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後的暈船特徵?發現自己暈船了該怎麼辦?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

文章重點

  • 剖析自己
  • 如果妳有以上徵兆
  • 小編的親身經歷

「其實那天帶來給妳們看的所謂『男友』,只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一夜情對象。」在某個夜深了的紅酒聚餐中,穿著一襲艷紅的她,捧著高腳杯,與資深姊妹淘的我們說著心裡話。
小編壓抑住了驚訝的神情,偽裝淡定。「我那時候看你們好像認識很久了,感覺相處很自然。」
這個朋友終於將杯中物一飲而盡,攏了下最近剛燙的波浪長髮,過了一會才說。「前前後後算起來應該也是七個多月了吧。算是我最近難得的『固定關係』。」
一夜情 暈船
小編的這個朋友算是厲害的事業女強人,在二十多歲完成學業之後,就憑藉著高IQ、高EQ、高顏質的條件,在知名企業中身居要職。即使是過了適婚年齡也是追求者不斷,但她卻好像找不到自己的靈魂伴侶,幾段認真的戀愛關係都不了了之、沒有下文。於是,這樣的她開始遊戲人間,在事業上她無往不利,愛情裡卻是保持距離,只享受沒有負擔的快樂。

「是打算定下來了嗎?」
沒想到她沉默了很久之後,才緩緩地告訴我們:「我應該是暈船了吧……。」
一夜情 暈船
看著小編的朋友的親身經歷,妳有沒有開始擔心自己有天也會暈船呢?不管妳是不是已經暈船了,小編建議請先停止欺騙自己,得先好好地審視自己的感情與想法有沒有走針,再趕緊在泡完澡後剖析自己,更有利於妳面對自己的內心喔。

剖析自己

一夜情 暈船
首先,妳一定要開始冷靜地剖析自己,小編也有過自欺欺人的階段,總覺得自己一定沒事的,暈船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出現在我身上呢?讓小編告訴妳「暈船」後的幾大特徵,趕緊來看看自己有沒有這些徵兆吧!

期待與對方碰面

本來都是很隨興約的妳與他,是不是開始關係加溫了呢?妳有沒有開始期待與他的碰面,甚至是碰面之前,還會噴上最近剛買的香水呢?這樣往往就是暈船的第一步!以前總是遲到五到十分鐘的妳,開始準時抵達,甚至是出門前就開始坐立不安了嗎?希望早點見到他而提早十五分鐘到達的妳,就是正在暴風雨的船隻上呀!

聯絡次數增加

一夜情 暈船
以前都是一兩個月一次的聯絡頻率,最近是不是增加了呢?與對方的對話,除了約見面以外,妳是不是也開始與他晨昏定省了呢?早上起來看到他的早安,晚上睡前要說聲晚安,這樣的頻繁對話慢慢開始滲透進妳的生活了嗎?小心喔,妳可能被這樣的模式制約了呢!

想與對方更進一步

出門在外的時候,希望他可以牽妳的手嗎?店員誤會妳們是情侶關係的時候,也不會想要急忙地否認嗎?在彼此生日和情人節、耶誕節的時候,更想要與對方耳鬢廝磨嗎?這種想要與對方「更進一步」的粉紅浪漫,其實不應該出現在炮友關係中,如果妳開始期待他為了妳空下二月十四日的話,妳可能是不自覺地墜入情網了。

開始想知道他的日常作息

一夜情 暈船
妳開始想知道他平常日都在幹嘛嗎?除了固定的週四部門聚餐,還有一周兩次的健身房外,到底他的空閒時間怎麼打發呢?除了對方分給妳的每個月的第三個周末之外,妳開始想知道他其他時間再做些甚麼嗎?如果妳對他的生活多了好奇,那麼可要多注意,這不是理智的妳應該做的事情喔。

覺得不安、沒有安全感

從他離開妳家的那一刻起,是不是就開始寂寞了呢?妳覺得丟了訊息給他,到他「已讀」之間,妳是不是強烈地不安呢?妳是否覺得自己能夠下注的籌碼不大,對方總是能將自己吃死死呢?如果是的話,那麼小編必須告訴妳,妳已經過了戀愛的酸甜,而是到了猜忌懷疑的苦辣。已經暈船的妳,才會失去過往的淡定灑脫,控制不住地不安倉皇。

如果妳有以上徵兆

一夜情 暈船
在剖析自己之後,如果妳有了以上徵兆,那麼妳有很大的可能和小編的朋友一樣,從靈與性的關係,前進到了情與愛的階段。如果對方沒有暈,或者是你們任何一方有著婚約的法律約束,那麼小編只能理智地告訴妳,不管如何要保護自己,不要全盤皆輸、步步皆錯。然而,在確認暈船了之後,又應該怎麼面對呢?(小編知道妳很想逃避,但忠言總是逆耳,請妳一定要好好地聽小編說,不要再執迷不悟地沉淪。)

分手求清靜

別裝作自己還是清冷的高嶺之花了,趕緊和對方剖清關係、分手走為上策。因為繼續在一起,只會讓妳邊看著他的好,邊怨嘆自己不是正宮,既然永遠都得不到他,就讓他留在最美好的記憶裡吧。

誠實是上策

與對方開誠布公──誠實是上策,成功了就是確立交往關係,失敗了頂多回到上一步!所以當妳已經發現自己陷下去,但又不想放棄這段關係的時候,就好好地溝通、檢討現在的兩人關係。又或者是對方感受到妳的誠意,才發現自己其實也有些暈頭轉向,更是兩全其美。

小編的親身經歷

一夜情 暈船
小編自己也有過某些亂七八糟的關係,有些是被蒙在鼓裡,有些是從朋友開始,結果變成假日情侶,但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小編相信每一段關係都是其來有自,會格外珍惜認識的每一個人。但江湖道義要有,如果發現對方有穩定的關係,那麼就不要挑戰正宮的抓猴能力;放過對方,其實也是放過自己。小編建議,多傾聽自己的內心,確認自己想要的是甚麼,妳其實有片更開闊的天空。

延伸閱讀

成長,就是學會放手。分手後給自己一封療癒的情書
我還愛著他!分手後復合有可能嗎?你必須知道的分手復合技巧!
妳值得更好的!在分手後應該做的10件事 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
【運勢占卜】剛結束一段感情嗎?來看看未來的感情狀態會有何轉機吧!
前男友渴望復合的徵兆大公開!別再為了藕斷絲連的前男友心煩意亂~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