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討論到翻的VNK彩妝,色彩繽紛價格超親民!

未命名拼图

文章重點

  • 四合一彩妝眼影|假日派對:
  • 悅慕圓管口紅|滿杯番茄:

小編這次要來分享小紅書討論聲量超高的火紅品牌「VNK」跟「醜娃娃」的聯名彩妝,不但配色十分繽紛可愛,而且價位超甜、品質表現相當優秀,這個系列真的完全值得收藏啊~

四合一彩妝眼影|假日派對:

這款多功能彩妝盤擁有眼影、腮紅、打亮、鼻影四種功能,粉質好暈染、配色活力鮮亮,前幾天小編出國旅遊就是帶著它搞定全妝唷!

小編個人認為最值得稱讚的就是亮片色,輕輕一抹就像在眼皮上撒滿碎鑽一樣耀眼,可惜相機拍攝後沒能完整呈現實際的閃度,否則這可是對面那條街的人都會被閃到呢!(有夠浮誇哈哈)

然後經常使用修容的人應該有發現,要找到合適的色調是不容易的,有些太偏紅會變得很突兀,但是這盤的鼻影色調就調配得很剛好,鼻梁的造山運動就靠它啦!

腮紅混刷後是個相當可愛的嫩橘色,搭配閃亮的粉紫色偏光打亮,整個妝容變得更加精緻亮眼~

悅慕圓管口紅|滿杯番茄:

外觀是黑色鋼琴烤漆為底色,搭配醜娃娃的圖樣,整體重量、手感以及磁吸式設計相當有質感。

千萬別錯過這款超級顯白的番茄橘紅色唇膏!色澤十分漂亮,不挑膚色使用、滑順度不錯,不需要事先塗抹護唇膏,最加分的是膏體沒有任何味道,不喜歡產品有氣味的人可以安心使用喔~

延伸閱讀

沉醉在NARS唇膏世界!絕對經典唇膏,介紹新色共72色

UZU新唇彩!38℃ / 99℉ Lip Treatment / LIPSTICK為妳提供38℃的每一天。

3CE秋冬浪漫玫瑰色彩妝,氣質妝感如仙女般令人動容!

作者資訊
宇澄
我是宇澄,正因妝容能夠改變外貌、氣質,我為尋求樣貌多變的「美」而努力著。運用觀察週遭事物獲得靈感,目標是呈現豐富多元的色彩應用,靈活應對不同場合需求。希望藉由我對於研究彩妝的熱忱,所撰寫的文章能夠幫助到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