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秋冬最新流行】長裙的秋冬穿搭15精選介紹!與美麗上衣的完美搭配!

Untitled design

文章重點

  • 長裙的秋冬穿搭特集!
  • 長裙的推薦穿搭特集

充滿著女人味,裙子的長度還可以遮掩體型的優秀時尚單品-長裙。從美麗的風格到休閒風,甚至帥勁風格,要為大家介紹時髦的長裙穿搭。T恤或針織衣等,適合搭配的長裙穿著都在這裡呦。

長裙的秋冬穿搭特集!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既有著女人味,又能掩飾體型的優秀的時尚單品-長裙。從漂亮風格到休閒風格、帥勁風格等,介紹各種時尚的穿搭。

T恤或針織衫等,容易搭配的長裙穿搭,收集了各種顏色長裙的組合。快來查看秋冬最適合的穿搭,時髦的度過這一個秋冬吧!

長裙的推薦穿搭特集

長裙的秋冬穿搭大特集!展現女人味又不失時尚的長裙穿搭介紹。人氣的各種顏色的長裙組合穿搭請不要錯過!

①白長裙×淺藍色針織衫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鬆垮的針織衫×長裙的絕對經典穿搭,也在2024秋冬升級為流行的多層式長裙。淡淡的水藍色×米白色的溫和配色,搭上黑色高跟鞋展現爽朗的點綴!雖是動感活躍的穿搭,但配上意中的他會喜歡的基底色的話,也顯得很有女人味呦。

A字裙讓女人味大散發!華麗穿搭技巧大公開!

②白色長裙×白T恤×水藍色外套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自然的轉換進工作模式的雙層外套,是這個秋冬的百搭時尚單品。內搭著溫和的白色LOGO的T恤,整體用淡淡的漸層融為一體,散發著流行的空氣感,高感度的俐落穿搭就完成啦。優雅的穿搭,搭配上簡單的時尚配件也是不錯的呦!

用魚尾裙修飾體型!超流行的穿搭8選!

③棕色長裙×黑色針織衫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貼身的針織衫,搭配棕色A字長裙是絕妙的搭配。把針織衫紮進長裙裡,為了添增女人味搭配纖細剪裁設計的鞋子與包包。

格子裙如何攻略?用華麗又可愛的穿搭大放光彩!

④藍色長裙×黑色針織衫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優雅的配色和剪裁,搭上帥勁的時尚配件。有氣質的淡藍色用黑色修飾,打造帥勁美人風。使用拉繩小袋子展現小小玩心。

百褶裙讓嬌小女孩看起來變長腿!可以解決體型煩惱的百褶裙穿搭!

⑤棕色緊身長裙×紫色系針織衫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溫和顏色的柔軟針織衫,使著有光澤的長裙也顯輕柔。把針織衫紮進裙子裡,顯得腰身苗條。腳踩著淺平底鞋,展現剛剛好的自然時尚感。

⑥深藍長裙×V領針織衫×灰色大衣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彩度低的灰色×深藍花紋長裙增添成熟感! 有氣質的光澤材質的話,選擇女性化的花紋會更添加成熟度呦。搭配V領針織衫,顯得自然又不做作。紅色的高跟鞋是穿搭的重點。

妳知道查斯特大衣的搭配方法嗎?冬季流行的11種穿搭法特輯!

⑦紫色長裙×灰色T恤×格紋外套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2024年秋天流行時尚必買的格紋外套你購入了嗎?簡單的灰色T恤搭配紫色長裙的時髦穿搭。短跟鞋點綴著腳邊的閃耀感呢。

現在正是季節!用格紋西裝外套提升時尚等級~人氣格紋外套穿搭示範!

⑧白色長裙×白色連帽衣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白色的連帽衣搭上A字長裙,展現最新時尚的不同材質的同色調穿搭。溫暖的內搭不怕入冬後的寒冷。學校的話就搭布鞋,約會或是工作就配上高跟鞋吧!

連帽外套的多種可愛穿搭!超強穿搭術大合輯!

⑨粉紅長裙×粉紅針織衫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針織疊搭現在非常流行!成熟的粉紅色套裝,再搭上同款的針織外套,自然又顯得有一體感,完全不怕穿搭失敗。尤其推薦給30幾歲的朋友呦。

⑩花紋藍色長裙×淺藍色針織衫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長版上衣×長裙的厚重穿搭的平衡,搭配著擁有存在感的腰帶,展現著有完美的曲線與平衡的穿著。彩色上衣配上腰帶時,推薦選擇同色系呦。還有短靴也是今年流行不可會缺的單品呢!

妳想要駕馭牛仔長裙的穿搭嗎?讓小編手把手教妳如何將牛仔長裙穿得好看的小技巧!

⑪圓點長裙×紅色針織外套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容易膩的上班服,搭配鮮豔的針織上衣就能夠提升新鮮感。以紅色針織外套來說,時尚配件選擇黑或白最能展現時尚呦。

⑫黑色長裙×灰色V領針織衫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薄紗長裙和布鞋搭配添增休閒感。因為選擇了黑色的長裙,白色的布鞋為最適合搭配的配件。灰色的包包和針織衫以顏色統一,更表現穿搭的整體感。

⑬米色長裙×棕色針織衫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想在入秋之際嘗試,米色與棕色的穿搭。長裙採用光澤材質,營照輕盈時尚的形象。和米色很搭襯的豹紋包包當點綴,淡淡的米色漸層展現秋天時尚。

⑭紅色長裙×白上衣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充滿女人味的紅色A字長裙,搭配白色上衣,就完成了最新流行時尚顏色混搭。搭上短版的牛仔外套使穿搭顯得甜美!腳上搭個布鞋就完成了秋冬最時髦的穿搭!

【挑選適合自己的白T恤】蝴蝶袖・寬肩膀等各種體型的煩惱!

⑮黑色的花紋長裙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以黑色為基底,黃色的小花設計,打造流行帥勁的A字長裙。
小花設計顯得不會過於帥勁,完美的打造女人味。
上衣採用簡單的素色長袖,不會過於顯眼,展現出成熟時尚穿搭。
再搭配著簡便輕巧的肩包更顯得可愛,是最適合秋天的約會穿著呦。

長裙的飄逸裙擺超可愛!用各種不同款式的長裙挑戰優雅穿搭!

長裙的秋冬穿搭總結

長裙 秋冬穿搭

圖片來源

這次介紹了非常適合秋冬的,長裙各種顏色搭配介紹。不僅可以遮掩體型,看起來顯瘦的長裙是很適合約會的穿搭。

不只搭配的上衣,鞋子或飾品類稍微做改變,穿搭的氛圍也會一舉改變呦。運用著輕鬆的就能打造女人味的長裙,享受秋冬時尚吧。

延伸閱讀

用緊身裙變成最流行的模樣!優雅氣質爆棚的好身材穿搭術!
春夏推薦高腰裙!用高品味的穿搭技巧來穿出時尚又優雅的風格!
可愛女孩風Power全開!用潮流的紗裙enjoy穿搭吧!
知道怎麼依照身材選擇裙子嗎?修飾體型的穿搭與訣竅大公開!
今年必敗!正流行的直條紋裙色彩豐富真的超好搭!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