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這天怎麼穿?從單品到配色輕鬆完勝搶眼注目的聖誕約會穿搭!

聖誕穿搭

文章重點

  • 聖誕慶祝活動推薦
  • 聖誕穿搭必備單品
  • 聖誕約會穿搭時髦不失誤配色推薦
  • 結語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在這個重要的一天,大家是不是早已規劃好行程呢?不管是參加派對或者和閨蜜、男友約會,身上服裝絕對不能少了與聖誕節相關的風格主題,尤其在約會場合不僅要營造符合節日的衣著氣息,整體散發的造型質感更是吸引對方注意的關鍵因素,不過在選擇聖誕約會穿搭之前,別忘了看看台灣聖誕2020活動與聖誕餐廳推薦有哪些,才能在聖誕節當天製造滿滿的幸福記憶。

聖誕慶祝活動推薦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聖誕節是世界各地都相當重視的節日之一,這天不僅要與家人好友相聚之外,還有著許多的聖誕慶祝活動等著你參與,在台灣聖誕2020年活動,像是知名的新北耶誕城、統一時代百貨的聖誕節造景,從桃園、台中、高雄都有舉辦一系列的聖誕節慶祝活動。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除了前往戶外感受聖誕慶祝活動的氣氛,還可到聖誕餐廳推薦名單,與閨蜜或男友品嚐一頓美味的聖誕節大餐,但該怎麼選擇服裝風格,才能順利打造理想的聖誕約會穿搭?一起透過以下推薦的搭配方式,從單品到配色讓你輕鬆製造時髦兼具的Look,同時點亮與眾不同的聖誕約會穿搭。

2020 新北市耶誕歡樂城

★活動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
★活動時間:2020-11-15-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主燈秀:每日17:30至22:00止,每半點、整點展演
★地圖:https://goo.gl/maps/G96aJu8uD9uUaVWw9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板橋站

聖誕穿搭必備單品

聖誕感十足紅色帽款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選擇聖誕約會穿搭的時候,如果覺得整體搭配讓你覺得有些力不從心,不妨運用單品點綴提升出聖誕節氣氛,像是帽子就是相當推薦的首選,尤其是紅色帽子隨便戴都能為整體點亮造型重點,喜歡優雅感風格的話,以貝蕾帽混合瞬間帶來輕甜女孩的印象。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想連結些許率性個性,也可利用紅色鴨舌帽展現,強烈視覺的帽子造型即使服飾選搭素色款,隨性搭配高領毛衣與牛仔褲,看起來不會顯得單調或不符合節日風格,還能讓聖誕約會穿搭,簡單表達專屬自我的街頭特色。

聖誕感十足紅色毛衣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希望聖誕約會穿搭秒洋溢滿滿的聖誕氣息,推薦穿上熱情如火的正紅色,立即傳達一股鮮明活潑的Look,不論是合身、寬感的毛衣都很合適,運用上衣內紮的小技巧,同時兼顧顯高顯瘦的修飾比例,使參加聖誕慶祝活動時,成為街頭最吸睛的搶眼焦點。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寬鬆版型剪裁的紅色毛衣,給人暖洋洋的溫柔感受,搭配牛仔裙或者百褶短裙,露出腿部線條的小心機加上過膝長靴,使腿部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帶點柔美性感的造型方式,使聖誕約會穿搭成功抓住對方的目光。

聖誕風綠色洋裝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綠色也是演繹聖誕穿搭非常重要的顏色,但綠色在許多人的既定印象裡,通常是很難搭或者不好駕馭的風格,不妨從墨綠色背心洋裝開始,結合白襯衫外搭洋裝的造型表現方式,踏上皮革短靴使整體突顯典雅的聖誕約會穿搭。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比起稍難搭配的鮮綠色,草綠色則屬於比較基本的入門選擇,純粹清新的色調不僅能顯現質感品味,融入粗針織oversize長版毛衣,瞬間為穿搭連結親和力十足的Look,以暗綠色襪靴的同色系搭配,為腿部修飾纖細感之外,也意外增添幾分微辛的造型個性。

聖誕約會穿搭時髦不失誤配色推薦

聖誕約會穿搭 紅色 X 白色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提到聖誕節必備的主打色調紅色,讓你打造完美的聖誕節裝扮,穿上紅與白為配色的主題穿搭,以公主袖洋裝混合宮廷風領片,利用高彩度的紅色能增加女王氣度風範,加入簡潔純粹的白色,更使聖誕約會穿搭顯得十分搶眼又有型。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選搭素面紅色方領上衣,看起來不僅擁有端莊優雅的女人味,穿著白色高腰透視長裙,若隱若現的裙襬設計與高腰剪裁,能製造明顯的腰線與顯瘦腿部線條,透視裙身更讓雙腿隨著步伐呈現滿分的女神魅力,搭配白色尖頭高跟鞋使造型散發一致性的和諧美感。

聖誕約會穿搭 紅色 X 黑色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覺得紅X白會給人太過華麗的距離感,那麼以保守的黑色系調配,簡單好搭的款式不需想過多搭配,也能順利連結不踩雷的聖誕約會穿搭,透過秋冬必備的長版大衣外套與高領毛衣,同樣選用黑色系為造型主色,混搭黑+紅+綠的格紋長褲,看似低調裝扮卻能加強深刻難忘的衣著品味。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不管是將紅色放在上半身或者下半身,著重的穿搭技巧則需掌握不超過三種配色,但在選搭單品時建議顏色不要太跳,例如紅、黑、黃,突然冒出一個黃色的衝突色反而會使造型扣分,推薦以紅、黑為主軸,想加入第三個顏色的話,則可以融合類似色的橘紅、深藍,才不會讓聖誕約會穿搭失焦哦。

聖誕約會穿搭 紅色 X 綠色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說到聖誕節相信許多人一定會聯想到紅與綠,代表禮物的紅與聖誕樹的綠,是最能表達聖誕節的色系,但放在穿搭上時則是許多人避而遠之的組合,想突破這個有難度的配色關卡嗎?可以嘗試將鮮豔轉換成暗色調,像是深紅、酒紅色加上墨綠、暗綠等,便可瞬間為造型注入加分的形象。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紅X綠的搭配技巧,不可錯過的小重點在於單品款式與材質,越簡單的基本款才能為衣著點綴迷人氣息,另外利用燈芯絨、絲絨等具質感的面料,穿搭紅色衛衣與燈芯絨長褲,展現休閒的聖誕約會穿搭,換上紅色絲絨背心洋裝,內搭暗綠色高領上衣提升小女人印象,此種搭配也很適合出席閨蜜間的聖誕約會穿搭。

聖誕約會穿搭 綠色 X 米色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雖然紅色是最能表現聖誕節氣氛的配色,但綠色也是聖誕穿搭功不可沒的主角,而且綠色只要搭對單品與顏色,還能使造型帶來高級感,透過綠x米製造令人為之一亮的衣著魅力,非常推薦想提升成熟度的女生們穿著。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穿上大面積的綠色編織毛衣,充滿暖度的搭配使季節風格表達淋淋盡致,搭上米色襯衫洋裝營造層次豐富的視覺感受,裙子側邊開衩剪裁帶來微性感氣息,利用綠+米為色彩混搭,讓聖誕約會穿搭降低一點可愛感,意外突顯知性的風格品味。

聖誕約會穿搭 綠色 X 藍色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聖誕節這天準備前往戶外聖誕慶祝活動的話,不妨嘗試換上輕便為主的風格,將綠色毛衣與藍色牛仔褲混搭,百搭實用的造型套路卻是最能保留經典雋永的風格,讓你的聖誕約會穿搭和別人不同,同時擁有輕鬆率性的街頭Look。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以綠x藍混合雖然不像紅色造型那樣強烈,但簡單純粹的風格更加深植人心,搭配粗跟皮靴與造型網襪,不刻意裝扮的聖誕約會穿搭,也為整體增添文青女孩的個性感受。

聖誕約會穿搭 綠色 X 黑色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想將聖誕約會穿搭打造不一樣的造型樣貌,以綠+黑色連結韓妞般的時髦態度,另外建議將綠色放置於下半身,運用黑色衛衣與正綠色紗裙,使聖誕Look演繹仙氣飄飄的氣質,隨性搭配帆布鞋就很好看加分。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達人必備的進階版配色混搭,以黑色背心、白色上衣、綠色不規則短裙傳達氣勢非凡的時尚度,加上黑色麂皮過膝靴露出白皙大腿,充滿心機又精緻的聖誕約會穿搭讓你瞬間攻佔對方的心。

結語

隨著12月即將到來,在還沒開始準備聖誕慶祝活動,或選定要去台灣聖誕2020哪個活動時,先將聖誕餐廳推薦列入規劃清單,之後再選擇適合的聖誕約會穿搭主題,從以上介紹單品與配色為造型搭配參考,讓你立即完勝格外注目的迷人形象。

自然地露出時尚感是最重要的!讓聖誕節留下更加美好印象的穿搭法♪

日本THE BODY SHOP聖誕商品!超多種類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又生火!

【BU美妝專欄】閃亮繽紛的聖誕撞色眼妝!從妝容開始,來一個充滿特色的聖誕節裝扮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