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民生社區的夢幻質感甜點店-「BoKa」來一回充滿少女心的下午茶吧!

9

文章重點

  • BoKa店家特色
  • BoKa店內環境
  • BoKa餐點簡介
  • BoKa用餐體驗
  • BoKa交通方式

BoKa是一間藏身在民生社區的夢幻甜點店,是IG網紅打卡拍照的熱門咖啡廳!店外簡潔的白色牆面相當清爽,帶點法式風味的質感。

BoKa

在這裡除了能現場享用美味的甜點與飲料之外,也提供甜點及蛋糕的訂購外帶服務。各式甜點結合花藝設計,看了讓人心花怒放。溫柔的粉嫩色裝潢,讓室內充滿少女氛圍,這次小編親自到店裡用餐,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介紹吧!

BoKa店家特色

BoKa

BOKA的特色就是客製化的蛋糕與禮盒,在官網上能看見各式各樣的蛋糕,有卡通人物的設計款、也有花藝結合蛋糕的組合,每一款都美到冒泡,也難怪訂購蛋糕的人絡繹不絕了!而店內提供的甜點也相當精美,每個都想品嘗看看呢!

BoKa

除了甜點以外,店內也提供輕食餐點,例如:橙汁鴨胸沙拉、青醬火腿起司三明治。如果吃膩了蛋糕,想來點鹹食也不用擔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BoKa的官網瀏覽客製化蛋糕和禮盒的相片,一定會對BoKa留下深刻印象喔!

BoKa

圖片來源

BoKa店內環境

BoKa

大門是純白的牆面搭配木質地板,門口有可愛的吊椅以及乾燥花,光是坐在這裡~就可以讓人拍好幾張照片。

BoKa

小編在平日的下午到訪,店裡客人不多,店門口的小包廂區是IG網紅打卡的熱門拍照座位區,因為有人使用,小編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BoKa

BoKa內的燈光是較偏暗的黃光,二~三人的圓桌座椅都有造型,再加上不同形狀的抱枕或椅墊,上方則是搭配不同星星造型的電燈,處處都是拍美照的好地點,濃濃的質感少女風~超適合和姊妹、三五好友窩在店裡一下午,來個療癒的午茶時光。

BoKa

如果人數多一點,還可以在這裡舉行聚會喔!十人的長條桌座位區能訂位使用,也可直接租借這裡的場地進行茶會。

BoKa

這次在點餐時,服務員因為剛到任,在點餐過程有些混淆,因此出餐的飲品與點的不同,讓小編有些詫異,但主管察覺之後,立刻與小編再次確認、並特別升級了飲料,熱情的服務與積極的態度相當值得肯定!

BoKa餐點簡介

BoKa

圖片來源

BoKa提供的甜點,是以櫃檯的每日手工甜點及菜單的選項為主。

BoKa

甜點、鹹點輕食以外,如果人數較多,也有套餐的選擇,可以點來大家一起分享著吃。但要注意每人基本消費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不包含甜點喔!

BoKa

BoKa用餐體驗

BoKa

小編這次品嘗的甜點是名稱超可愛的抹茶圓圓。抹茶圓圓上面附有附抹茶口味的淋醬,抹茶的味道十分濃郁,糕體的口感也非常扎實。

BoKa

小編加點了黑糖珍珠,將黑糖珍珠淋在蛋糕上~看起來超誘人呀!珍珠QQ的口感配上抹茶蛋糕一起入口,口味十分特別美味。還多花了40元加點熊寶寶和白屁屁棉花糖,可愛的熊熊真讓人捨不吃,夢幻度加倍的甜點~看了心情超愉悅!

BoKa

圖片來源

飲品部分,小編則是點了裝可愛抹茶歐蕾,與單純的抹茶歐蕾只差10元,在這麼夢幻的甜點店,當然要喝一下裝可愛抹茶歐雷才有氣氛呀!喝起來有明顯的抹茶口感、不膩口,濃郁程度來說,還是抹茶口味的淋醬更濃郁。

BoKa

吃完以上餐點後小編胃口大開,又加點了一份甜點-布里歐吐司,配上每日直送、最新鮮的大湖草莓,再抹上香噴噴的無鹽奶油,新鮮草莓及口感很清爽的鮮奶油,淋上蜂蜜,趁熱一口吃下~真是幸福度破表阿!

BoKa交通方式

BoKa

自行開車前往的話,上班日可以開車在新中街路邊停車,路邊或巷弄內都有許多收費停車格,蠻好停車的;或是有民生立體收費停車場(在民生東路五段84號),從停車場步行至BoKa大約3分鐘路程(距離250公尺)。

搭捷運前往的話,可以在南京三民站下車,一號出口上來,同一側經由三民路往延壽街、民生東路的方向走,到了延壽街往光復北路的方向行走,就可以找到新中街了。進入新中街後,右邊第二條巷子就是四巷,BoKa就在巷口不遠處,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至BoKa約13分鐘(距離一公里)。

BoKa

小編在平日前往,原本以為BoKa這間夢幻甜點店需要排隊等待,但幸運的人潮不多,大家不妨趁空閒時間,到BoKa品嘗夢幻甜點,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吧!

BoK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4巷3號
★電話:02-2761-9008
★營業時間:週一~日 12:30~19:00、週三公休
★官方FB:點我前往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備註:
*每人基本消費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不包含甜點。
*無服務費、須至櫃檯點餐與結帳、茶水紙巾自取
*歡迎店內拍照,但請避免拍到其他客人或夥伴
*提供免費無線網路,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人氣蛋糕推薦,生日蛋糕就選這一家吧!讓每一年的生日變得更加期待!
美食激戰地「捷運中山站」必去的美食餐廳詳細介紹!
Flügel Studio-藏身公館巷內的糕點名店~限量手工蛋糕沒吃會後悔!
南京三民站之上班族口袋美食、咖啡廳一次滿足!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參考資料

【BoKa 官方FB】

cover via:BoKa 官方FB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