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男心理學7招見效,撩到男神變男友!

撩男cv

文章重點

  • 撩男招數 #先「製造機會」了解他的生活
  • 撩男招數 #讓他想到你
  • 撩男招數 #讓他知道你需要他
  • 撩男招數 #懂得話術
  • 撩男招數 #吵架不是為了贏
  • 撩男招數 #不怕失敗
  • 撩男招數 #愛自己也很重要
  • 自信勝於撩男,好好愛自己

說到倒追男人,常常被認為失敗率極高,在亞洲總有男性不喜歡主動的女生等刻板印象,然而倒追並不是一定要用最直接的告白方式,撩男也是一個好方法唷!如何撩男、主動追求可別傻傻去做,想成功追到心愛的他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撩男心理學,撩到男神變男友!

撩男招數 #先「製造機會」了解他的生活

怎麼撩男人

當你喜歡上一個男生,一定要抓住可以與他相處的時間,為了能拉近彼此的距離,「製造機會」是不可缺少的"看似消極的積極追求法"。如果他走到哪裡你就跟到哪裡,除了情況變得詭異外,弄不好可能造成男生的反感,因此用點小心機去製造機會,是很好的「假積極」方法!

女藝人劉雨柔在節目上談到,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出現,她常常會出席對方會在場的聚會,在聚會中不能對他表現特別好,但可以在小細節中展現出特別的眼神與小舉動。

久而久之,男生發現你對他的一些好意,並開始積極主動出擊時,就要展開欲擒故縱絕招,吊吊心儀者的胃口,這時對方的心裡開始對你的心意揣測不安時,撩男的心理學就成功囉!

製造機會適合施展於目標確認及曖昧期間中,這種撩男舉動讓看似消極的追求法相當積極好用外,還可以保有神秘感,讓男人更想了解你。

撩男招數 #讓他想到你

如何撩男

不管是在曖昧期、熱戀期、穩定交往期,都有不同的撩男舉動讓男人主動想到你,除了在熱戀期讓愛苗滋長外,穩交期也能保持一定鮮度的情趣。當然撩男招數會隨著戀愛階段的不同而有些差別,但最終都是同一個目的,那就是:讓男人主動想起你

曖昧期戀愛階段的撩男最玩味無窮,在使用通訊軟體時,要「暫時消失」而不是「秒讀秒回」,造成男人心慌意亂,進而發現自己的心意。

台灣作詞人許常德先生曾分享:「要讓男人覺得妳有魅力,請妳要『冷』一點」。男人覺得女人最有魅力的時候,往往都是最微小的部分。

但若一定要有個方向,那就是試著讓自己「冷一點」,不要讓男人覺得妳太好搞定,覺得沒有他妳的生活就不行,只有越獨立、越難以征服,妳就越有魅力,因為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在熱戀期與穩定交往期,戀愛中最容易失去關心、貼心,覺得對方已經屬於彼此了,有種膩了、無趣的氛圍會開始消磨彼此的耐心,這時候若能做些特別的窩心舉動,能讓男人感到暖心~更是相當重要的!

撩男招數 #讓他知道你需要他

如何撩男

好強、獨立的女人擁有強韌的個性,卻不是一定得跟溫柔處在對立面。獨立的女人如果能擁有溫柔的性格,更具有加分效果。撒嬌裝傻這些撩男技巧,可以讓男人甘願為你服務,適時的讓他知道你很依賴他,讓他有份責任感存在,彼此的關係可增溫不少。

有不少女藝人例子,因為女人比男人強(例如:社經位置),造成彼此關係緊張,此時就要展現柔軟的身段,平衡彼此之間的關係。如果男人是一位家庭主夫,身為打拼賺錢的老婆,撩男舉動也要展現溫柔嬌妻一面,適時稱讚男人也是相當重要的。

此外,如果男人一直想要為你做些什麼,例如:請你吃一頓好的、帶你去好玩的地方,這時禮貌、好強性格就不太需要用在這裡,不要斷然拒絕男人好意,適時的接收,能讓彼此的氣氛變得更好。

撩男招數 #懂得話術

怎麼撩男人

在穩定交往期,雙方有更多時間相處,因為交往一段時間後,神秘感煙消雲散,只剩下抱怨與不耐煩,要度過交往磨合期,最管用的一招就是:撩男話術

知名Youtuber夫妻-聖結石與Dodo嫂,工作、生活常常綁在一起,難免有激烈的爭吵與摩擦,但在公開場合時,聖嫂Dodo真誠表示:「其實我們私底下很常爭吵,很多事情會意見不合,但最後都會因為彼此相愛而和好。」此話一出,除了閃瞎了一票人外,重要的女人也為男人留下一份面子,可見說話是一門學問,光靠愛情還是不夠,適時的運用撩男話術也能為彼此感情升溫。

撩男招數 #吵架不是為了贏

撩男教學

熱戀期與穩定交往期也不能因為「已經是男友」的狀態,而忽略或忘記了撩男舉動。對男人喪失耐心,會演變成情侶間常出現的衝突、爭吵。這時候的你千萬不要一股腦的就是要吵到自己才是對的。

心理醫師鄧惠文曾指出,大部分女人被養成的習慣是對關係太有責任感,對兩人關係好或不好都非常在意,感覺一有不對勁就立刻要處理,所以常在對方不想溝通時硬要溝通,導致男人壓力很大,兩人關係只會持續惡化。

撩男招數 #不怕失敗

撩男教學

撩男招數,最重要的就是一股勇氣!撩男、經營戀愛關係、積極向男人示好需要勇氣;交了男友,經營戀愛關係更不能失去勇氣,勇於接受被拒絕、承認失敗。

作詞人許常德曾在14句愛情箴言中說過:「女人只要不怕失敗,就會有勇氣。」許多女人對於喜歡的人、對於夢想等等,總會猶豫不決。太害怕失敗~才會沒有勇氣,建議女孩們不要太現實,覺得沒有得到就是一種損失,先鼓起勇氣、做了才有意義呀!

撩男招數 #愛自己也很重要

撩男舉動

前面的撩男舉動,除了能撩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外,自信心以及喜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關鍵。在進入一段戀愛關係前,需要展現自己的自信。不要過度或極致地討好對方。撩男招術重點不在如何討好男人,而是有效抓住男人的心。了解自己的優點、改進自己的缺點。

精神醫師賴奕菁在心理學中舉了「夠好的母親(Good Enough Mother)」這個理論,是指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做到夠好而不是最好』的母親會犯錯,會有不夠好的地方,但孩子若能對媽媽的小失職做出適當回應,她們就能變得更堅強與自動自發。媽媽當然也會發脾氣,不必要求自己一定時時完美,讓孩子能坦然接受現況,有時不壓抑的嶄露出些許失控的真實的你,反而才能讓親子關係更對等而容易。

儘管此理論是在描述親子間的關係,但套用在情侶、夫妻間也是類似的,適時的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把這樣真實的自己給喜歡的對方看到,並不是件壞事。

自信勝於撩男,好好愛自己

不管你是正在撩男中、還是已經撩男成功,撩男並不只是一個單方面的互動關係,目的還是建立在自己的自信基礎上,可以在戀愛關係中尋找到自己獨有的自信也是相當重要。千萬別想著撩男招數就是要無限上綱的討好,了解、愛惜自己,才能更進一步的撩到心儀對象喔!

延伸閱讀

如何倒追另一半?自己的幸福自己追,女孩們,主動出擊追喜歡的人吧!
情侶相處心法,重燃停滯的愛火,讓戀情持久的7個小情趣!
不是最美麗卻最撩人,女生讓人怦然心動的7個迷人時刻!
佛系戀愛非主流,讓男生心動的9個必勝戀愛小心機!
公主病自我檢測篇,想搭上最新的戀愛直達車,先來看看自己中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