似乎是目前交友軟體的主流,畢竟門檻低、操作起來也相對簡單,第一眼就可以判斷對方是不是你的菜。

這類的軟體好處和壞處都是照片只能當參考,外表再怎麼包裝,有沒有內涵還是要靠對答或談吐才可知一二。對女人來說真的是頗吃香的方式,收信信箱永遠爆滿、男人永遠挑不完,好像條件一個比一個高,身高挑完挑臉蛋、臉蛋挑完再看看內容,看起來不是怪人,那就決定是你了。

聽聲音就足以讓人迷戀

一夜情對象

這五六年來有一款交友App-Goodnight非常熱門,能讓害羞的人先用語音聊天的方式交朋友。當初發明這個軟體的人應該是天才,小編自己就是在上面認識前男友的,因為他的聲音跟講話方式讓我在第一次聊完之後就深深愛上了。

對於講話天生有邏輯、聲音不要太難聽、幽默風趣的男人來說,這軟體似乎是最厲害的武器,聲音的確可以讓女生耳朵懷孕甚至高潮,而且藉由談吐就可以簡單了解這個人心裡在想什麼,若是尋找一夜情,這軟體可以是一個很棒的工具。

看視訊見真章,不要互相欺瞞

一夜情 注意

圖片來源

選擇一多了之後,胃口就會越養越大了,近幾年以視訊為主流的交友軟體也正在快速發展。在見面之前先好好看看對方似乎是最合理的做法,畢竟照片會騙人、影片可以修、聲音可以裝,不想這麼快就見面,視訊交友軟件也可以是一個好選擇。

當然上面怪人跟變態很多,類似的交友軟體都有評分或審核制度能杜絕這些變態。懂得彼此尊重是每段關係發展的第一步,一夜情中願意把身體交付給彼此,仍然需要建立在一定信任的基礎上才會安心。

從匿名先開始

一夜情 匿名

為了不要被熟人給認出,不放照片,僅憑藉聲音甚至視訊,都不是太安全保險的選擇。如果願意好好聊天,文字也是可以充滿溫度或熱情的,一個字一個字的送出,讓彼此感受到對方的誠意。

有時候對方實際的暖男樣說不定會讓你感到驚喜,本人就是你最喜歡的那道菜、體貼又穩重,符合文字帶給你的意象。一夜情若先採用聊天的方式,踩到的雷跟意外的驚喜相信都會讓你回味不已。

關於一夜情的忠告

一夜情 恐龍

一剝即碎的激情

一夜情 安全

感情是可以很強大但也很脆弱的,當知道曾經深愛過你的男人再也不愛你的時候,那種痛會讓人難以承受。一夜情顧名思義就是一夜玩玩,投射太多的情感或私領域的情緒並不恰當。

有許多人是一試成主顧,乾脆從一夜情晉升成男女朋友關係、最後變成人生的隊友,但更多的是出來玩玩的,這些船叫他好好停在一個港口,他可能隨時都會擔心生鏽而駛離,若置入太多的感情,受傷的往往就是自己。

潮起潮退,始終要找回自己

炮友

呼應開頭所說,要找到一個好的停損點來退場,當然每個人有自己的感情觀,要這樣一路玩到老也是自己的選擇,但性與愛兩者對女人來說往往很難分離,可能太多的來來去去,心裡的不踏實感就會越來越重,那層痛只會越來越深、越來越無法自拔,這時切記停下腳步,好好退場,重點是愛自己和疼惜自己。

享受激情之外,防護措施不可少

一夜情 約炮

在每個酒酣耳熱之後,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該戴的還是要戴,維持最高的安全意識,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或快樂造成一輩子的痛苦,更何況你們彼此都只是一個找尋快樂的對象,隨時來來去去都不意外。在快樂享受一夜情之餘,保護自己是最高且堅不可摧的原則喔!

延伸閱讀

Dirty talk讓你床上的KPI爆表,別再當解嗨王,男女都該懂的不熄火話語!
9大人氣交友APP軟體推薦!網友激推交友APP軟體,告別單身一點都不難!
你微偷情了嗎?社群媒體時代下的劈腿行為,其實你我都做過!
剖析曖昧行為,為何曖昧卻不在一起?醒醒吧,他就是沒那麼喜歡妳!
避孕藥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破除迷思!不可不知的避孕藥大小事

參考資料

【pinterest】
作者資訊
東京女子
曾旅居於紐約現居於東京的單身女子。
隻身一人享受一個又一個孤單但不寂寞的夜,夜晚的東京使人陶醉但也讓人困惑。
在這個都市中我嫵媚地探索自己,·燈·紅·酒·綠·夜太美麗使人無法自拔。
今天的我或許又情不自禁了,而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