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我們也來點不一樣的聖誕節吧!無另一半的我們也想美美過聖誕節!

單身聖誕節

文章重點

  • 單身的你可以享受無止盡的華麗打扮!
  • 聖誕節單身的我們來點不一樣的搭配吧!聖誕馴鹿搭配裝
  • 不一樣的聖誕節穿搭基底色調咖啡色!

每年一次的大型活動“聖誕節”。很多人在一起度過聖誕節。但是,如果我沒有男朋友...?我⋯⋯沒有女朋友?那是不是就不能參加了?這是誰規定的呢?單身的你快動起來~打扮美美的出門去吧!

誰說聖誕節單身就得宅在家?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12月25日。 “聖誕節”是每年慶祝耶穌誕生的日子。 說到聖誕節,大家想到的都是閃瞎人的情侶背景!所以沒有男朋友的朋友們就不能享受聖誕節嗎?不對!請各位改變想法~就因為聖誕節,所以要讓我們和沒有另外一半的人聚在一起共度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單身的你可以享受無止盡的華麗打扮!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有另外一半的人聖誕節穿搭通常會以另外一半的喜好去進行穿著的搭配,但單身的我們可以完完全全照著自己喜歡的樣貌去進行搭配。用自己喜歡的顏色,自己愛的髮飾,飾品。

聖誕節單身的我們來點不一樣的搭配吧!聖誕馴鹿搭配裝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聖誕節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是紅色~當然小編也非常喜歡紅色。不過若是可以以聖誕馴鹿的顏色作為穿搭搭配,一定很不一樣!

不一樣的聖誕節穿搭基底色調咖啡色!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以聖誕馴鹿作為穿搭主題,此次主題有幾個重點!快來看看怎麼樣能夠來點不一樣的聖誕吧!

冬天第一印象大衣裝扮讓我們選擇棕色系!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乍看之下馬上就能抓到的主要服飾,推薦選擇oversize風格的剪裁,而外套色系選擇咖啡色。 長版外套,更有保暖效果!目前想購入外套的你可以考慮一件咖啡色系的外套呦~

・聖誕節想要甜美風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但咖啡色系容易給人成熟感?想要來點甜美風怎麼辦?

這裡不用擔心,可以選擇較淺色系的咖啡色作為整體搭配,這樣子就能解決問題。另外淺色的咖啡色除了給人柔和的感覺外還能夠同時給人溫暖感呢!

・個子嬌小但也想要向馴鹿般感人可愛溫暖的感覺?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擔心自己個子嬌小長版外套整個把比例拉掉嗎?

不用擔心!嬌小的你也能夠運用自己的天身優勢~穿上短版外套吧!

同樣是以咖啡色係作為基礎色,寬鬆感的短版外套讓人更想呵護你,也許在這一天你就會遇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呢~

2019秋冬該選擇哪款大衣?為你介紹最新流行大衣款式!好好更新一下你的衣櫥吧!

選點帥氣風的靴子吧!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馴鹿給人帥氣可愛的感覺,此時穿搭可以選擇搭配靴子以凸顯帥氣可愛感。不僅很有冬天氣息又能夠保護雙腳不受凍!

擔心太帥氣了?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若怕有跟的靴子走久了不堪負荷,可以選擇平底皮革的材質。另外在鞋子上頭以皮帶風格呈現,是不是很有聖誕風格呢?聖誕節過後,也能夠繼續穿超級經濟又實惠!

2020年的流行靴子是哪類?你的理想靴子是哪個呢?穿對靴子讓你走在時尚尖端!

聖誕節怕冷的你可以選擇?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到了這個季節,不用想就讓人直發抖~穿得美也要注意身體呀!

聖誕節保暖小物推薦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來個高丹尼的保暖褲襪吧!要漂亮出擊也要顧好身體呀~特別是在這種容易忽略保暖的節日。穿上高丹尼的褲襪做好保暖準備吧!褲襪選擇直條紋可以讓身材比例被偷偷修飾哦!

・擔心全身深色太厚重嗎?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除了選擇高丹尼的褲襪外,擔心全身都是深色系嗎?那可以試著選擇淺色系ex: 米白色、淡灰色作為穿搭的一個層次跳躍。有些褲襪除了直線條紋的設計外會另外編織成麻花線條。這種小細節,都是能夠修飾身材的小幫手!

襪子穿搭術讓人從頭美到腳!跟著時尚達人一起學習襪子穿搭技巧吧!

單身聖誕節

圖片來源

今年聖誕節別再因為沒有另一半把自己鎖在家裡啦!單身的你也能夠過著華麗的聖誕節,快!現在準備聖誕節當天的服飾吧~出去外頭走走也許會碰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呢♡

聖誕節這天怎麼穿?從單品到配色輕鬆完勝搶眼注目的聖誕約會穿搭!

自然地露出時尚感是最重要的!讓聖誕節留下更加美好印象的穿搭法♪

【聖誕節.短髮篇】獻給聖誕節要去約會的短髮女孩。用華麗的編髮讓他再次為妳著迷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chocoma
「時尚」是為了讓自己遇見不同的自己,「化妝」是為了讓美好的自己更美好,「旅行」是為了讓自己看見更大更廣的世界。 夢想是有個自己的小花園。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成就自己大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