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戴法中的含義你知道嗎?知道這些含義除了讓穿搭加分外更能替你帶來這些小幸運♡

戒指戴法

文章重點

  • 「戒指戴法」即將入手的戒指要幫它安置在哪裡呢~
  • 戒指戴右手
  • 戒指戴左手

平常戴著戒指的朋友,又或者是考慮購入戒指的朋友,你們知道戒指戴法以及它所戴的位置含義嗎?好看當然是必須的,但若是能搭配上正確的位置更能夠替你招來幸運呢!無論是想讓自己更有自信還是替穿搭妝點上一分色彩都能透過戒指來實現它♡

「戒指戴法」即將入手的戒指要幫它安置在哪裡呢~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戒指中的金銀單色戒指給人簡約的印象,戴上後馬上讓整體穿搭風格更加分。
除了一般戒指外有些戒指也會鑲上幸運石。除了平常大家所知道的小拇指防小人外其實還有其他含義呢,而左手的無名指除了與愛情有關其它的手指也有個別的含義。

戒指戴右手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右手有「自我」「現實狀況」的含義存在。
若是想突破現況,讓自己往理想中的自己前進可以看看以下右手各手指所分別代表的含義。

右手大拇指-「實踐自我」「邁進」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若想實現自己目前想實現的願望可以試著在右手大拇指上戴上戒指。
特別是在考試或是參加求職面試時,也許能夠讓自己更有往前進的動力!

右手食指-「集中精神」「提高注意力」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是否常會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呢?在右手食指上戴上戒指就像是有股力量推著自己前進。
若遇到挫折沒有前進的動力時,可以試試在右手食指上戴上戒指♡

右手中指-「直覺」「行動力」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總覺得對自己越來越迷惘找不到方向找不到最真實的自己。
常常因為他人不經意的話語而改變自己。想做自己的你不妨在右手中指上套上有自己個性的戒指吧!

右手無名指-「安定」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特別是情侶會在無名指上戴上戒指,象徵兩人的愛情。但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無名指被說有讓人氣神安定的效果。
不安定,心神意亂時可以試著在無名指上戴上戒指看看。可以幫助你撫平內心紛擾的世界。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除了一般戒指外近期也很流行在手指第一節的部分套上尺寸較小的戒指。
有些戒指甚至會刻上一些特殊的圖騰,讓人看了不禁想問是從哪裡購買的呢!

右手小指-「表現力」「展現」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即將迎來的新環境,新的一年希望能夠受歡迎的你可以試著在小指上套上戒指。
小指有「表現」的含義。即將在大家面前發表新提案又或者是即將進入新職場時這樣帶有表現含義的位置能夠默默的給你力量。試著在需要發表想法迎接新環境時在小指上套上戒指看看♡

戒指戴左手

左手大部分與愛情相關,像是已婚人士大家都能看到宣示名花有主的戒指套在無名指上,
而套在中指上的戒指代表這這位朋友即將步入禮堂,除了這些主要意義外左手的各個指頭都有特別的意義存在,一起看看有哪些吧!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左手大拇指-「勇於表現」「自信」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正在戀愛的你將戒指戴在左手大拇指可以幫助你的戀愛運提升♡
如果是單戀將戒指戴在大拇指可以讓你離喜歡的人更靠近一點,若是有另一半的你可以幫助你們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靠近~

寬型戒指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想給予自己更多自信的朋友可以選則寬度較大的戒指,藉由戒指本身的存在感讓自己也能夠順便提升自信心!

左手食指-「積極向上」「勇往直前」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想讓自己更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提高執行力積極向前的你,將戒指戴在左手食指看看吧!
訂定目標執行前總是會躊躇不前,這時的你需要一些幸運物來幫助你勇於前進。

鎖鍊型戒指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可以試試調整式戒指,除了尺寸可調整外戒指的小吊墜也是有著可愛的愛心或星星吊飾做點綴呢!

左手中指-「提升創造力」「開發新點子」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在中指戴上戒指給想要有創造力的你!
在執行某個工作任務需要有個新點子,想和其他人有不同想法時試試在中指上戴上戒指吧!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鑲著寶石的戒指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除了戴對位置外,選上最適合自己的幸運寶石讓人更有加強能量的作用。
選購戒指前順便了解一下自己的幸運寶石是什麼吧!

左手無名指-「愛情」「誓言」

似乎大家都會認為是已有對象訂婚的人會在左手無名指上戴上戒指。源自於古代羅馬認為無名指與心臟最為關聯因此也有象徵愛情誓言的意義,另外可以幫助按摩穴道達到放鬆的效果!因此就算還沒結婚的朋友也是能在無名指戴上戒指的,只要自己喜歡沒什麼不可以!

左手小指-「達成理想戀情」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單戀中的你不妨在告白前在小拇指上戴上戒指吧!小拇指也有著性感嫵媚的象徵。
替你在前往告白的路上增加性感魅力讓告白成功度大大提升!

玫瑰金色調的戒指給你滿滿女人味

戒指戴法

圖片來源

推薦玫瑰金色系,整體不會太過強烈柔和的色調無論是在早晨還是夜晚都閃耀動人。
氣質優雅的玫瑰金讓你的女人味提升到更高層次

每個戒指的位置代表的含義是為了讓人能夠得到更多正面能量而不是限制選擇,請記得無論是代表著什麼含意永遠要記得自己喜歡最重要,快去選購一款自己滿意的戒指吧!

【結婚戒指】宣誓永恆的愛!推薦5款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品牌!

韓星超夯『鎖骨鍊』怎麼搭?才能燃起“性感費洛蒙”又能“兼具優雅”像女神?

2019年流行飾品就是這些!注重別具分量感的設計!改變你全身上下的氛圍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chocoma
「時尚」是為了讓自己遇見不同的自己,「化妝」是為了讓美好的自己更美好,「旅行」是為了讓自己看見更大更廣的世界。 夢想是有個自己的小花園。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成就自己大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