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OL穿搭不無聊!從N款單品搭配推薦打造時髦兼具的通勤Look

冬季OL穿搭

文章重點

  • 「OL穿搭必備配色技巧推薦」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也意味著季節開始進入的冬天之際,每到天冷的時候外出上班時,總是不曉得該怎麼選擇造型才對味?!尤其冬季服飾不像春夏一樣款式搭配性豐富多元,加上上班族裝扮要穿的得宜且不能太花俏,更讓衣著搭配陷入靈感缺乏的症狀,想知道如何才能打造令人為之一亮的通勤族風格嗎?從以下為大家介紹的OL穿搭推薦從配色到單品穿搭套路!

「OL穿搭必備配色技巧推薦」

必備OL穿搭上衣、OL穿搭褲款、OL穿搭鞋子和搭配方式,一次整理所有適合上班族的裝扮,讓OL穿搭瞬間穿出時髦又正式的迷人品味,還是擔心不知道該從何著手嗎?先以2種配色技巧營造知性都會風的OL穿搭2019質感氣息吧!

Point.1黑白配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經典黑白配色不僅適合不擅長穿搭的你,運用在OL穿搭上能連結一股幹練十足的女子印象,不論是韓劇、日劇或者於OL穿搭instagram、OL穿搭網拍裡,也都經常可以看到女明星們,透過黑白配色來呈現女主角的上班族形象!

尤其黑白色系還能讓身形擁有收縮感,非常推薦運用黑白色搭配,讓覺得身材比例不夠理想的微肉OL穿搭使用,立即為整體帶來顯瘦顯高的修飾。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選擇黑色西裝外套、西裝褲內搭白襯衫,便能輕鬆打造出簡約的OL穿搭風格,如果擔心成套西裝會給人過於成熟感受的話,不妨將襯衫換成白T即能創造一股率性質感的OL穿搭!

換上袖透膚剪裁的白色上衣,使正式感的OL穿搭帶來幾分微性感的魅力氣質,再混搭通勤族一定要擁有黑色尖頭設計的OL穿搭鞋子,同時展現氣勢大方的都會女子Look。

穿對黑襯衫讓你輕鬆達到簡約俐落感!

夏天也能穿搭!快學會最夯的可愛黑白穿搭術!

Point.2同色系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街頭時尚達人最愛的同色系造型,看似不好駕馭的風格其實是懶人搭配的第一首選,由於同色系不會有搭錯色的煩惱,還能輕鬆提升整體的時髦感,非常推薦給對OL穿搭沒有靈感時穿著,尤其同色系Look也是OL穿搭2019必備的重點之一!

更是OL穿搭dcard與OL穿搭ptt熱門討論的話題,所以選搭同色系單品等於已經成功穿出時髦聚焦的OL穿搭。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同色系OL穿搭推薦從基本款色系開始,如成套白色、成套黑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為同色系造型傳達畫龍點睛的效果,可以嘗試以同色漸層混合來展現格外聚焦的亮點!

例如:暗粉紅+酒紅色、淺咖啡+深咖啡⋯⋯

便能連結層次豐富的視覺效果,另外透過腰部縮腰設計或者上衣內紮的小技巧,使身形兼顧顯瘦挑高的修飾比例非常推薦在微肉OL穿搭裡運用。

利用同色系穿搭來營造跟平常不同的服裝搭配!2020各個季節推薦的穿搭是...?

「OL穿搭必備單品與搭配方式推薦」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冬季來臨哪些單品是熱門OL穿搭推薦的必備呢?從大家喜歡搜尋的OL穿搭關鍵字裡,像是OL穿搭dcard、OL穿搭ptt或是OL穿搭網拍、OL穿搭instagram,皆可看以下OL穿搭推薦的蹤跡,想知道最夯的OL穿搭2019時髦搭配嗎?接下來的單品介紹與穿搭套路一定不能錯過。

白襯衫mix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白襯衫一直以來是許多上班族衣櫃裡都有的單品之一,不僅能穿搭出合適的OL穿搭之外,簡單搭配西裝和窄裙便能製造正式幹練的形象,但每天都以同樣的白襯衫造型,久而久之也會給人無變化的單調感受,不妨選用長版剪裁的白襯衫混搭,為造型演繹率性休閒的多變形象,同時也不失正式端莊的印象。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以長版白襯衫與針織背心mix,為冬日造型表達溫暖兼具的OL穿搭,而長版白襯衫的造型重點在於領口隨性開釦一兩顆,如果乖乖將全部的釦子釦好的話,看起來反而有點顯得呆板無趣,另外下半身不論是選擇單穿或者加上牛仔褲,都能讓OL穿搭增加多層次的穿著特色。

教女孩兒們如何使用白襯衫,穿搭出7天不同的時尚!

針織上衣+短裙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OL穿搭推薦除了常見的襯衫以外,可以選搭每到冬天便會回歸造型風潮的針織上衣,適中的厚薄度非常適合單穿或當作外套搭配,加上修身的剪裁能為上半身帶來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使OL穿搭營造魅力十足的品味氣息!若想營造這樣氛圍的你,在此推薦2019年適合的OL穿搭款式,則為開釦針織上衣或者高領針織上衣。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不論是將開釦針織上衣內搭T+短裙、高領上衣+短裙,都能為上班族風格製造精緻俏麗的OL穿搭,此造型搭配秘訣一定要將上衣內紮,利用帶有俐落延伸感的A字短裙,能使整體增加理想的修飾度,而OL穿搭鞋子像是高跟鞋或是冬季必備的粗跟短靴,只要結合黑色褲襪便讓腿部呈現迷人的逆天長腿。

迷你裙最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孩!告訴妳如何穿出可愛穿搭!

襯衫+窄裙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去年爆紅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裡女主角朴敏英的秘書形象深植人心,劇裡大量使用襯衫加窄裙的造型,更成為大家討論熱度超高與想爭想模仿的OL穿搭,選用柔軟材質的襯衫和秒營造OL印象的窄裙,將溫柔與幹練風格的兩款單品混合,意外打造出一股令人難忘的知性氣質。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窄裙設計能帶出臀部線條之外,還可使雙臀突顯穠纖合度的瘦感,同時增加爆棚的女性魅力,當想擁有端莊的OL穿搭時,可以嘗試穿上俐落版型的襯衫,如果想跟金秘書一樣溫柔又優雅,推選適合的OL穿搭推薦則以軟質襯衫為主,而擔心臀部線條不夠完美的話,利用不對稱剪裁的綁帶造型裙混搭,也能表現出理想的OL穿搭風格樣貌。

一定會重複穿搭!直條紋襯衫穿搭讓你變成“女強人”!

用緊身裙變成最流行的模樣!優雅氣質爆棚的好身材穿搭術!

合身上衣+高腰寬褲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近年來寬褲成為許多女生必買的單品,除了平常出遊或約會可以穿著之外,相當推薦使用在OL穿搭上,尤其提高腰線的高腰剪裁,使寬褲的修飾性更加突出,是微肉OL穿搭不可錯過的選擇,能為雙腿製造纖細修長的曲線,再穿搭合身上衣透過上窄下寬的造型技巧,為整體輕鬆呈現顯瘦-5kg的通勤Look。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當覺得一般的寬褲款式有些普通的話,不妨嘗試不規則或綁帶細節的高腰寬褲,能讓衣著立即顯現聚焦的重點特色,即使是簡單以合身上衣+高腰寬褲,也能散發完美造型度的時髦OL穿搭,也適合希望表現與眾不同的OL穿搭推薦,踏上必穿OL穿搭鞋子的尖頭高跟鞋就很好看加分。

用寬褲做時尚穿搭!怎麼做出不同的寬褲穿搭呢?

高領毛衣+大衣外套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冬日面對戶外寒冷的天氣,不想穿得像隻熊又想擁有暖度,選搭大衣外套讓你溫暖十足還能營造豐富的衣著感受,像是韓妞們每到冬天都會以大衣展現造型,可想而知大衣在這個季節裡有多重要,而且大衣的俐落剪裁也能撐起OL穿搭的都會印象,所以想搭出宛如韓妞般的時髦風格,OL穿搭推薦絕對不能少了大衣外套。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觀看OL穿搭instagram與OL穿搭網拍,都可以看見模特兒們身穿高領毛衣和大衣,運用溫柔毛料材質層層堆疊的方式,便能使整體連結柔和質感的造型度,下半身只要搭配寬褲與高跟鞋,使平時給人端莊裝扮的OL穿搭,重新傳達出不一樣的注目氣息。

【BU穿搭分享】穿高領毛衣的顯瘦馬尾3造型+懶人高領毛衣穿法3WAY

2019秋冬該選擇哪款大衣?為你介紹最新流行大衣款式!好好更新一下你的衣櫥吧!

西裝外套+牛仔褲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時尚圈經典款式的西裝外套,只要利用不同內搭單品便能創造多元風格的穿著,像是希望展現約會穿搭時,以西裝外套搭配洋裝可營造小女人的風格,當透過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瞬間轉換成簡單率性的OL穿搭,讓西裝外套能用來傳達多變造型,更使OL穿搭表現優雅成熟的大人味。

冬季OL穿搭

圖片來源

以往常常會將西裝外套混搭襯衫,但是這樣的造型反而會給人一股老氣感,所以把襯衫換成T恤、高領上衣等,讓西裝外套的混搭套路看起來時髦又有型,加上高跟鞋或粗跟靴使OL穿搭表達專屬個性的都會魅力。

休閒西裝外套穿出柔和女人味!掌握最時下的穿搭術!

2020年不退流行的牛仔褲穿搭,絕對不能缺少的牛仔褲讓你造型百變又省錢!

從OL穿搭配色到OL穿搭推薦單品與衣著參考,大家最喜歡哪一套的風格呢?除了平時追蹤OL穿搭dcard、OL穿搭ptt、 OL穿搭instagram、OL穿搭網拍,還可以透過以上的OL穿搭介紹,為日常風格打造格外吸睛的造型,讓你在OL穿搭2019冬季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OL穿搭Look。

想用OL套裝打造美麗身材!幹練女性絕不出錯的套裝穿搭技巧10選大公開!

辦公室也要可愛又時尚!OL的上班穿搭

以襯衫混搭打造職場一週穿搭!讓妳冬季上班裝扮也能穿出多變的注目造型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