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 白厚T太好搭配!剪裁設計完美到讓櫻花妹人手一件。

Uniqlo U 厚T系列

文章重點

  • Uniqlo U 白厚T的剪裁設計
  • Uniqlo U 白厚Tx 牛仔褲
  • Uniqlo U 白厚T x 茶色長褲
  • Uniqlo U 白厚Tx 灰色壓線窄裙
  • Uniqlo U 白厚Tx格子長裙
  • Uniqlo U 白厚Tx 黑色傘裙

這次想和大家介紹Uniqlo U推出的白厚T
無論是想走簡約休閒風還是甜美可愛風,它都能達成你的願望。特別是在這總是變天的氣候裡,入手一件絕對可以幫助你時尚的度過這濕冷的天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高人氣的商品有什麼樣的魅力吧!

Uniqlo U 白厚T的剪裁設計

Uniqlo U 白厚T系列

圖片來源

提供多尺寸XS~3XL多色(共五色)的選擇,特別是白厚T無論搭配什麼風格都很適合。剪裁上能夠讓身材達到修飾的效果。袖口部分也以彈性的材質設計。無論想走慵懶風格還是俐落風格都能夠輕易達到想要的效果。

Uniqlo U 白厚Tx 牛仔褲

Uniqlo U 厚T系列

圖片來源

人手一件的牛仔褲搭上素色白厚T,裡頭再搭上一件襯衫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感。
輕鬆套上就能出門。無論是要出門和朋友逛街還是上學這樣的穿搭都很因應場合♡

Uniqlo U 白厚T x 茶色長褲

Uniqlo U 厚T系列

圖片來源

因應現在的秋冬季節,咖啡色、茶色的長褲讓整體比例拉長外又能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有溫暖的感覺,在配件的選擇上選擇有設計感的小配件更能讓整體造型妝點一分色彩呢。

Uniqlo U 白厚Tx 灰色壓線窄裙

Uniqlo U 厚T系列

圖片來源

搭配裙子讓容易變帥氣風格的白厚T頓時柔和起來。
不喜歡太過女人味風格的你,可以嘗試這樣風格的穿搭,縱向的線條能夠幫助嬌小身材的你,穿長裙也不顯嬌小。

Uniqlo U 白厚Tx格子長裙

Uniqlo U 厚T系列

圖片來源

大格子暖色調長裙搭配上粉色系外套讓整體視覺效果顯的有女人味又不太過強烈。
同色調的搭配讓整體穿搭非常協調不突兀。太過女人容易讓女性朋友反感,在鞋子的選擇上選用有點男孩氣息的黑色皮鞋讓整體的穿搭甜辣剛剛好♡

Uniqlo U 白厚Tx 黑色傘裙

Uniqlo U 厚T系列

圖片來源

黑色傘裙的優雅氣息搭配簡約素色的白厚T給人輕易接近的好印象。
舒適的白厚T搭配優雅剪裁的黑色傘裙,這種不刻意的打扮讓人覺得好舒服。
再綁個小丸子頭,女人味飆升但又不過度!

除了以上這幾種搭配方式還有好多種新穿搭等著你去發掘呢!發掘了新搭配也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哦~今年的秋冬就讓自己穿得舒適又漂亮的出門吧!

【挑選適合自己的白T恤】蝴蝶袖・寬肩膀等各種體型的煩惱!

大學T穿搭!介紹現在超流行的時尚大學T18選!

簡單的大學T是基本配備!搭配運動鞋就是一種魅力穿搭了!快來試試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chocoma
「時尚」是為了讓自己遇見不同的自己,「化妝」是為了讓美好的自己更美好,「旅行」是為了讓自己看見更大更廣的世界。 夢想是有個自己的小花園。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成就自己大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