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襯衫混搭打造職場一週穿搭!讓妳冬季上班裝扮也能穿出多變的注目造型

冬季襯衫裝扮

文章重點

  • 上班族穿搭推薦必備單品

身為上班族的你,每天外出前是不是總是站在衣櫃思考許久,今天該選擇哪款單品才能打造不一樣的辦公室穿搭,尤其是能營造出正式端莊職場穿搭的襯衫,當希望透過襯衫來傳達上班族穿搭冬天的風格,又擔心同樣的搭配方式會覺得造型沒有變化嗎?如果想選搭襯衫又同時想創造與眾不同的辦公室穿搭的話,不妨從以下3款怎麼穿都合適的上班族穿搭推薦單品,再加上以襯衫活用混搭的職場一週穿搭,使日常職場穿搭連結多變的正式形象,想知道有哪些風格參考嗎?一起來看看吧。

上班族穿搭推薦必備單品

及膝窄裙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想連結理想的職場一週穿搭,那麼必備職場穿搭單品絕不能錯過,輕鬆讓你的辦公室穿搭事半功倍,像是及膝窄裙就是上班族穿搭推薦不可少的款式,以合身剪裁的裙款設計長度約落在膝蓋處左右,不僅能製造穠纖合度的臀部線條,還能使雙腿看起來筆直修長,是呈現微正式穿搭女生的首選。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合身的剪裁或者鉛筆裙設計,都是非常適合上班穿搭推薦系列,上半身同樣選用襯衫混合,例如軟質料雪紡材質、領口綁結設計,都能展現出氣質滿分的辦公室穿搭,而鞋款建議可以結合尖頭高跟鞋,使襯衫上班穿搭也能利用基本款式打造氣勢十足的衣著感受。

用緊身裙變成最流行的模樣!優雅氣質爆棚的好身材穿搭術!

蕾絲裙一年四季都能穿!介紹優雅又可愛的蕾絲裙穿搭!

西裝外套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西裝外套一直以來都是OL穿搭外套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俐落版型能撐起正式幹練的造型魅力,除了在上班族穿搭冬天使用之外,不論是逛街或者參加聚會穿著都能呈現時髦兼具的印象,加上西裝外套長期都是經典的時尚單品,使上班族穿搭2019傳達格外注目的迷人氣息。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以西裝外套內搭襯衫為職場穿搭,表現令人為之一亮的時髦焦點,如果想讓整體看起來造型度提升,隨性將襯衫開釦一兩顆,或者將襯衫袖口露在西裝外套外,使小細節表達專屬個性的重點特色,換上成套西裝搭配搭配白色短靴,瞬間轉換典雅復古的職場穿搭,讓OL穿搭外套也能製造不一樣的深刻品味。

休閒西裝外套穿出柔和女人味!掌握最時下的穿搭術!

現在正是季節!用格紋西裝外套提升時尚等級~人氣格紋外套穿搭示範!

高跟鞋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一雙高跟鞋就能立即突顯簡單率性的職場穿搭,尤其是素面的高跟鞋例如綠色、黑色、白色、紅色都是上班族穿搭推薦的必備鞋履,不僅能為辦公室穿搭調味一點成熟大人味,還可讓雙腿看起來顯瘦又修長,百搭實穿款式優點更能駕馭不同風格的單品,為衣著帶來迷人的微正式穿搭女子氣息。

圖片來源

如果擔心高跟鞋會搶了辦公室穿搭的重點,或者亮色系不太適合在職場穿搭裡使用的話,可以嘗試以黑色或白色的高跟鞋款,便能為穿著散發簡約的低調質感,不過於搶眼風格讓你的職場一週穿搭安全不出錯,不論是混搭襯衫、TEE都能讓上班族穿搭冬天造型好看又加分。

用高跟鞋打造出腳部的嫵媚氣質!推薦高跟鞋穿搭術與必備單品!

職場一週穿搭

職場一週穿搭:週一.襯衫X長裙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隨著假日過後的週一上班日,想揮別惱人的星期一症候群嗎?一起選用裙裝為造型點亮優雅氣質,為一整天傳達魅力十足的辦公室穿搭,以開襟襯衫讓正式感的襯衫上班穿搭風格瞬間擁有休閒的表情,再學習uniqlo職場穿搭經常使用的直筒裙混搭,便能製造出一股成熟穩重的樣貌,打造質感兼具的日系職場一週穿搭。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換上V領剪裁的無領襯衫款式,使整體看起來顯現知性的女子Look,利用經典藍與白配色呈現簡約舒適的職場穿搭,下半身選搭上班族穿搭推薦的高腰傘裙,提高腰線的修飾效果,讓職場一週穿搭不會有呆板無變化的感受,如果覺得造型保暖度略顯不足的話,只要再加上大衣就能帶來理想溫暖度。

一定會重複穿搭!直條紋襯衫穿搭讓你變成“女強人”!

【2019年秋冬最新流行】長裙的秋冬穿搭15精選介紹!與美麗上衣的完美搭配!

職場一週穿搭:週二.襯衫X牛仔褲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由別於星期一的厭世感星期二就開始進入戰鬥狀態,此時的穿著建議以輕鬆風格為主,使身體擁有隨性不拘的造型特色,同時讓工作起來不會因服飾影響而綁手綁腳,以襯衫+牛仔褲的混搭組合,就是相當不錯的衣著選擇,不論踏上平底鞋或球鞋都能為職場一週穿搭營造微正式穿搭女的率性Look。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當想為職場穿搭調和幾分甜美度的話,不妨嘗試選用暖色系的單品混合,像是把色彩重點放在襯衫或者配件上,瞬間能為整體製造格外吸睛的造型魅力,將磚紅色襯衫搭配淺色牛仔褲,打造女孩感的活潑氛圍,或者直條紋襯衫加入原色牛仔褲,隨性背上紅色包包即能創造多變的職場一週穿搭。

穿對黑襯衫讓你輕鬆達到簡約俐落感!

2020年不退流行的牛仔褲穿搭,絕對不能缺少的牛仔褲讓你造型百變又省錢!

職場一週穿搭:週三.襯衫X休閒長褲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星期三小週末下班與閨蜜好友相約聚會,但職場穿搭又不能穿的太過醒目,讓你每到週三都陷入搭配靈感缺乏嗎?推薦大家同樣可以嘗試選擇襯衫上班穿搭來營造職場一週穿搭,不過在襯衫的挑選則建議以特殊款為主,比如袖口綁帶設計的無領襯衫、領口花邊造型的款式,讓你輕鬆駕馭辦公室穿搭與約會風格。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休閒感長褲使襯衫上班穿搭表達簡約的知性感受,另外以八分、九分的休閒長褲剪裁,露出腿部最瘦的地方能加強身形纖瘦視覺,利用上班族穿搭冬天一定要有的ol穿搭外套,如西裝外套、大衣等,讓職場一週穿搭顯現幹練形象,還能提升幾分溫柔婉約的氣息。

好看又涼爽的襯衫穿搭!最推薦夏天的舒適&高雅襯衫穿搭!

一件錐形褲就能完成❝美麗❞又❝休閒❞的風格!學會好身材穿搭

職場一週穿搭:週四.襯衫X黑褲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隨著即將到來的休假日帶著愉悅的心情,星期四不妨以低調辦公室穿搭呈現職場一週穿搭,結合uniqlo職場穿搭首推的藍色襯衫,比如素面藍、藍白配條都是很合適職場穿搭的單品,混搭黑色長褲使衣著顯現個性又賦予迷人質感,立即連結沈穩都會的女性風格。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落肩的襯衫版型意外將微正式穿搭女生造型,重新演繹隨性的襯衫上班穿搭,非常推薦喜歡正式感兼具休閒風的你穿著,如果剛好搭配一頭率性的短髮,還能製造帥度十足的造型感受,再結合黑色長褲與平底鞋,便能展現出令人過目難忘的中性時髦品味。

用黑襯衫穿出冷豔!最新的女性黑襯衫穿搭一年四季都是率性女神♡

【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基本款合身黑褲的NG選擇+穿法」破解!如何穿的藏肉又顯瘦

職場一週穿搭:週五.襯衫X寬褲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平時星期五大家是不是會為了晚上的聚會而穿搭裙裝Look,在週五的這天不妨以褲裝呈現出與別人不同的辦公室穿搭,不僅能讓你瞬間成為眾人矚目的時髦焦點,同時帶來出眾的穿著品味,而褲裝的上班族穿搭推薦搭配寬褲,透過長版白襯衫+寬褲簡單呈現俐落端莊的職場一週穿搭。

冬季襯衫裝扮

圖片來源

融入長版襯衫、毛衣、寬褲的層層疊搭衣著巧思,使襯衫上班穿搭突顯層次豐富的視覺印象,不論是將襯衫當作外搭使用,或者加上一件寬鬆版型的毛衣,將襯衫衣襬露在毛衣外,打造不經意感的加分造型,不僅適合上班族穿搭冬天的穿著溫度,同時利用襯衫混合出職場一週穿搭,為星期一到星期五表現耳目一新的多變風格。

零失敗!2020年潮流襯衫穿搭術大回顧~讓你新的一年繼續當個時尚資優生!

用寬褲穿搭打造最潮模樣!必敗單品讓春夏秋冬的穿搭閃閃發亮!

以往經常覺得每天上班都只能穿襯衫,似乎讓造型天天都有穿得一模一樣的感受,但其實只要運用不同的搭配方式,也能使襯衫上班穿搭擁有與眾不同的正式端莊的優雅風範,從推薦適合辦公室穿搭的單品,到職場穿搭的襯衫混搭套路,想為職場一週穿搭調味出無限的穿著想像嗎?跟著以上介紹這樣穿為上班族穿搭2019,演繹出令人為之一亮的都會氣息吧。

冬季OL穿搭不無聊!從N款單品搭配推薦打造時髦兼具的通勤Look

辦公室也要可愛又時尚!OL的上班穿搭

用西裝褲凸顯出妳的成熟幹練!滿滿的職場和日常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