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適合自己的戀愛對象是什麼類型呢?真的找對人嗎?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

你有想過什麼類型的人適合你嗎?在戀愛當中,兩個人彼此的個性是否適合或是互補又或是帶來成長,也是能不能走下去的重要關鍵喔。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適合我的戀愛對象是哪一種類型?」,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推薦半年後可重新占卜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Love Your Body

占卜
有自信但不自負的人是適合你的。在很多時候,你是偏向於配合他人,也是比較看不見自己優點的人,有自信的人可以讓你激起想要更好、更上進的心,同時對方也會鼓勵你、肯定你的成果,跟這種類型的人在一起,你會學到自我成長,同時也會增加自己的自信。兩個人也會藉由互相鼓勵對方,而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B】︰Have Fun

占卜
懂得生活、享受樂趣、享受生命的人是適合你的。在你的成長過程中,也許經歷了許多的壓抑、教條式的教育,因此生活是一板一眼、壓力較大、比較枯燥的,而懂得生活、享受生活的人會為你帶來對生命的激情,你會體驗到生活原來有這麼多面貌,跟這種類型的人相處,會讓你對生命、生活充滿期待,日子會過得更有趣。

【C】︰Change the Scenery

占卜
可以擴大你眼界的人是適合你的。你習慣走一般的制定道路,有著固定的思考方式,認為生活、人生是一種固定的方程式,像是考好高中之後考好大學,選擇目前最有前途、錢途的科系就讀,唸完大學後,不可避免繼續念研究所,畢業後找份前十大公司的工作,一切都是很合理跟照著既定模式走。所以不可避免得,眼界就變得狹窄了。跟能夠擴大你眼界的人交往,會讓你發現其實生命中有許多可能,也有許多不同的道路,甚至你能夠體驗到不同的文化背景,讓你的思想更開闊。

【D】︰Take Bits-Size Steps

占卜
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人是適合你的。你屬於天馬行空、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你習慣一開始頭很熱,很積極的想要去做一些事情,但是後續的執行力較低。雖然按部就班的類型對你而言,你會有些不太適應,畢竟你是個希望很快看到結果的急性子,但這樣類型的人反而能夠幫助你在做事情之前先多加思考,又能夠幫助你在事情的後面收尾,也會讓你開始有耐心並且腳步慢下來去一步一步把事情做好。

【E】︰Don’t Sweat the Small Stuff

占卜
你是屬於心思敏感、對情緒感知很靈敏的人,所以常常會因為別人的話而讓自己陷入情緒低潮。適合你的人是能夠安撫你、個性溫柔,同時也具備能夠提供建議跟開導你的人,這種類型的人,能夠讓你抒發自己的情緒,同時也能給你建議,讓你在面對各種大小事情的時候,可以快速處理好自己的情緒,之後能夠就事論事,避免陷入情緒當中。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