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你有哪些優點是連自己也沒有發現的呢?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4)

是不是有時候被受稱讚或者大家相信你作的到的時候,你對自己的內心充滿不確定感? 覺得自己沒有這麼好、覺得自己沒有那個能力可以作到? 有一些優點是自己也不知道,但其他人看在眼裡的喔。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有什麼自我優點,是我不知道的呢?」,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Change the Scenery

占卜
你的隱藏長處是你很容易適應環境、適應變化,就像變色龍一樣。面對不同的人;像是主管、平輩、屬下、朋友、客戶,你都能夠拿出相對應的態度跟做事方法來應對,身段很能屈能伸,反應也很快,當面對突發事件、突發狀況的時候,很能馬上反應跟做出決定。

【B】︰You Are Not Afriad

占卜
你的隱藏長處是你具備了滿滿的勇氣,當你面對困難、挫折的時候,你不會退縮,反而越戰越勇,而且其實這會激發出你想要征服困難跟挫折的心態,當你克服了那些困難跟挫折,你所得到的是滿滿的成就感。因為這些成就感帶給你的滿足,讓你具備面對一切困難的勇氣。

【C】︰Say “I’m Sorry”

占卜
你的隱藏長處是你具備了強烈的同理心,很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感受、體會對方的困難、困境或者情緒,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人喜歡找你訴苦、告解,且你又能保持祕密,不會隨口將別人的祕密散播出去,所以是個很可靠的告解對象。所以你具備良好的傾聽能力跟療癒他人的天份。

【D】︰Just Laugh

占卜
你的隱藏長處是你很樂觀,對於發生在你身上、你週邊的事情,你都覺得「生命自有安排」、「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即便是打擊或挫折,你也會覺得那是一個改變的契機。你對於所有事情都是很正向思考的。在你身邊的人也會受到你的樂觀感染而變得更正向積極,因此你是很有渲染力的,你有激發他人向上、積極的能力。

【E】︰Reclaim Your Art

占卜
你的隱藏長處是你具有藝術天份,像是音準很好、節拍很準,可以輕鬆的學會鋼琴、吉他等等樂器,也有繪畫能力、色彩的敏銳度,能夠隨手畫出許多插圖,所用的色彩也很協調,你也很會穿搭打扮,又或者鑑賞能力極佳,看上眼的物品總是精緻、典雅、價值不斐。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