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熊野筆=高品質的化妝刷!

rilakkuma15

文章重點

  • 拉拉熊熊野筆臉部刷
  • 小白熊熊野筆臉部刷
  • 小黃雞熊野筆眼影刷
  • 拉拉熊熊野筆腮紅刷
  • 小白熊熊野筆腮紅刷
  • 小白熊熊野筆愛心型腮紅刷
  • 總結

日本第一的筆產地,可說是廣島縣的熊野町。
重視傳統的日本職人,會層層把關、樣樣手工地製作出有名且高品質的熊野筆。

這樣的熊野筆遇上了拉拉熊之後,又會衝擊出甚麼火花呢?
熊野筆的高品質和優雅的筆觸,再加上拉拉熊的可愛特點,讓產品不能說是商品,而是美妙的工藝品。

拉拉熊×熊野筆究竟會產生怎麼樣的高品質的化妝刷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拉拉熊熊野筆臉部刷

圖片來源

在化妝時,妳不可或缺的就是這款臉部刷。這個臉部刷的底座還是使用櫻花樹的木頭製成,三種顏色的刷毛,更是職人師傅一根一根地理毛,才製作出拉拉熊的樣貌。所以每一個表情和顏色都是獨一無二。

圖片來源

從上面看的話,便是完整的拉拉熊的臉。

圖片來源

在萬聖節的時候,還會推出南瓜造型的底座,數量十分有限。
連箱子也是拉拉熊的萬聖裝扮,每次推出都火速完售。

小白熊熊野筆臉部刷

圖片來源

這邊就是小白熊的臉部刷,在底座還有躺著的小白熊的圖案喔。

圖片來源

跟拉拉熊熊野筆臉部刷同樣,刷子的前端也是小白熊的臉。

小黃雞熊野筆眼影刷

圖片來源

這次要介紹小黃雞的眼影刷。
之前的臉部刷是使用山羊毛,而只有眼影刷是使用優質馬毛。

圖片來源

筆身上有一整條的小黃雞。
雖然不是真實世界的東西,但拉拉熊的全系列人物出現在熊野筆上,就是有種很可愛的感覺!

圖片來源

此外,拉拉熊熊野筆系列使用天然的毛與天然的木材,使用手工精細製作,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即使是一樣的商品,也各有不同韻味。

拉拉熊熊野筆腮紅刷

圖片來源

腮紅刷的刷毛就直接將刷毛染成拉拉熊色,筆身有拉拉熊的圖案,背後更有「Rilakkuma」的字樣。

圖片來源

刷毛收攏成圓形的樣子,但其實稍微壓扁了之後,會呈現橢圓狀。
這樣的腮紅可以使用的面積極大,才不會造成妝感不均勻分散。

小白熊熊野筆腮紅刷

圖片來源

這次小白熊的熊野筆腮紅刷版本。
刷毛就是小白熊最喜歡的草莓色!
與拉拉熊的腮紅刷不同,這個就是圓形刷毛的設計。
設計給小範圍使用時,作為點亮腮紅時之用,推薦給想做搶眼造型的妳。

小白熊熊野筆愛心型腮紅刷

圖片來源

這又是另一款腮紅刷,但是妳有沒有發現腮紅的前端是愛心的形狀。
而且,這樣的愛心也是日本職人師傅,一根一根地手工製作,極其費工的精心呈現。

但是搭配上拉拉熊系列的熊野筆魅力可不僅僅是看起來很費工而已,
使用這樣的腮紅刷,會讓妳上妝更為簡單,即便是想畫得細緻或廣面積地抹上腮紅,都是極為便利好用的刷型設計。

圖片來源

而且,握把部分還有可愛的小白熊在唷。

總結

不曉得妳覺得拉拉熊與熊野筆的搭配,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雖然這次介紹的幾個產品都只有在日本國內販售,但如果妳有機會入手的話,要不要買來使用看看呢?

雖然熊野筆的價錢稍微高昂一點,但比較起品質與精緻度,也算是熱銷的人氣商品。
小編也是熊野筆的愛用者,只要使用過一次之後,就會愛上它細緻的筆觸,真的是很推薦給大家。
如果妳們也對熊野筆感興趣的話,就和小編一起愉快地剁手指,互相推坑吧!

cover via: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甜美女孩的專屬百寶箱『MISSHA蜜桃樂園』來襲,化妝工具萌度大爆炸!

9款ROSY ROSA的海綿與粉撲的徹底比較!讓小編告訴妳甚麼時候該使用哪一款吧!

日本迪士尼夢幻彩妝工具!阿拉丁彩妝刷具,簡直太夢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