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PONY塔羅牌彩妝,畫出動人桃花妝,夢幻系列新上市!

13

文章重點

  • MAC X PONY塔羅牌彩妝-眼影
  • MAC X PONY塔羅彩妝-妝前活力噴霧水彩虹版
  • MAC X PONY塔羅彩妝-超激光炫彩餅
  • MAC X PONY塔羅彩妝-柔霧慕斯唇釉
  • MAC X PONY塔羅彩妝-專業彩妝刷

在9月份的時候,韓國彩妝大師PONY就已在自己的個人IG上先釋放出與MAC的聯名彩妝消息。宣傳片超級夢幻!PONY在片中宛如就是女神啊!這次聯名推出的新商品,包裝就像塔羅牌一樣神秘精緻,先前還沒開賣在網上的討論度就已經非常高!快點來瞧瞧這次的塔羅牌彩妝吧~

以深藍色的外殼打底,包裝上鑲有華麗的金邊圖騰。握在手裡質感十足,彷彿就像歐洲古典藝術品一般精緻。這系列的塔羅牌彩妝出了眼影、打亮、唇彩等等,每天早晨上妝就像為自己抽出一張幸運塔羅牌一般令人期待。

MAC X PONY塔羅牌彩妝-眼影

圖片來源

這盒8色眼影盤的顏色每一顆眼影都超實用!眼影質地上有著霧面及珠光眼影。眼影顏色皆帶有灰調的裸膚、裸粉顏色。不管是想要打造深邃大眼或者迷濛微醺的浪漫粉色眼妝都沒問題!人人都可以變身為PONY女神。

圖片來源

MAC X PONY塔羅彩妝-妝前活力噴霧水彩虹版

 

圖片來源

這瓶被稱為萬能水噴霧的彩妝神器「妝前FIX+活力水噴霧」可是被列為M.A.C的明星商品之一,非常受到大家的愛用。因為有著保濕補水+妝前保養+妝後定妝與隨時補妝、鎮定控油集一身的多用途功效,又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因此迅速在全球的專業彩妝師、模特兒、名人、美妝部落客之間被大力的口碑追捧。每天把這瓶和PONY聯名推出的塔羅牌版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噴在臉上,帶著幸運快樂出門!

MAC X PONY塔羅彩妝-超激光炫彩餅

圖片來源

MAC和PONY的塔羅牌彩妝也推出了兩塊超美打亮粉餅,分別為紫色及香檳色打亮。兩塊炫彩餅上的壓紋超細緻!有著星星及太陽為代表,就像沉浸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紫色的炫彩餅適合用在藍肌身上,而香檳色的炫彩餅適合用在黃肌身上。除了運用在臉頰上,也可以用手指沾取一點打亮點綴在眼皮中間、眼尾處等等,讓眼妝變得更加耀眼唷!

MAC X PONY塔羅彩妝-柔霧慕斯唇釉

 

圖片來源

這一系列的唇彩總共推出了七色,屬於半霧光的唇彩。每一之唇彩的蓋頭都有著華美的金邊雕刻。顏色皆屬帶有大人感的成熟色澤。抹在嘴唇上均勻塗開,女人的霸氣性感及高雅氣質立即散發出來。七個顏色讓妳每天都能挑選出自己專屬的桃花色,一週七天打造出各種性格的妳!

MAC X PONY塔羅彩妝-專業彩妝刷

 

圖片來源

就連彩妝刷也可以這麼有質感!鑲上金邊圖騰彷彿就像魔法棒一般可以將女孩們化身成女神!

大家準備好打造出專屬的幸運妝容了嗎?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PONY與MAC的聯名塔羅牌彩妝,機會超難得啊!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延伸閱讀
日本LOFT彩妝新品挖寶!可愛新奇彩妝讓人全部都想包~

延伸閱讀
Sephora必買清單,被Youtuber燒到不要不要的Sephora彩妝妳買了嗎?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