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秋冬開架彩妝推薦!帶著楓葉色系妝容迎接秋天吧

20

文章重點

  • 秋冬開架底妝推薦
  • 秋冬開架眼影推薦
  • 秋冬開架腮紅推薦
  • 秋冬開架唇彩推薦

近期開架彩妝又推出了不少新品,而且顏色大多都非常適合迎接接下來的秋冬,磚紅楓葉色系以及土色系的彩妝近年來深受許多女孩們的喜愛,近期這些開架品牌也推出了不少這些色系的彩妝,大家可要手刀快搶啊!

秋冬開架底妝推薦

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開架彩妝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340/3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Maybelline媚比琳的FIT ME系列一直都非常受歡迎,從粉底液、到遮瑕膏都非常好用。而這次FIT ME系列新推出的「水光奇蹟粉底液」在質地上更加水潤清透,上到臉上底妝非常的服貼,而且這次Maybelline媚比琳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特別加了押頭,改版後對於使用上可說是相當方便!

秋冬開架眼影推薦

LOREAL巴黎萊雅 香榭大道眼影盤

開架彩妝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220/5x0.8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LOREAL巴黎萊雅這次出的香榭大道眼影盤新推出了兩個顏色,眼影色彩在使用上都非常實用,左邊盤的「日落微光」顏色大多屬於好運用的大地色,中間加了一個酒紅色系眼影,可以打造出煙燻玫瑰妝感,讓眼妝多了一絲小驚喜。右邊的「香榭微光」則有著橘色調眼影,非常適合打造楓葉色妝容。

Visee光澄輕紗眼影盒

開架彩妝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300/3.3g
詳請情參考官網

Visee這次的光澄輕紗眼影盒推出了五個顏色,眼影盒裡有兩個顏色,其中一個是打底色,另外一個是主題色,又以3號色這種帶點髒感的楓葉橘最符合秋天的氣息!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 18

開架彩妝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400
進momo找商品

CANMAKE的五色眼影相信是許多女孩們化妝包裡都有一個的眼影盤。一盒裡面就擁有五個顏色,而且非常輕巧好攜帶。CANMAKE也針對這系列不斷地推出新色號,如果想要打造暖暖的秋天感眼妝,這盒18號新色可不要錯過唷!

秋冬開架腮紅推薦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10

開架彩妝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410/6.3g
進momo找商品

這盤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10號新色,小編也親自試用了一下。顏色是非常美的楓葉色,刷在臉頰蘋果肌位置上可以打造出非常健康自然的顏色,這個顏色也可以拿來當修容刷出自然立體的深邃五官!

Loreal巴黎萊雅 炫色薰染訂製頰彩

開架彩妝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269/4.5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巴黎萊雅出的這款「炫色薰染訂製頰彩」是不是看起來超有專櫃彩妝的感覺!不管是外盒或者腮紅本體都超精緻!這系列總共有六個顏色,又以「04號的酒漬紫梅」及「11號的煉瓦赤茶」為主打色。「04號的酒漬紫梅」腮紅可以打造出自然的血氣感,「11號的煉瓦赤茶」腮紅則是為亞洲人專門設計的紅棕色調,非常襯膚色!

秋冬開架唇彩推薦

LOREAL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開架彩妝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347/7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LOREAL巴黎萊雅的這款唇露也相當的有質感,雖然已經不是新品,但卻在近期推出了新色,分別是「129號色主導」、「130號色自信」。唇露的質地是霧面的,「129號色主導」是偏暗色調的玫瑰色,「130號色自信」則是超級美的楓葉色唇彩!兩款顏色都非常適合秋冬!

這次的開架彩妝是不是都超級美?!幾乎每個品牌都主推楓葉色啊~簡直太燒了!

延伸閱讀

最新『睫毛增長液/睫毛美容液』推薦10選!讓妳擁有纖長的完美睫毛!
canmake修容推薦!超夢幻花漾修容組,打造小臉立體輪廓不是夢!
購買空氣清淨機的5大注意事項~挑選方式與日系品牌推薦一次收錄!
妝效超相似!那些可替代專櫃彩妝的開架彩妝,想省錢這篇必看!
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初老?怎麼辦?我也進入初老階段了嗎?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